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13(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4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隔宿露營的小朋友 朋友們要買乖乖 等著遠足去 ீ


 ♥♡不用上課的週三便服日看排球比賽聽完公訓二天一夜的注意事項後放學

 ♥♡㊟晚上六點半 咖哩豬排便當 只剩白飯三分之一沒吃完 其餘吃光光♥♡
 ♥♡㊟晚上六點半喝到七點半 清心無糖珍綠一杯喝完♡♥
   今天吃便當吃超趕的@@ 趕死人不嚐命的吃法
   這種吃便當法 真是痛苦= =因為時間上來不及
   整個吃超快趕死的下去集合 看排球比賽 蠻無聊的
   重點每次吃超趕的便當 永遠有乾死人的菜色 豆干跟魯蛋
   @@馬的B 乾死我的超級組合 咖哩醬又很少= =乾死的一天
   因為這種比賽根本不關我們班的事 應該沒參賽的人
   心早就飛掉了 全在想敢快回家 明天要參加公民訓練了才對
   結果原本以為會蠻早放學的 因為今天不用上課 但還是拖到蠻晚的也
   沒啥提早放學的感覺 因為唸了一堆明天的注意事項 大家集合完後
   換我們老師繼續唸班上的同學 所以就一樣晚放學囉~



 ♥♡放學後一起買零食一起吃泡麵一起洗完澡睡攪攪等著起床出門玩

 ♥♡㊟晚上十點多 法式長棍鄉村麵包沿路從家樂福吃回來 吃四分之一而以♥♡
   

 ♥♡㊟在小君家吃泡麵配的飲料 ZERO一瓶喝完♥♡
   根本才從商店買到時 就一路快喝完了= =
   剩一些些嚇到留著吃泡麵時 才一口氣真的喝光囉
   最愛冰冰涼涼的可樂了


 ♥♡㊟晚上十二點 麻辣手打麵泡麵一碗吃光光♥♡
   這碗泡麵我覺的好好吃哦!口味很讚 我還特地泡很久
   麵條還是永遠不太爛的夠Q夠好吃 不過我愛爛麵啦
   但手打麵的麵條就是好吃捏~這口味也很好吃
   今天我們一群好友 約定在離學校比較近的同學家 提前住一晚
   所以今天上學前 我們就先提早約一約 把行李拿去那同學家放了
   沿路又戴了同學 一起放好行李後 我們才去買那乾死人不嚐命的便當吃的
   放學後我們又一起去逛大賣場 四處逛的買零食 呵~真奇妙的感覺
   晚上還一起過夜 雖然不是一起洗澡啦 呵~輪流洗完澡
   大家素顏相見 哈 再一起吃泡麵 一起爽 噗~
   晚上還興奮到睡不著 在那又大聊天 大講鬼故事後才入睡 真有趣^^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還在家宅還沒去同學家的晚上前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晚上不回家出門去朋友小君家過夜的整夜飲品↓

 ╭♥㊟出門在外開始就是喝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渴了就當水喝囉♥╮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去同學家過夜前洗一次仙女澡
            放學入睡前只沖澡還有小運動 沒仙女刮刮樂♨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睡醒大完便也沒喝水 超空腹下量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半夜四點多又乖乖的為了怕累死的去睡覺了
  ☺今天起床時間:早上十點多就有點緊張到睡不著 沒啥睡好的起床了
     ⓩ㊟緊張到睡不著的一天 沒啥睡也不會累了ⓩ



 ω 排便:睡醒後順順的便過一次 屁股被辣死的一點點便便 昨天吃辣椒的辣
     下午後又便了一小咪
     ω㊟吃辣的就會大辣的便便也ω


 ூ 活動量:揹行李出門騎機車 戴同學放好行李後
       放學後又一起去買零食 在同學家過夜的活動量而以ூ 





 ╭。ⓝⓘⓝⓐ。╯❤心情小雜記:
 明天就要二天一夜的公民訓練囉
 不過搞的今天就要去的感覺一樣
 因為今天同學們就先約一約 上學時把行李就要準備好了
 要先把行李放到要一起過夜的同學家
 我們好友四人組 約一約要一起睡覺 起床 出門集合去 噗
 所以行李就要提前更快的準備好= =
 我一直沒啥準備 今天下午才有點嚇到 就看到啥就丟啥而以
 沒特別準備的一天 不曉得在悠哉啥
 總覺的我又沒行李袋= =是要整理個屁囉...
 上學路途中還繞去戴了阿拿拿後 我們全部約著去買便當吃
 放學後又去買零食 大家一起買 明天一起吃
 還有我的長棍麵包 哈哈哈 又是買一送一囉
 晚上跟提前隔宿露營一樣的FU 太好玩囉^^
 同學一起睡 等著輪流洗澡 大素顏見人
 半夜講鬼故事 看電視 睡不著聊天 睡死累死 噗


 今天的上學樣 一上學就要把明天要帶的東西都帶好也
 不然就回不了家 拿不到了 噗
 連鞋子啥也要穿同一雙在身上 真辛苦啊~
 因為明天就要出門玩囉 噗~。❤


 我們放學後去買了不少零食 呵。❤


 去到同學家的放鬆樣
 這件褲子蠻煩的 討厭穿褲子就是降= =
 為啥上廁所我還要再脫褲子一次啊
 而且我又是尿尿婆 上一次廁所 要我一次老命的褲子
 我要沿路扣上去 每次都很想降就走出來不要扣好了。❤



 哈 一群女人 準備洗澡時突然大拍特拍 
 受醜的我們 哈 哈 哈。❤



 嗚~~~~大有看頭cc。❤







 PS1 真的好像小朋友要去遠足一樣的隔宿露營哦~好好笑
   

 PS2 你好煩哦~黏不停也 瘋瘋的


 PS3 我的行李好大包哦~好像垃圾帶哦


 PS4 我的鼻子過敏會吵到人家睡不著覺 噗~


 PS5 明天要早起 新鮮去玩囉







             提前隔宿露營像小朋友們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