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想到 五月了~是我的生日快到了
不過也剛好是我們認識跟在一起的月份也到了

想想真扯.... 11年了 @@....
認識你加在一起竟然已經11年了也!
然後你變降~



然後
我變降~ = =




有時後想想 人生的腳步好像也蠻快的
我們好像已經很多事都完成了
但又好像都還沒有...
好像長大了 但又其實是個幼稚鬼...
身邊也添加了一堆責任跟附屬品 丟不掉的東西~
年紀愈來愈大的包伏~~

可是到現在我其實還是搞不懂感情這玩意
這句廢話我不曉得講幾遍了
我想如果沒有你的愛
我們大概不可能在一起降久吧?
還是其實我也是很愛你
然後我不自知而以= = 真噁
打到我都快吐了 噁><

還有 還有!!!!

你有沒有好好想過啊?

我這模好!

還不知道要好好珍惜我
你可是會被天打雷批的也!先生!!
有這模美又這模專情的大美女在你身邊也
拜託你腦袋放亮一點啦!~_~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玩 玩 玩
然後說屁話 說屁話
然後道歉 道歉 道歉 = =

然後降 降 降= =

快改變吧!


想說我為啥降閒 打降多篇網誌 對不對!
沒錯啊 現在上課時間 我的確閒的很= =
閒到來廢話連篇 還在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