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2(六)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8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天外天麻辣火鍋 哈根達思吃到飽 吃到絕對回本的不虧錢  ீ


 ♥♡相約已久的天外天麻辣火鍋吃到飽飽飽的同學聚餐

 ♥♡㊟上午十一點後一路吃到下午快三點才肚皮爆破的離開
   一去時就先喝了這碗有西米露椰果的甜湯 好好喝的喝完
   吃飽後又去喝了半碗 讚哦♡♥


 ♥♡㊟吃了很多次麻辣鴨血一直續加 簡直是十幾塊鴨血都有了 鴨血很好吃♡♥
   我一開始最期待的就是來這瘋狂吃麻辣鴨血的爽 哈~
   今天幾乎沒啥認真照麻辣鍋內吃的
   都在認真吃 吃 吃 真的一直吃很忙
   所以就大致介紹一下而以 反正吃到飽大家怎樣吃也很清楚
   看肚皮就知道自已多扯了= =
   因為蠻意外的 這次大家都在大合吃
   而且也有人幫忙的煮 好輕鬆哦 所以就沒辦法照到自已吃的份量了♡♥


 ♥♡㊟下一秒衝去挖了全部口味的冰淇淋 哈根達思 先吃掉這一碗試味道♡♥
   因為降下一秒才會知道 要選擇啥好吃的口味啊^^
   一定要先全部試吃的 所以我就拿碗裝就好了 才不會吃到餅乾吃太飽掉了♡♥


 ♥♡㊟吃了十幾顆以上的蝦頭 都沒吃蝦肉 別人的頭都拔給我吃光了 爽!♡♥
   這次吃到飽 全部專攻海鮮跟肉類 因為碰上愛吃海鮮跟肉類的同學們
   所以大家真的一直拿 一直拿 我大部份是全部吃麻辣鍋內煮的
   拿到跟端盤子一樣 手臂上放一整排的肉盤
   一拿就十幾盤的不誇張也 噗 服務生也收到手軟囉
   煮的時後也是全部一口氣丟下去煮了一大盤 大家就吃囉^^♡♥


 ♥♡㊟可口可樂 我喝蠻少的 這次只有喝二瓶 很節制^^♡♥


 ♥♡㊟我這次的醬料是這些^^後來還一直去續加蔥花跟蒜泥
   有蛋汁的沾醬 真的好適合沾肉哦!
   我也愈來愈愛吃肉了 剛好大家瘋狂煮肉也
   真的吃好多肉的好好吃^^ 牛肉比較好吃啦 噗
   而且一直煮的沒停過 所以都一直有肉片吃就是了♡♥


 ♥♡㊟必煮的麻辣泡麵加蛋包吃掉這盤 好好吃哦!♡♥
   後來我還有煮了油條來配 靠 人間美味的讚!
   我後來也好愛油條 不要煮太爛的好吃啊~♡♥


 ♥♡㊟這次也蠻專攻甜點類的 所以吃掉手上這盤都吃完了♡♥
   那個巧克力泡芙 我覺的不好吃說 但拿了還是吃掉了
   杯子蛋糕系列的 蠻好吃的 裡面有奶油
   起司蛋糕很不好吃 很不濃的味道 太一般蛋糕了
   巧克力蛋糕就是巧克力蛋糕味 噗♡♥


 ♥♡㊟一路都在亂吃 覺的鹹的吃夠了 又去吃甜的 水果一直互相吃
   這盤水果都吃光了^^蓮物不夠甜而以@@♡♥


 ♥♡㊟為了配甜點去喝了不少杯咖啡 都是無糖咖啡
   不過我是選擇拿鐵 還有黑咖啡一直互相去喝 很不賴♡♥


 ♥♡㊟又去吃水果了 吃掉這盤♡♥
   因為我去吃到飽 幾乎都是全部東西都要吃到的
   所以都一定會去拿 會去吃 除非很不愛的玩意才會不拿的
   那個MOMO醬 上次去園遊會吃到才發現原來MOMO醬降好吃
   所以馬上拿來吃^^不然平常應該是不會拿那顆桃子的 呵♡♥


 ♥♡㊟接著又去吃冰淇淋 這次專攻巧克力口味的♡♥
   好難挖哦@@所以我挖的冰淇淋有夠小的= =
   有的硬到我不曉得是要怎樣挖比較好 沒有中中在
   誰要幫我挖無敵大球的冰淇淋= =
   這裡的哈根達思冰淇淋超讚的 十幾種口味以上
   我全部都吃到的爽翻天 喔耶♡♥


 ♥♡㊟又去拿了手上的甜點 太想把全部的蛋糕都吃過一遍就是了♡♥
   我都吃完囉 只有麻署沒有料的地方 後來懶的吃了
   還有白色那個蛋糕 我後來只吃一半就跟小咘分吃掉了
   一直配著我的咖啡 人間美味的甜點時間
   而且我一直是甜的吃完 下一秒我又馬上去吃鹹的麻辣鍋了 噗
   大家一直說我吃的很可怕= =胃是無底洞的一直吃 吃很多@@
   傻瓜 交換甜鹹的吃 才是吃到飽的大祕決!♡♥


 ♥♡㊟要走時 一定要再馬上再吃一隻冰淇淋的 吃完手上這隻♡♥
   我已經知道我愛巧克力系列的 所以也是專攻巧克力
   還有一種口味叫啥核桃的 超好吃 我超想挖一大團來吃的
   可是硬到不行 最難挖的一桶冰= =核桃的 真的辛苦死我了
   所以又是降小隻的冰淇淋了= =我太不會挖了♡♥


 ♥♡㊟這次剛好坐在麻辣鍋這 所以真開心一直吃麻辣鍋內煮的 呵
   一次吃麻辣鍋吃到飽 真爽 因為都很方便的一直挾
   這次和平常吃法還真不同 同樣食物吃蠻多次的也
   大概跟朋友來的關係 所以專吃了很多肉片 好幾盤以上
   這次都主要以吃肉片為主 反而青菜吃很少 然後吃火鍋料這些而以
   不過我愛吃的火鍋料還是沒忘記要吃的
   尤其煮我的芋頭跟蛋餃麻吉燒這些 呵~
   還有我真的一直互相交換的也跑去吃甜點跟冰品了 呵
   自已知道自已真的吃很爽也吃回本就好了 只是肚子快漲破了@@
   上午十一點多進去吃 一直吃到下午三點才出來了
   吃到都會被唸 為啥最瘦的人都吃最多= =..♡♥



 ♥♡錯過已久終於成形去住一天的淡水MINI家給他招待當貴賓

 ♥♡㊟晚上近九點 喝了MINI親手煮的玉米濃湯再加料 喝了三分之二左右♡♥
   很離奇的吃完麻辣鍋飽的要死以後 就有人要戴我去MINI家渡假了
   因為今天MINI也很離奇的 竟然為了麵包衝去桃園這來買的地步
   不過因為我去跟同學吃飯的錯過掉了
   所以中中就主動在我吃完飯要回家去接我時
   就把我送到淡水跟我妹妹相聚黑皮
   反正有好康事 當然是好^^只是要去的路上 我簡直又被整
   有人又迷路了 迷了二小時以上找不到路的地步= =
   而且因為肚子吃到飽 簡直漲死 一直被車子給震到難過死了
   從沒有尿的膀胱 忍到膀胱快爆掉的膀胱 他還在迷路中
   還要一直耍娘泡說 完蛋了 我要被討厭了 怎辦 我又走錯了
   靠 聽了真想打的地步 因為重覆說到我簡直一直看窗外自已悶掉的地步
   一段小路途 可以從桃園開去淡水的路上 下錯交流道
   然後下到三重迷路迷到翻天 迷到下一秒繞回來時 
   我這路痴就又看到同一段路又出現的地步 @@
   然後又迷路上了台北市 又去了士林 看到莫名其妙的士林高商嗎?
   最後又回到關渡大橋 一路從原本要去淡水的路途重新開始到我妹家
   好可怕的一段離奇迷路過程 中中總是很愛繞路也很會迷路
   看來我脾氣真的很好 很習慣人家降了 連我這路痴都認了的地步了
   所以去MINI家時 臉臭到一直跟我妹講我的路怎繞成降
   因為我也看不懂怎樣走才對就是了
   只是繞了二小時才到也 帶我出去玩也沒降勤勞過= =
   反正去妹妹家就黑皮了 後來才跟他一起吃了晚餐 是他下廚的
   他的湯湯自已有在另外加玉米粒的煮成了一鍋玉米濃湯^^
   最後還吃到整顆有點快熟掉的蛋黃 呵~♡♥


 ♥♡㊟同時段九點多吃了MINI的晚餐幾口而以 這是他煮的義大利肉醬麵♡♥
   還有吃飽後沒照到的哈蜜瓜水果 以及吃麵時配的豆乾一口
   他愈來愈賢慧了說 以前明明我才是煮菜高手的感覺
   沒想到他現在也跟著進階了哦^^好棒哦~
   看來最笨的 還剩NANA還沒進階而以哦 噗♡♥


 ♥♡㊟整晚吃不停的零食 後來肚子空掉就一路吃到睡前才停止♡♥
   MINI因為吃飽了 沒有再吃這些玩意了 我嘴饞的吃不停而以
   那個麻辣洋芋片 吃了半包多 麻辣口味好妙^^
   豬肉干一包我自已全部吃完 看不懂怎克制豬肉干這玩意
   七七小乳加吃了三、四條
   很像杏仁片的脆片 吃了三片 很好吃 MINI說他不愛
   所以就整包送我了 希望我快點把他吃掉 噗
   紅麭餅乾吃了一包 他是單包裝的 內有四五片這種
   這個好好吃哦 紅色很可愛的圓圓一片 然後上面有糖粉也
   我喜歡有糖粉的餅乾 好吃^^ 忘記幹一包回來吃了= =
   OREO一向是我的最愛 吃了三分之一條左右
   一定要轉一轉 分二半吃的 還示範給MINI看降
   而且今天剛好天氣很熱 OREO的醬很軟很好轉 示範的相當完美
   不過MINI看完還是說 他沒興趣 他不想吃 他也不想降轉 噗♡♥




 ╭♥仙女出門在外當水喝的一整日飲品↓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渴了就喝

 ╭♥㊟出門在外幾乎都會帶一罐茶類在包包 渴了就可以喝
   去MINI家他也很貼心 有幫我準備一樣的茶理王
   所以我去他家也是喝冰冰涼涼的茶理王哦^^
   也是日式無糖綠茶的 揪甘心的MINI 謝謝♥╮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同學相聚吃飯前洗一次仙女澡 去MINI家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在MINI家的睡前 只有沖澡沒有刮刮樂但有手臂轉圈圈二十下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今天醒來也是有便便過後才量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清晨四點多去睡覺的
  ☺今天起床時間:早上七點半多就起床了 沒啥睡好
     ⓩ㊟中中上班時間 我也跟著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出門 起床先上網宅掉而以
       根本不是忙打扮= =ⓩ

   

 ω 排便:醒來也有大便的樣子
     吃麻辣鍋時就去小拉了二次肚子
     ω㊟後來吃到飽回家時 就再也沒大便了
       肚子有夠大 竟然沒大便的漲死我了@@ω


 ூ 活動量:和同學相約吃飯 小逛一下西門町的活動量
       還有後來去淡水被迷路的人搞到在車上坐太久
       被他車子不防震給震到全身骨頭快散掉= =ூ 

           
           


 ╭。ⓝⓘⓝⓐ。╯❤心情小雜記:
 今天很不賴^^好忙的行程滿滿滿
 和同學相聚吃飯後 還可以馬上趕場和姐妹相聚
 超充實的一天^^
 而且不管是各方面都吃到我愛吃的玩意
 麻辣鍋吃到飽
 甜點吃到飽
 零食吃到飽 簡直是幸福的一天
 只是肚子大到很扯 隔天全肥掉而以 噗
 而且整晚和MINI二人世界超黑皮
 聊天聊到無敵晚的我們^^


 今天同學大家一起相約天外天吃飯樣
 好酷的一路拍過去
 只缺了管同學沒過來照啦= =。❤


 呵 一定要跟店名合照的鄉巴佬的我。❤


 今天很謝謝慧玲 因為是他戴我去台北
 後來又戴我回來到某一定點 中中才來戴我的
 辛苦慧玲了@@ 因為這次也是他約來吃麻辣鍋的
 他果然是鍋王!超會管理麻辣鍋要怎煮的感覺
 啥食材不能煮太久 鍋內煮的玩意一直盡空也
 太曆害了 碰到鍋王 所有蝦子也是他撥的 噗
 我都吃他撥的蝦頭 別人吃蝦肉
 我們真的好見哦= =反正辛苦他了!謝謝你
 而且我們同時被停車費二百元給嚇死 噗
 還把卡抽出來不相信 再重插一次才相信了 哈
 你簡直會幹跟我一模一樣的事 好好笑哦^^。❤


 今天的我和嘉晏
 他說他今天走學生風 為啥我們大家全搞成貴婦風 噗。❤


 不怎愛照相的小阮被我強迫照
 不過他也強迫我要關閃光 因為他不愛閃光燈讓他眼睛瞎
 所以我手殘很嚴重的變降的一張 噗。❤


 佩華 是這學期才轉來的新同學
 我們是第一次出去也 其實他人蠻好相處的感覺
 只是我們不太熟的關係而以^^
 今天也有一起坐慧玲的車車 一起回家逛街一下^^。❤


 唯一沒合照到 今天帶女兒來的彩秀= =
 一直說等一下 他要吃東西 等一下再照
 然後又一直忙小孩的忙掉了
 唯一照到的又是我相機整人家 自動模式變閃光的時後
 而且我也忘記跟你合照了= =
 我這輩子應該是很少有機會可以跟你合照的感覺也
 感覺他也是超不愛照相的人就是了 噗。❤


 今天的我和小咘
 後來吃完飯結束後 中中來接我時
 就又不太順便的戴小咘回林口了
 因為他不曉得怎坐公車 所以就繞路上林口先戴他回家啦
 我們等人家來接我們時 又四處去逛逛書局幹麻的^^。❤


 好久沒看見我心愛的陽光了
 好喜歡陽光^^。❤



 看到太陽就開心
 超級自然光^^。❤




 PS1 好愛吃麻辣火鍋!讚啦
   

 PS2 吃到飽才真的可以吃到飽咩


 PS3 甜食 冰品 甜食 冰品 零食 甜食又冰品


 PS4 去吃到飽不能穿貼身衣服
     穿貼身衣服的人一定不常去吃到飽


 PS5 怎可以有人路痴的很曆害
     難道真的路痴配路痴 註定好好的嗎?
     所以我也生氣不了
     因為我看不懂路要怎樣走 所以也看不懂要氣啥了


 PS6 想到天外天麻辣火鍋 也必想到MINI
     因為第一次是他帶我們去吃的 也是這間店讓我愛上麻辣鴨血的
     也是降 讓我愛上麻辣的世界 還有口吅品也是
     都是這類麻辣的玩意 MINI領進來 讓我愛上的^^
     讓我從一點辣也不能接受 也不想吃到變成無敵愛上大辣的人

     去淡水必幹的辛苦事 要跟MINI養的口愛毛球合照 很辛苦!噗





                    全天麻辣甜食吃到飽的ⓝⓘⓝⓐ真希
arrow
arrow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