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4/30(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四月掰掰了哦!~我心愛的五月來臨囉!我愛你 五月天非彼五月天 ீ


 ♥♡一醒來就想放假放假放假心情的悠閒未清醒中只想著蛋捲沒了的下午茶

 ♥♡㊟下午三點半多時吃了一盒蛋捲 一盒四根吃光了♡♥
   這盒蛋捲系列全結束了 有點感傷 好想再吃哦!
   可是又不能真的買太多的心情 老天啊~誰能懂啊~
   而且蛋捲盒子上的名言”吃蛋捲不必等送禮 即品嚐正新鮮”
   靠 字字句句說中人的心坎去!
   這句打動人心的詞 我真的被你打動了
   沒錯!蛋捲就是一種別人送禮才可以大吃特吃的心情
   又是一個 老天啊~誰能懂啊~~~我沒蛋捲吃了= =
   而且真的好好吃 蛋捲好好吃 蛋捲我愛你!♡♥


 ♥♡㊟同一時段下午三點半喝到四點 泡的淡淡咖啡一杯喝完♡♥
   我家的咖啡粉快沒了也 整個下面有點硬掉結塊@@
   所以我整個如果是自已泡的 真的泡的很淡的沒啥粉吧
   因為我弄不散結塊的= =根本只有幾粒粉末
   我就硬泡一杯無敵淡的咖啡粉 硬弄成一杯
   搭配我完美的下午茶時間了 下午茶的茶點 直適合淡淡咖啡香啊~♡♥



 ♥♡週四制服日晚間上學六點二十至九點半自已硬當小公主叫別人”載”不要臉掉 

 ♥♡㊟晚間六點半就把清心無糖珍綠大杯喝光了♡♥
   我根本只是在等中中買便當給我吃時 在車上等待時
   因為清心先買好了 口渴就先喝了 誰知道等買好便當
   我清心也喝光了= =我根本還沒走進學校門口的地步
   我的飲料就沒了...好險我有自備茶理王= =♡♥
 ♥♡㊟晚間近七點吃到七點半吃掉了咖哩豬排便當 除了白飯有剩其它都吃完了♡♥
  (固定澳客的飯量減量多換一樣菜色)共六菜一湯、飯、咖哩醬、豬排
   今天菜菜有綠色不知菜菜、青江菜、三顆魯鳥蛋、高麗菜、青菜
   辣菜脯今天裝很多的吃(青菜類今天夠多蒜頭好喜歡)菜色全吃光了
   今天湯是企瓜丫湯好鹹好好喝的喝光了
   白飯只吃了近三分之二拌完咖哩醬的份量
   全白的三分之一多的白飯都沒吃
   豬排今天也全都吃光囉♡♥


 ♥♡㊟上學七點喝到九點近放學時間的茶理王日式無糖一罐喝完♡♥
   這是當公主日時如果有喝清心 固定再混進清心一下就喝完杯子內
   因為裡面還有剩的很多冰塊 還有珍珠 混進我的茶理王又變的冰冰涼涼
   然後喝完這罐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的♡♥


   ╭。ⓝⓘⓝⓐ。╯❤
   最近超懶的 一切心情就是懶的帶過 一路起床懶掉
   但其實懶中又蠻開心的放假感 只想放假放假的心情
   最近我真的好想一直放假開心出門的那種放假就是了
   好懶 懶到都要出門的時間了
   我才懶懶的去洗澡 準備上課
   而且懶到一個極致的有夠不想去上學
   可是又不行 因為今天是連假的前一天
   星期五開始就放假了 喔耶!
   只要這種日子不去 我們老師會起笑的
   所以懶到我都動作很慢很慢的準備 雖然也沒有快過
   懶到最後受不了 
   不要臉自已主動打電話的問人家有沒有要載我上課也
   哇靠 我真夠不要臉的 所以某人應該是有勉為其難
   最後還是趕回來載我上學了 只是在車上還要多此一舉的告訴我
   他其實本來晚上要加班啥的 不曉得為啥
   可能別的女生聽到這種特地拋下啥事 然後衝回來為了你的事
   會覺的很感動 他媽我聽到這種話就反感掉
   不過也沒特別心情 反正我本來就還在懶中
   最近心情超普的普普風心情 看他的臉還是忍不住活在
   他昨天的臉是機八臉中說 雖然他今天根本沒幹麻
   我其實也沒有生氣的 = = 反正一樣沒啥大甜蜜感就對了
   想到一堆事就是懶掉跟煩掉而以
   只有去學校真的比較黑皮 同學大聊特聊
   而且意外發現五月的假好多 不用上課的日子無敵多
   整個開心掉也 好棒哦 五月幾乎每個禮拜都沒全上到課也
   好期待五月哦^^我心愛的五月到來吧~
   也是我生日的五月 呵~❤



 ♥♡晚上放學回來後一路嘴饞掉接下來又活動多多的假日開始撿噴吃的日子到來

 ♥♡㊟晚上十點昨天喝剩的不到半罐的ZERO一進家門就喝掉了♡♥
   簡直快要被渴死 好想喝冰冰涼涼的汽水就喝光了 好少哦♡♥


 ♥♡㊟同時段晚上十點多時OREO吃了三片♡♥
   一樣是在喝汽水的同時 就吃掉了手上的OREO三片
   一放學開始嘴巴就有夠嘴饞的 明明不餓
   好想要大吃零食的一天哦!
   可是沒那機會 唉~我也好想吃法國硬麵包
   我一直唸的ZERO家庭號 我的家樂福硬麵包
   唸了也不可能會有就對了 唸爽的而以
   這世界就是降殘酷 你真正唸需要的東西時 就是沒有
   你只是隨便說一下 喔 不錯吃啊~他媽明天就生出來整你了
   完全是不同心情的兩碼子世界 善甲郎的悲哀♡♥



 ♥♡㊟同時段的下一秒也是晚上十點多貢丸湯一碗喝的精光 二顆貢丸吃光♡♥
   有人耍娘泡 一回來就說他人不舒服啥的 聽了就煩
   我的世界只要聽到娘泡說不舒服 我龜把肚火都想上來
   還說不舒服到吃不下 問我如果想吃東西 要不要喝他的貢丸湯
   還說不喝的話 他就要拿去丟掉了= =
   怎可能接受討債的事 雖然貢丸湯我根本飽的要死 我才不想喝
   因為我又不是餓 是嘴饞也 不過還是噴桶的吃掉了
   還連湯帶料的全部吃的精光= =♡♥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今天醒來也是有便便過後才量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清晨五點時去睡覺覺了
  ☺今天起床時間:下午三點才完美的躺很久起床了
     ⓩ㊟今天睡很久哦!我很滿意
       雖然期間有起床 有醒來
       不過下一秒就是硬躺的又去床上躺
       只要躺降久都是舒服感的好睡眠
       很讚哦!而且這時間點起床 太讚了!ⓩ

   

 ω 排便:中午十二點多大了肚子小痛的一次便便
     下午一點時又去大了一次小順的便便
     晚上八點時在學校吃飽便當後又挫了一次賽
     放學回來十一點時又挫了一次小賽
     ω㊟今天被肚子小痛給整到 還想睡時就要起床上廁所了
       所以有被耍了好幾次讓我後來累死 不想起床
       好險後來便過以後 肚子就不會很痛是春天了
       不過後來又有挫賽 我今天腸胃不怎佳
       雖然不會肚子痛了 可是一路嘴饞掉
       大概賽挫光光的關係了吧ω


 ூ 活動量:上學時才有出門的固定活動量而以
       今天自已硬叫別人載的當小公主上下學囉ூ 

           
           


 ╭。ⓝⓘⓝⓐ。╯❤心情小雜記:
 今天只有要放假的心情 所以就是一路懶懶風中又帶著爽
 不過最近月底心情太嚴重了 
 想要搞啥特別 吃啥特別再好一點的東西
 也只有暫時吃不起 辦不到的心情
 好想出門走走哦~
 出門走走的放假感
 我覺的對我的生活而言 還蠻難辦到的
 所以這純碎是我嘴巴上想放假的靠腰
 我也知道旅遊對我一向是難事
 不是那種出門逛逛街 吃吃飯一天的小事而以
 人生中啥時才能有大旅遊的一次捏
 好想出門散散心 遊玩一下哦~


 鎖骨中間的過敏一直紅紅的很久
 就是不能去鳥他抓他的命
 可是手又很見的一直鳥一直抓
 左臉邊緣接近耳朵的下緣處也是
 前幾天被我亂抓到超紅超嚴重的直脫皮
 當然好方法是去看醫生= =
 因為亂搞的過敏
 不過後來TACO叫我擦一擦面速力達姆類的看看
 我只有紫草膏 而且只有在學校才有帶 噗
 所以我每天上學時 都在課堂中找一節最閒的
 突然開始認真擦藥 呵~
 擦了幾天也有克制不要一直抓
 我覺的有差別哦^^ 謝謝你啦 貼心的TACO
 我再努力擦幾天看看 說不定就好囉 呵~
 疑 不過後來又要連假了= =
 沒有上課時間就又懶的擦了 噗~。❤


 今天就是利用蠻無聊的國文課來擦臭臭的紫草膏的
 今天國文老師一樣感覺心情不好的
 每次上課有半節課以後都在喊 不要講話
 你們是怎樣 瞪人 互看 鴨雀無聲掉
 而今天幾個男生在那輪流上講台的陪國文老師坐檯中 呵~。❤


 左邊的丫拿拿 最近的大改變就是他前幾天洗直頭髮了
 把他的大捲髮 弄成了髮質超好的大直髮
 年輕妹妹就是降也 髮質都不會壞的!
 他的髮質真的是超好的 洗直後就直的跟啥一樣
 他說他的困擾是 髮質太好 他以前好羨慕109辣妹
 他們那種金黃色壞掉的頭髮質感 努力想變那樣都變不了
 我想一堆人聽到這裡時 早就把丫拿拿殺死了吧 哈~
 而我右邊的是玉樺 你最近很混哦!常常沒來上課捏
 上班太累了嗎? 而且他也說他變胖了><
 變胖很困擾捏 都要減肥說~。❤


 今天我好像很手殘 每張照片糊到翻
 好像也沒有一天不手殘的 沒閃光的手機
 救不了我的手殘命。❤




 PS1 五月好多假日哦!不用上課就開心了
     下週的5/8考場佈置休一天 
     接下來5/14~15公民訓練的二天
     5/28後的端午節連假放四天 
     5/30我他媽又老一歲機車掉的生日= =
     爽呆爽翻專屬我美麗五月的五月天 喔耶!
    

 PS2 不喜歡我最近的心態問題
     希望你改進 可是又好懶= =


 PS3 我的文字有針吧?
     我的人倒沒有 美的捏
     雖然有點欠打


 PS4 好棒哦~好棒哦~
     星期六要去吃天外天了
     YES 我的哈根打死
     讓我第一次愛上鴨血的天外天麻辣鴨血
     我的同學們 應該會成行的喔耶等著相見吧!


 PS5 給我.......不想缺


 PS6 快爆了啦!死定了!





                      今天重返人文界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