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14(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出門在外沒量 εїз
    。☆║...天氣☼...心情...∩ ○ ∩║☆。  


 ீ 阿兵哥體驗營 真的瘋狂的大操特操也 操的好爽的大流汗啊~ ீ


 ♥♡女生們約好朋學校門口一起吃早餐 一起進校門囉

 ♥♡㊟早上六點半 拉亞早餐的帕尼尼燻雞只剩麵包一些沒吃完 薏仁漿喝完♥♡

 ♥♡難得跟拉亞的牆面合拍 呵~我最愛拉亞的薏仁漿 超愛的
  早上我們一群女生約好一起吃早餐 然後大家一起進校門哦^^
  不過早上我的早餐又點到被整 乾死我了 薏仁漿想買大杯的
  老板說大杯賣完 早知道我點薏仁漿二杯喝到飽就好了
  好乾的一餐哦@@   


 ♥♡在遊覽車上的四處黑白吃吃吃才吃一下下就到了新竹了

 ♥♡㊟出發的早上七點多 大姐們請吃蘋果二片哦 謝謝囉♥♡   


 ♥♡㊟自已買的巧克力派司 吃了一包♥♡   


 ♥♡㊟遊覽車上 同學請吃的牛奶法蘭酥一片 是無正義請的♥♡   


 ♥♡㊟忘記買的豬肉干 好想吃不要臉跟同學拿了三片來吃 玉樺買的 噗♥♡   


 ♥♡㊟瑞士糖 青蘋果新口味 吃了一顆 又是吃無正義的♥♡   


 ♥♡㊟遠足要吃的乖乖吃了一些 愈吃愈順口的玩意 還是無正義的= =♥♡   


 ♥♡㊟同學請吃的巧克力麻署派 好噁爛的不怎好吃 又是吃無正義的 噗
   原來我一直在吃他的東西啊...現在才發現 噗 我的去哪了?@@♥♡   
   車程好短哦~來不及大吃特吃 一下下就到了
   雖然一出發時 司機差點跟人家幹架也 全班都要下去幫忙了吧 呵~
   我也還來不及累到 馬上就到新竹了 從林口到新竹很快的啦^^


 ♥♡到達魔鬼訓練營被操死一整天沒機會休息的公民訓練開始囉

 ♥♡㊟午餐合菜的菜色好好的午餐哦!情人果冰那盤幾乎我解決的 呵
   一片一片那個是蒸蛋切片也好好吃 沙拉冷盤也好好吃哦!
   玉米濃湯不要臉也喝了二碗 呵 反正每種我都有吃 很喜歡^^
   喔 對了 除了白菜魯那盤 我一口也沒碰 不喜歡白菜 噗♥♡   
   真的被操死也@@從一去那根本行李也一直沒時間進房間放行李
   我們以為會先開房間 然後放行李捏 NO NO NO
   完全行李一直丟一旁 馬上上午就開始大活動的開始操翻天也
   任何活動也一直玩不停 踏步 練習 爬坡路全部一起來啊@@
   累到中午真的渴死掉跟累死 還有餓死
   而且我覺的菜色真的好好哦!超好吃的合菜 不曉得為啥
   好像有別人說菜很爛也 明明好到死 我除了飯吃很少之外
   菜都好喜歡~我們這桌的男生 超級大飯桶一直吃飯也
   看到男生吃飯就好喜歡的覺的好MAN哦^^
   男生就是要多吃飯 才叫男人!! 而女生跟我一桌的只有亞拿跟育琪
   他們二個是正常人 一熱就全部沒胃口的全部吃不下了
   我是相反 愈熱愈餓不小心吃更多的非正常人


 ♥♡㊟晚餐菜色也好好哦!肚子餓死了 飯吃的也比較多一些了
   而且晚上多了肉 好想吃肉的搶肉來吃 湯也喝了三碗 一開始就先喝二碗了
   不過菜類的還是吃的比較多 很愛吃菜^^ 水果蠻爛的而以 是番茄 噗
   我每次都是先偷吃水果跟甜點的人= =很不要臉 因為都在我前面而以♥♡   
   下午到晚上的的活動更不用說了 操到翻掉@@我的媽啊...
   真的以為會虛脫的累死也 不過去玩又真的好好玩哦
   垂吊 走鋼索 打漆蛋 攀岩 啥玩意一定都去玩的我
   絕對不會放棄玩的時間咩~玩的累死也相當有趣^^
   晚上還有營火晚會 根本整天不管是活動還是啥
   都要一直被帶團康的教官 大家要一直瘋狂尖叫 尖叫 尖叫就對了 噗
   這輩子大概也沒降多鬼叫尖叫吼叫 大流汗成降
   大操大玩成降的機會了 年紀大的老骨頭了 呵~



 ♥♡整晚活動到七晚八晚結束累死的終於回到房間八人一房的大休息時間

 ♥♡㊟一定要吃的宵夜 阿Q韓式泡菜吃光光 肚子還是餓死了♥♡
   累到死 真的回到房間大家都累到死掉...然後因為很多人一間房間
   全部大排隊洗澡 有點痛苦 因為很丫雜 廁所又只有一間
   大家想充電 插座也不夠 真扯的房間 大合房卻只有二個插座孔 叫人插屁
   超麻煩的 大家排隊排很久捏~好險我是洗澡很快的人
   所以大多一直排在後面 後來又被沒電的相機整 以為可以拍照的
   反正相機沒電累死 也懶的多拍了 就一直累死的等排隊洗澡
   而且肚子好餓的一直吃零食 吃泡麵吃不停了
   我今天的相機還很慘的大摔= =因為活動太操了...


 ♥♡一有空閒碰到行李就肚子餓死一直偷吃一整天的零食玩意

 ♥♡㊟下午五點 吃晚餐前先餓到把長棍麵包吃掉半條 
   沒拍到的奇多特濃起司特大包也一直吃
   還偷吃了一整包糖果餅乾那包就對了 累到都沒特別拍了 反正零食胡亂吃一通
   晚上九點後蛋捲吃一盒 奇多特濃的大包餅乾繼續吃完 多力多滋也合吃完
   其它沒拍到別人的餅乾全部拿來亂吃一通就對了 我肚子餓死了
   而且最後一天晚上了 開始把剩下的零食 糖果全部光吃吃囉
   吃完後才又把泡麵吃掉的 反正零食有空閒就亂吃一通
   半夜又吃到飽就馬上睡了♥♡   




 ╭♥公民訓練過夜的二天一夜的維生泉源是這瓶礦泉水的續裝水裝不停

 ╭♥㊟果然是當阿兵哥 你不喝水就會渴死 熱死的喝了一堆水的灌不停
   瓶子只能重覆用 一去時他就帶活動的叫人一人拿一瓶水
   而且要好好保護好自已的罐子 只能用這罐裝水喝
   所以一直放在褲子的側口袋 一整天看到水就裝
   渴了就喝的喝了一堆礦泉水~最近的日子有史以來喝最多水的一天了♥╮  


 ╭♥㊟有摸到行李或在房間內時喝的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渴了就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下午回房間放行李的快速沖了一次澡 只有我有沖 噗
            因為有把握的洗澡很快 晚上睡前又洗了一次澡
            完全沒有任何小運動跟刮刮樂 累死的直接睡覺了 ♨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出門遊玩沒量體重囉ౄ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太嗨睡不著吃飽飽的一直躺著聊天累死人的半夜二~三點才睡著
  ☺今天起床時間: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囉
     ⓩ㊟太嗨的一群女人 又難得大家一起睡著
       一直亂換位子 亂聊天 後來才累死睡著囉
       不過我鼻子有點大過敏= =ⓩ



 ω 排便:吃一堆卻完全沒大便 超級大的肚子
     ω㊟出來太操了 完全沒有時間可以上廁所
       可以尿到尿就要偷笑了 當兵的人真可憐
       時間緊急到沒辦法上廁所也 也上不出來的太趕了
       吃一堆沒大便 肚子大到像球一樣的大 好可怕ω


 ூ 活動量:好久沒有過的有史以來最操最操的大運動量
       跑步 踏步 爬山路 攀岩 垂吊 走鋼索
       打漆蛋 全校大集合的走路罰站不停啊ூ 





 ╭。ⓝⓘⓝⓐ。╯❤心情小雜記:
 公民訓練的第一天也 噗 大家期待以久的
 前一天大家就先約好一起睡覺 一起集合吃早餐了^^
 所以我們一群女生一起到學校 真新奇的心情
 嗨到坐遊覽車還沒嗨玩就到達目的地
 從此開始大操大操 真的好熱的一天哦
 大家又全部穿迷彩服的 所以真的是悶熱死了
 好險我很耐熱 噗 熱跟冷 我寧願熱一些
 可惜熱的缺點是會黑掉= =所以我黑掉了 噗
 整天行程滿滿滿的滿到爆 上午大操特操
 下午攀岩 垂吊 打漆彈 走鋼索
 晚上又有營火晚會 唱唱跳跳 嗨到爆炸
 真是操死我們老人家的又要配合一直尖叫捏~
 不過很好玩的難得學生生活的體驗囉^^


 一大早我們昨晚睡一起的女人群們起床準備出門囉。❤


 我們學校很A的校銘代表 連校歌內也有這句。❤



 我們全班的阿兵哥樣cc。❤


 高空活動都要穿的三角褲安全帶cc。❤


 高空走鋼索 有雙索和單索 全都走透透 呵
 蠻高的 我從下面看時都不覺的有多可怕
 這個是我認為不可怕的玩意 一開始走時也不可怕
 結果超長= =走到中間真的是愈來愈可怕
 看錯這玩意了 噗 還以為他最不可怕的
 原來他的可怕感是從中間開始的 害我愈走愈慢 哈
 總覺的他媽的誰在搖繩索啊 根本沒人的嚇自已 呵~。❤


 高空垂吊 這個我以為可怕死了 我覺的一看就好可怕的玩意
 誰知道一下下就到了 噗 簡直跟六福村的大怒神一樣
 快到來不及害怕就下來了 哈~。❤


 打漆彈 這個玩意我和後面的小Q都不小心玩了二次 噗
 因為第一次槍枝壞掉 原本以為我難得的公民訓練期待的打漆彈
 要降很衰的剛好拿到壞掉的槍打不出一發子彈 體驗不到的落空掉了
 結果都要走了 我主動提一下我的槍壞掉了也
 所以又可以玩一次囉 連帶小Q也跟一起重玩一次 哈
 第二次就是更敢玩了 所以我好像有被漆彈打到也= =太混亂了
 搞不清楚 反正出來我的頭髮 還有莫名其妙我的臉跟手都有漆彈的墨汁 噗
 這是我剛打完漆蛋要去清洗的狼狽樣 不錯玩^^。❤



 我的帥氣攀岩樣 好險有藝華幫我照一下@@  因為我忘記叫別人拿我相機幫我拍一下了= =
 超酷的我變成女蜘蛛人 有爬到最頂端哦!連男生也沒爬上去過都掉下來了
 全班只有我一個女生當代表的去比賽
 因為一班派一男一女去比賽 才會認真綁上安全索的上去爬
 結果去爬還成功的爬到最上面去也
 強到連我也嚇一跳的想給自已拍拍手= =
 因為蠻不好爬的 去參加的人 也只有一個女生爬上去過
 第二個就是我也 靠 強死了我^^
 所以最後還因為降 班上有得到一個小獎哦
 是小泡芙 可是我沒吃到啊 他媽的 幹麻不給我吃一口= =。❤


 很想提一下為啥我降有種的覺的我會爬的歷史照
 就是這張照片 我回母校去國小玩一下這個小小的攀岩
 一攀就直接爬到最高 唯一玩過的一次
 所以我就不要臉的覺的我應該會爬 還跟小君他們說
 我去爬好了 我有信心我可以爬到一半 因為女生一定沒人想試的
 所以就不要臉的不怕醜的硬要玩 哈
 有玩就是死也要玩到的我= =終於玩到還成功了 強。❤



 營火晚會 還有營光棒 四處尖叫音樂放不停啊
 可惜全班不是大嗨咖 哈
 只有女生自嗨一下下而以。❤


 我們熱到真的汗流到衣服都溼掉
 跑跑跳跳的一天 好久沒有的大流汗了吧
 我跟藝華都流汗流到不曉得我們妝去哪了吧 噗。❤


 回房間的累死樣 頭髮跟笑查某一樣
 在排隊等洗澡中 頭髮放下來時 直接自然的溼
 扯 是流汗流到髮根都溼了 噗。❤







 PS1 有沒有這模嗨 這模操啊?
   

 PS2 原來公民訓練是降啊~我走路踏步跑步到腳好痛哦!


 PS3 當阿兵哥很辛苦也 好險我是女生cc


 PS4 我是超強的女蜘蛛人也 可以去參加比賽了吧


 PS5 超級四餐外加零食宵夜正常的一天 酷~


 PS6 汗跟水 流的喝的一樣多也

 
 PS7 全班團結心!!


 PS8 明天繼續!繼續!繼續再一天吧!







             超強耐力的阿兵哥兼蜘蛛女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