εїз 2009/4/27(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就是看天氣不順眼而以 一冷我就都不順眼 沒有任何理由 ீ


 ஜ晚上六點週一固定上學自已騎車天氣還是沒回溫的晚餐時間
 〠這頓餐點:大粒果實優格、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晚上七點進食。草莓大粒果實優格一罐吃完
  上學期間喝完。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一罐喝到放學回家

 ღ㊟☝晚上的上學七點慢慢吃完那罐草莓優格 很好吃
    是前幾天我去家樂福買的^^這種優格真好吃
    因為有果粒跟果肉 我喜歡吃的到料的玩意
    優格也是去年我減肥後 才開始愛上的玩意
    我以前都不太敢吃乳製品的 轉變很大的開始
    現在都覺的好好吃哦^^超喜歡的
    不過家樂福一樣整人不給人湯匙的 所以我自已去學校
    再繞去福利社才有湯匙可以吃的= =

    上學時間全天喝的就是茶理王囉!固定的喝到放學回家喝完☝


   ╭。ⓝⓘⓝⓐ。╯❤
   今天星期一 每個人都好懶 好想睡覺的樣子
   我也是 嚴重的星期一症侯群 開心不起來
   沒有特不高興的事 但就是沒啥大開心的事
   看一切事情都沒有這模順眼的感覺
   而且每天都把自已搞到來不及的地步
   今天真的是來不及到有夠不想去上課的
   永遠不會分配好每天的時間點
   也永遠搞不清楚最近到底天氣是怎樣
   沒踏出門 永遠會有不知道的心情就對了
   沒有要天天出門或在家宅的很扯的人 
   永遠不曉得這種心情就對了❤☝



 ❣一樣很冷的放學後晚上十點仙女的淡淡咖啡香時間↓
   某人自動去泡的雀巢一小匙泡出來的咖啡一杯

   ❣㊟☝晚上十點多熱熱的就馬上喝完了☝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早上六點多累死人的不支倒地睡覺去
  ☺今天起床時間:下午近一點時就起床了
        ⓩ㊟☝假日過後總是會累的睡的不賴ⓩ☝

   

 ω 排便:下午一點醒來時 順順的上了一些便便
     ω㊟☝又是養成一早醒來排便良好的開始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今天也是醒來大過便後才量的☝ౄ 



 ூ 活動量:上學時才有出門的固定活動量而以ூ☝ 

           
           


 ╭。ⓝⓘⓝⓐ。╯❤心情小雜記:
 就是一種星期一症侯群的心情而以
 整天都懶死的懶翻 回來都蠻想發火的感覺
 天氣一冷就是沒啥好心情
 今天完全有萬全的準備 不想管會不會變熱的硬穿多
 結果穿多也一樣 就是肚爛天氣冷
 不需要任何理由 也不關我穿少還穿多
 天氣他媽的溼冷 我就是不順眼而以
 冷到我又完全忘記本來想做的事了....
 一早沒出門都心情平平的
 果然一出去後又煩掉 就只因為無聊的天氣冷
 我的世界就是降無聊 只想管天氣影響我而以


 ╭。ⓝⓘⓝⓐ。╯❤㊟☝ 
 我們週六那天去御錢墊坐到的包箱位子
 雖然地板很硬的屁股很痛
 不過很大間 很不賴哦❤☝


 ╭。ⓝⓘⓝⓐ。╯❤㊟☝ 
 今天上學的照片 本來就照的少了
 因為好懶 沒啥大心情多照
 結果回來又手殘 不小心把有照的幾張
 全部刪光 沒照片了
 這個是週六的早上的照片而以❤☝


 ╭。ⓝⓘⓝⓐ。╯❤㊟☝ 
 週六晚上^^對阿母很兇
 結果回來很心虛的女兒們❤☝





 PS 真的覺的你們有夠機車的 任何一句話都是
    看不順眼 我的每一句話也是受機車的
  

 PS2 我就是不爽冷天氣 沒有任何原因
     也不用管我是不是瘋了的被天氣控制了


 PS3 心情一悶掉就推給天氣冷
     星期一就推給星期一症侯群
     我小紅又快來了 又推給經前症侯群去
     每天一堆事可以推來推去的
     還是我真的是經前症侯群啊= =
     我真的生理痘長的好大顆 今天心情又悶悶的
     又是個自已硬推的日子 是冷跟經前症侯群害的


 PS4 有人很乖回來又乖乖去買茶了
     只是其它事情我還是看不順眼 
     馬桶蓋只要你洗完澡就溼溼的煩死人
     廁所也沒衛生紙又垃圾滿了 一回來就是降的不順眼掉
     雖然是買茶了= =還多買了一包豬肉干...


 PS5 新的一週開始囉 開心迎接你到來啦~^^



     
    


                              ⓝⓘⓝⓐ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