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12(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2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0。0...║☆。            


 ீ 掰掰 大家掰掰 我要出門過夜三天 黑皮玩三天去了 ீ


 ♥♡還是懶死人懶到差點煩掉的週二運動服日上學六點二十至十點放學

 ♥♡㊟晚上六點多 吃了貢丸肉片湯冬粉加很多辣椒醬一碗 連湯也吃完♥♡
 ♥♡㊟晚上六點到十點 喝了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一罐♡♥
   今天沒啥胃口 可是為了營養和健康 不曉得為啥愈來愈健康的我= =
   所以還是硬逼自已去買了這碗麵 因為不吃會沒體力捏
   雖然一樣好吃 我一向很愛的學校福利社賣的湯冬粉!
   因為一碗湯冬粉內就又有貢丸和肉片 還有豆芽菜這些
   重點是一定要有的辣椒醬 加到整碗全紅才爽 很好吃^^
   沒有辣椒醬 這碗湯冬粉就是屁蛋了~
   而對學生族暫時想補充一碗麵的營養來說 算是便宜又吃的飽的
   只是我今天不是想走吃飽風也 所以吃完後 真的讓我飽好久
   可是飽的沒有心滿意足 因為不是我想吃的 被這碗冬粉搞飽好久
   最後都是硬塞的吃光光的 不能有浪廢的咩~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想吃啥就是了...
   我應該是想亂吃零食的一天 可是還是逼自已吃了正餐就是了


 ♥♡差點悶掉好險買了水又買了蛋捲解救我魂飛掉一天的心情


 ♥♡㊟晚上十一點 吃了喜年來原味蛋捲一盒內有四根 吃光光♥♡   
   晚上時因為我今天全面斷水 斷光光很可怕的地步
   不止平常每天當水喝的健茶到喝光了
   喝到最後連上次買一箱的茶理王 我也已經喝到正試全喝光
   半瓶也不剩的地步了 完全沒水也 喝到去喝ZERO = =
   所以放學回來本來臉又要臭掉了說 沒水有點煩
   好險某人就敢快帶我去買水了 為了讓我開心的黑皮
   我自已選了蛋捲來吃^^ 不用花到自已錢吃的食物
   我才會覺的爽吧= =真是見女人....
   平常要花我自已錢的 我真的要考慮很久也
   回家時就演了三天的蛋捲戲碼 拿了又捨不得的放回去
   演到我妹NANA很想幹瞧我的地步 嚴重懷疑我真的想吃嗎的地步
   恩= =我真的很想吃啊 就是一種內心戲啊
   省錢 就是我最近的心得而以= =
   好險我吃到了 真好吃 蛋捲都好好吃 不過不想要芝麻口味就是了
   不管啥牌子的 我都好喜歡吃哦 好愛蛋捲^^原味的才愛
   而且吃到想吃的零食了 終於滿足的一天了^^
   雖然根本也是不餓就是了 為了滿足感吃的^^讚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斷水 所以整天也都在喝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從昨天半夜就開始喝了 整天把家裡剩的三瓶都喝光了

    ZERO家庭號

 ╭♥㊟又是大斷水 所以又喝了這瓶家庭號ZERO喝光光♥╮
   全面斷水的一天 好慘~喝到快沒了又嚇到先照相了
   我把茶理王全喝光 沒得喝了 只好喝ZERO這瓶也喝光光
   茶類全部沒了= =好慘的一天哦~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整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不過今天是半夜十二點才開始喝的 所以喝蠻少的
   因為從昨天半夜就斷水斷光光 沒得喝了
   晚上放學回來買了 才終於有水可以喝了 渴死= =





 ❤。小紅妹妹不見跡影了 黃金期正試來臨囉 哈囉。❤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睡醒大完便也沒喝水 超空腹下量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半夜四點多累死的去睡覺了
  ☺今天起床時間:下午一點多才正試講電話講到起床
     ⓩ㊟十一點多就醒了 特意睡很晚才起來的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去外面過夜很操
       所以最近有空就敢快多補眠多睡 才不會累死的ⓩ



 ω 排便:睡醒後順順的便過一次
     下午上學前又小小的挫了一咪賽
     晚上吃完蛋捲以後又挫了一小咪賽
     ω㊟排便正常的女人ω


 ூ 活動量:又是悲慘的自已機車上下學
       體育課跑了小排球場二圈 簡直是大活動量ூ 





 ╭。ⓝⓘⓝⓐ。╯❤心情小雜記:
 持續的懶懶風 好懶 好懶 好懶
 不曉得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怎樣
 最近超懶的 懶到沒啥想法跟心得
 每天都放空到我同學都要一直叫我清醒 噗
 每天都看我在放空到不行的痴呆樣
 太懶了啦><
 而且懶到不敢相信 就快要公民訓練的二天一夜了
 星期四跟五 就要出去了捏
 星期三我們一群好友就要先約一約 
 一起去小君家過夜 然後一起早起出門 
 出發去公民訓練了說 
 可是我卻完全還沒有整理行李 完全沒心得啊
 明天就要帶行李直接去住小君家了說
 雖然還是要上課 不過放學後就直接過去了
 相信一定很快樂 我的魂就會飛回來了吧^^


 我好懶哦...懶死了
 今天上體育課 剛好老師破天荒的叫全班跑步也
 所以排除我的懶懶樣 認真的跑一圈馬上死掉 噗
 累死了 第二圈簡直是開玩笑的用走的而以 噗
 根本是跑很小的排球場 全班一堆人累死吧~呵。❤


 我平常買水的地方 後面一堆我的水也 呵
 今天放學難得我也一起跟著去買了水
 雖然沒有多黑皮 看到某人的臉就沒爽的懶懶心態就對了
 不過買了不少水也 真開心
 雖然我根本喝不到 明天就要出門去玩了。❤


 海綿寶寶 我愛你 你超Q的
 藝華今天超好笑的 已經打電話來跟我聊要帶啥了
 我還真不知道要帶啥出門也
 我的人要帶到就是了^^。❤







 PS1 太可怕了 簡直是明天要去玩了
     過夜就是玩了咩@@
   

 PS2 你明天要準備行李了吧?
     我的行李袋捏= =我沒有也


 PS3 我明天還要買一堆零食出門玩 喔耶!


 PS4 很不要臉打算都用別人的東西
     拜託借我用~拜託 拜託~


 PS5 明天不用帶書包 只要去學校不上課
     交代事情就準備回家要來公民訓練囉


 PS6 真的要去公民訓練了嗎?@@ 我的媽啊= =

 
 PS7 先提先掰掰了哦....


 PS8 看到去年的舊網誌才發現
     馬的 好噁爛哦@@
     認識你加在一起不就又共十二年了= =
     最好你快超越我媽養大我跟我在一起的年限吧你= =







             我要出門黑皮過夜三天不在家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