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4/26(日) 身高158公分 體重回家沒得量 εїз
    。☆║...天氣☁☃...心情◕ v ◕...║☆。      


 ஜ中午十二點後一路吃一天的總結飲食時間全集合
 〠這頓餐點:固定的假日整天飲食全輯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中午十二點進食。總匯三明志一份吃完
         。大杯冰豆漿喝完
         。薯餅一份吃完
         。NANA的巧克力吐司剩一半時吃掉他的邊邊一圈
  下午三點進食。芭樂沾梅粉二顆三人合吃
  下午四點和八點進食。母親節的維也納蛋糕吃了半邊蛋糕多的吃光
           。配黑咖啡一杯
  晚上六點進食。麻油麵線一碗 
  中午十二點一路吃到晚上進食。甘庶吃了四、五根吧
               。雞腳一斤半吃了八隻吧
               。泡茶無限回沖喝一天 
               。綠豆湯無限喝到完 至少八碗以上吧
  回家前的晚上九點進食。美體纖的奇異果片吃了一片 

 ღ㊟☝我吃的早餐 今天一樣特別跟老板要求
   吐司烤硬、二片加量的塗奶油 薯餅也叫他弄脆一點
   很好吃的都吃光了
   還有多吃了NANA的巧克力吐司 剩一半時
   幫他把所有吐司邊全吃光的吃一圈 好好吃
   因為巧克力吐司也要求老板塗多的爆漿 ☝

 ღ㊟☝全家人的早餐樣 一家人買起來就是降~
   還要外加下午的點心啥的 每次買了都快破千@@
   真不曉得有人只是吃個早餐會吃成降扯嗎?
   每次回來都一定是降就是了 照片中的巧克力吐司我有吃到一些☝


 ღ㊟☝下午三點切的芭樂 這只是一顆量而以
   後來覺的吃不夠的我們
   我又去切了一顆合吃 不過第二顆沒降好吃就是了
   都有沾梅粉吃^^☝


 ღ㊟☝下午四點的下午茶時間 我吃了半個的母親節蛋糕
   口味是巧克力蛋糕的口味 很好吃也 是八十五度C的母親節蛋糕
   上面的草莓只有吃一個 因為要全家分配一人一顆的
   而且家裡沒啥人大愛蛋糕的 我真的好喜歡哦~
   大家平均分了一小塊後 還剩一大半以上 我就一直吃的吃光了
   所以就吃掉半個了....集滿半個的最後一塊
   是在晚上近八點時 全數把蛋糕吃光的
   期間我有配黑咖啡喝 相當的讚 相當的好喝
   蛋糕跟黑咖啡 真的是太對味了吧
   讓人忍不住的續吃不停也 有配的決定是對的☝


 ღ㊟☝喝整天的綠豆湯 今天一鍋滿滿喝到我們要回家時
   全部喝光了 大鐵鍋的滿樣就是了 只有我們三姐妹在喝居多
   因為小丸上班不在 我阿母緊告我們要加工把湯弄多就要喝完他
   本來還很擔心也 結果誰知道降簡單 一下就喝完了
   自已加工的綠豆湯變甜 湯也蠻多 更好喝了
   我喜歡湯的比例多一些的 所以今天應該喝了至少八碗以上了吧
   反正沒在算 去喝都一定喝二碗才停就是了☝
  

 ღ㊟☝下午六點吃的這碗麻油麵線 不怎好吃
   後來又有去加一些湯和多一些麻油吃掉的而以
   是阿母要煮給阿爸吃的 而且只剩一顆蛋
   所以只有我爸有吃到蛋 每次回來想吃顆蛋都得來不易
   永遠吃不到蛋的家 很悲慘 只有這種心得..
   不管是吃菜 吃食物 想吃啥永遠自已買才會有...
   然後今天用這個杯子泡茉莉綠茶 喝不停的茶一直喝而以
   還有沒照到的黑咖啡 也是用這個杯子泡一杯的☝
  

 ღ㊟☝回家前的晚上九點 又吃到了奇異果口味的一片了
   超好吃的 果然是奇異果的比較好吃
   NANA的份分我一片的 大餐後吃 更讚了我們


   ╭。ⓝⓘⓝⓐ。╯❤
   今天一路在家宅的吃法而以
   除了固定的出門買早餐
   回來就一路宅到回家了
   在家就是舒服的放鬆了哦
   只是阿爸和阿母很吵而以
   我們還是聊天聊的很好笑
   老梗笑不停的一家人而以
   而且我還是好累@@ 最近都好累的好想睡覺
   一路聊天躺在床上一天時 魂都快飛了
   清醒時就是起床吃 然後就又躺了魂飛掉降❤☝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晚上從家裡回來後才又開始喝的☝


 ❣㊟☝回來喝了一罐茶理王青心烏龍喝光 沒特別再照了
    反正就是茶理王喝掉一罐☝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半夜一點多就開始去睡了
  ☺今天起床時間:早上十點多被MINI給叫醒聊天囉
       
      ⓩ㊟☝出門總是特別累的想睡覺
         明明就睡眠時間很長了 還是累
         因為總還是有醒來聊天一下幹麻的ⓩ☝

   

 ω 排便:今天吃多上多 一直上了不少便便的大光光
     大了三、四次左右的便便

     ω㊟☝終於有吃多大多了哦 不過肚子還是大大的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回家後才洗了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今天沒量體重 沒在自已家就沒量了☝ౄ 



 ூ 活動量:唯一有出門就是去買早餐吃的東西回來以後
       醒來的時間都在坐著吃
       其它時間全去床上躺著休息宅死
       從媽媽家回來以後更是坐在電腦這宅到早上ூ☝ 

           
           


 ╭。ⓝⓘⓝⓐ。╯❤心情小雜記:
 今天就是預期中的回家宅翻天日
 反正一定要有一天降 才會叫正常中的正常
 沒有忙死人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累
 一早就一定是固定有早餐的時間 一定大採買的吃一天
 今天才開始歡慶了我們母親節的蛋糕
 我還把蠟燭給弄斷掉了@@ 我辛苦講成冒號的蠟燭= =
 整個講錯不曉糐為啥 要說問號我會說冒號的蠟燭
 還是聰明的MINI發現我這個錯誤的字的= =
 今天是甜食甜湯風^^ 很棒的宅日
 晚上還看了鬼片才解散回家 很不賴哦!
 期待下次我們的宅翻天日子吧 呵~
 我本來以為我們這禮拜都是要降宅的 後來出門吃晚餐
 真是意外死了^^


 ╭。ⓝⓘⓝⓐ。╯❤㊟☝ 
 昨天超爆笑的事件 請看阿爸很好笑的臉
 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我們這群不肖的女兒
 拿了這個假麵包騙他 因為阿爸很仙 他都不用吃東西
 也不會餓幾乎不進食的仙人
 硬塞給他這顆麵包要給他吃 他還一直不要 不要
 最後才勉為其難說 好啦 他吃一下好了
 誰知道他不是一個會咬麵包的人也 跟我一樣^^愛用手拔
 所以他就一直拔 拔不掉的讓我們笑翻掉 笑到爆掉的時後 噗
 結果他就撕破了 噗 笑死我了
 所以他的臉就是降堅介的發現他被騙了 笑死人囉❤☝


 ╭。ⓝⓘⓝⓐ。╯❤㊟☝ 
 哈 這是被我爸撕破的麵包內側
 靠 笑死人了 連裡面也長的受像的
 馬的 你真的是有夠像麵包的
 我愈來愈愛你了^^小麵包
 超Q的Q翻小麵包捏❤☝


 ╭。ⓝⓘⓝⓐ。╯❤㊟☝ 
 笑死人的事 我的右下角 還拍到我爸的手
 拿著還沒被殺死的麵包屍體完整樣前
 下一秒後 他就被殺成二半的麵包了 噗
 太好笑囉!❤☝


 ╭。ⓝⓘⓝⓐ。╯❤㊟☝ 
 嘿嘿 我們得到好玩意了
 而且昨天晚上我們為了黏流海的流海貼
 就是化妝固定住流海 然後流海不變型的
 整個笑翻掉又大猜拳一晚
 結果我最輸得到鳥色 x❤☝


 ╭。ⓝⓘⓝⓐ。╯❤㊟☝ 
 藝華週五借我的DVD 我星期日從家裡回來了才看
 靠 超好看的 我好喜歡哦><
 愛德華果然帥翻了 難怪藝華要一直靠腰愛德華有多帥
 真的太酷了 這種內心戲的愛情篇 我喜歡^^
 有人說很沉悶@@ 哪會啊 好看死了 一點也沒悶到的大推
 
 還有我在家時和NANA一起先看了嚇死鬼
 前面都不錯看
 是一部老鬼片了 我也忘了有沒有看過
 一直以為有看過 可是卻又沒看過
 所以是沒看過吧!前面不錯看 一直到中間才煩掉
 完全沒嚇人的點 只覺的拖戲了= =
 我本來想帶暮光之城回去大家一起看的
 結果忘記帶了= =不過有的人也看過了
 加上大家降宅 可能宅到沒時間看了 噗❤☝







 PS 好忙的一個禮拜結束了 每天都有事的忙翻天
  

 PS2 最近一直在放假的爽掉捏


 PS3 真好奇有人會固定吃個早餐吃到快破產的嗎= =


 PS4 我對甜點也愈來愈再行了也....



     
    


                              ⓝⓘⓝⓐ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