close
  εїз2009/3/19(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1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一 ◕ ...║☆。       
       


 ✰下雨悶熱的晚上上學時間八點多:上課同學請的打發時間小零嘴
 〠我吃了➪酸梅一顆

 ✰〠㊟☝今天上課超無聊的 這是慧玲同學很愛的小酸梅
     所以他身上常常有 小君也很喜歡小酸梅這玩意
     不過我不是很愛酸的玩意 但還是謝謝慧玲啦! ☝ 


 ❣上學期間的飲品:茶理王青心烏龍 喝了半罐

 ❣㊟☝每天自已帶去學校喝的茶類
    藝華今天有給我二條小小的唇蜜試用的^^ 
    長的很可愛捏 就是桌上那二條囉 很Q
    謝謝藝華啦^^ ☝


       
 ❣在家宅時喝的整日水份飲品:健茶到的油切大罐2000CC綠茶 渴了就喝

 ❣㊟☝今天又補貨囉!不怕沒水喝了~☝




 ⓩ 睡眠:昨夜早上快九點去睡覺
      下午二點多起床
      ⓩ㊟☝晚睡 但沒有特晚起= =最近愈睡愈少的感覺☝
        
 ω 排便:吃多但沒大多 起床量體重前就大了一小條了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逆時針順著肚臍中心按出外圍二~三圈
          ♨㊟☝平常日洗二次澡澡 上學前一次 睡前一次☝
          
           


 ╭。ⓝⓘⓝⓐ。╯❤小雜記:
 還以為這禮拜天氣會好翻 沒想到今天就下雨了捏
 一看到下雨就跟下雨一樣 莫名其妙的悶掉 無聊掉了
 
 PS.今天很想吃的玩意 (泡麵)而且是海鮮口味的
    不過今天不適合吃 昨天太黑皮過頭了
    把今天黑皮食物全吃光了 太貪心的後果
    又要等他慢慢小小的平復回來囉
    不過明天就又週末了 來不及了= =
    又要放假去囉 開始有點小擔心了@@媽呀...

    夏天.....是我食慾醒來的時刻
    冷死人的冬眠不想吃時期 已經遠離我了~
    所以輕鬆感 我想開始要消失了 要忍耐一些時刻了吧~


 ╭。ⓝⓘⓝⓐ。╯❤㊟☝ 
 今天上課就是降無聊 無聊我一整天都降無聊死了
 不過好好笑哦!不曉得藝華拿我手機去拍到我了
 整個我平常樣超真實的發呆臭臉樣^^☝


 ╭。ⓝⓘⓝⓐ。╯❤㊟☝ 
 還是無聊的一天 不喜歡下雨天
 會害人發霉 懶死掉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