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現在小孩流行還怎樣
很流行打電話 然後響一聲掛掉的
不然就在那打過來說 喂 你打給我!
不然就給我傳簡訊說 你打給我好嗎?
不然就直接說 你的月租費 你的借我打
不然就拿來偷打的
不然就借電話 還是偷打的......

一次 二次 還可以接受...

再那給我愈來愈多次
真的是愈來愈火也......

脾氣好也不是降訓練我吧~!!!

所以我不會回電 我不會回傳
我也不會鳥 ok

別人的錢也是錢好不好~!

還有 不要再叫我打給你了 很煩= =

有事自已打給我啦~
我沒事也不會打給你的= =

有夠煩的~
也不要沒事有事一直利用我

我很懶 我只想過獨行俠的生活= =.....

而且我不是很愛傳簡訊
因為我不會打注音 所以我不太會回簡訊
大部份傳的 沒重要事的 我大多不會回傳= =抱歉了
除非哪年手機出現嘸蝦米輸入法
那我就會跟你大傳簡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