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4(五)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天氣是我沒踏出門半步沒看見...心情快被我猜給笑死了...║☆。


 ீ 有人翹課吼!!!! ீ


 ♥♡簡直是大便日

 ♥♡㊟通宵還沒睡的早上九點半 吃了7-11巧克力派司一個吃完♥♡

   今天好健康 有吃到早餐也
   雖然我根本是通宵還沒睡 直接進展到早餐的配咖啡吃掉巧克力派司 噗~
   這個7-11的巧克力派司 我以前超喜歡吃的~
   可惜他後來整個7-11老大哥 在那全面耍性子的改版後
   連這個麵包的派司也改了 以前根本派司不是這種口感的
   以前吃起來是超好吃的派司層層口感的麵包
   而且一直記得以前麵包皮是編成麻花編的樣子哦
   反正吃起來更有口感 結果現在完全沒有了也
   就是變成普通長條的巧克力麵包...那種層層麻花編口感消失了
   蠻可惜的 雖然巧克力好吃的味道沒有變 不過口感一變就差好多哦
   而且我看照片才被嚇死 現在一條變成22元也
   哇靠 到底是貴到要吭了誰啊@@ 原來現在變降貴也
   太扯了 有點嚇死我了...亂變口感後還變的降貴也@@
   不過靠腰一堆 我還不是吃完了 哈~好險有買給我吃 哈~~~
   反正有早餐吃的一天 就是健康的頭好壯壯 營養滿分 噗


 ♥♡㊟晚上九點多 OREO巧克力餅乾吃了三片♥♡

   呵~固定的轉一轉分二片再吃 最近應該都會一直吃了 呵~
   真好吃的OREO~可惜沒冰炫風也
   不然弄進去跟OREO一起吃 一定爆好吃的^^


 ↑↓海鮮蚵丫麵 清淡到不行↑↓ 後來我加了一堆辣椒醬 邊吃又邊加↓

 ♥♡㊟晚上十一點多 蚵丫麵一碗吃光 自已加一堆辣椒醬♥♡

   今天沒出門宅死鬼臉吃蚵丫麵也~ 這碗麵還蠻大碗的
   而且有人很白痴 整個大碗到附的紙碗根本就倒不下去了
   還直接先把塑膠帶裝的麵開口先幫我打開的想倒捏 
   然後倒不下後 直接開口就降放著 人走掉了
   直接下一秒湯就全倒出來了啊@@ 哇靠 嚇死人的湯流光光也
   整個桌子 地上= =加上我每天的蓋腳被被全被用到了啊~= =
   油油的一桌一地擦死你吧 哈 哈 哈~
   最後只好拿碗全部倒出來 然後沒啥湯了= =我的湯....
   而且明明是海鮮蚵丫麵 可是好沒有鮮味跟味道哦
   雖然是我很愛的二個組合也 蚵丫跟油麵說~不過怎不夠鹹
   那個蚵丫其實很多也 但倒出來時都在碗下面了 沒啥照到
   而且已經開始覺的 雖然我一直知道我吃很鹹跟重口味= =
   可是這幾天都一直吃到我真的覺的很不鹹的東西也
   又沒啥味道的 到底是我的舌頭有問題還怎樣@@
   所以吃到覺的為啥沒有辣椒醬 因為蠻不像海鮮蚵丫麵的
   只像一碗普通 麵很多沒啥湯的湯油麵而以 好險是有蚵丫
   而且那個枯菜也很多 還有香香的九層塔這些
   反正吃到最後一直想念 好想加辣哦!才想到我冰箱有辣椒醬啊
   是麵店那種香死人 鹹鹹口感的 哈
   爽死了 加了好幾匙下去拌麵來吃後 果然整碗好吃死了
   本來還吃的有點覺的沒味道的小悶了
   自從加下去辣椒醬後 人間美味 愈吃愈開心 變成一碗好吃的麵啦
   辣椒醬真無敵 吃麵有夠適合加的 好吃 好吃^^



 ╭♥㊟ZERO喝完了 用這個杯杯喝了半杯晚上九點多時喝掉了♥╮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溫熱咖啡 喝無數杯♥╮


 ╭♥㊟整天喝了三罐茶花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還沒入睡的中午時上廁所後順便洗了一次仙女澡
     晚上十一點吃完蚵丫麵熱死時又去洗了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很青菜的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今天通宵一直到下午才睡 睡醒是晚上九點才量的體重ౄ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通宵沒睡的下午二點才去睡覺的
  ☺起床時間:睡睡醒醒 一直睡到晚上九點才正試起床啦
    ⓩ㊟下午三點半醒來一次 覺的還早又睡 醒來就五點半了
      來不及上課後 乾脆大睡吧~睡很飽的一天 讚ⓩ


 ω 排便:還沒睡的早上十一點多 去便便過一次
     也是還沒睡的下午一點多 又去順順的便過一次
     吃飽麵的半夜一點多 又去便便一小條
     半夜二點多 小小的又順順的小拉一次

     ω㊟經過很多次不小心一直熬到夜沒睡的心得
      也不是故意不想睡的 就剛好變降
      從昨天下午起床後 一直到隔天下午時
      愈到中午 腸子儒動的感覺 愈來愈良好
      而且儒動到肚子發出咕咕叫的聲音 不是肚子餓哦
      是腸子的聲音 我發現沒睡覺不小心的熬夜熬掉的日子
      感覺都可以很順的大便 雖然也不是排宿便
      不過整個都可以超順的去上廁所就是了
      後來晚上睡醒也大 簡直是又過了新的一天的大便法了ω


 ூ 活動量:整天死在床上睡跟看電視的沒動過
       還有死在電腦前面而以ூ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整天沒啥睡也 不小心太嗨的聊天聊了一下午
 下午才在那胡亂的睡到晚上
 竟然睡到連課也沒去上= =又翹課了
 其實本來是有醒來啦~
 但又覺的還早 又跑回去睡 一睡再醒來時又來不及了
 只好認真睡到飽算了 噗~
 而且晚上都在當宅女看電視
 看到不少好笑的節目 笑死我了~
 尤其中天的我猜 今天的爆好笑的自已在那亂笑一通
 笑到心情好 還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篤姬 ~呵~
 簡直是睡飽飽的看電視宅女日~


 每天在我床邊陪我睡覺的超心愛大隻海綿寶寶cc。❤ 


 哈 我今天也有看海綿寶寶的卡通也
 看電視的一天。❤ 



 呵 亂亂放沒主題的一天
 今天很宅 後面也是有海綿寶寶也。❤ 






 PS1 沒上課也~自已放自已的假


 PS2 真的是笑死我了~


 PS3 看不懂你在忙啥 有點神經病


 PS4 又快開始了是不是 在測試我極限吧


 PS5 認真的考慮一下 雖然說不定也是白考慮了 呵


 PS6 我大概跟不上進度了吧= =


 PS7 要去當賽車女郎 曬死了吧










         唉唷!我的單元做過了啦!來不及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