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5(六)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熱到無敵被烤成黑炭...心情有點複雜...║☆。


 ீ 看書的人就是很有氣質的啦~管他看不看的出來 ீ


 ♥♡三餐營養的好寶寶頭好壯壯曬太陽曬到很多維它命D的一天

↓包的料好多哦!還有新鮮番茄醬好多好吃的樣子

 ♥♡㊟早上九點半多 吃了照片中二個 總匯三明志早餐全吃光
        除了三角型吐司的頭尾太空白沒包到料的吐司 我沒吃而以♥♡

   今天有早餐吃也^^因為好早就出門了 所以在大太陽有早餐吃
   不過別人問我要吃啥時 還真是不知道也 哈
   整個特別的吃了個總匯三明志吧~只是買來時太好笑了
   為啥我有二份 哈~原來一份總羅三明志切一半 整個變二份的感覺也
   有種賺到的FU 重點又好好吃哦!那個蛋半生不熟的 咬下去配著醬汁
   還有生的番茄超級好吃的 漢堡肉啦 火腿啦這些 搭配的太完美了!
   跟大家吃的相比下 我的簡直豪華到吃了二大份早餐的高級也@@ 噗


 ♥♡㊟早上九點半多 早餐配的可樂一杯♥♡

   一下子就喝光了 有夠渴的 太陽好大
   我以前最喜歡吃早餐的飲料配可樂了 哈~
   然後被人家聽到都會被罵= =
   好險我身邊有個我一直喝可樂也不會罵我的人 噗
   要是我妹MINI在我旁邊 絕對會罵我不給我點了 噗


 ♥♡㊟早上十點 別人的奇特三片夾心的巧克力吐司 吃了三口♥♡

   哈 這個三片夾心的巧克力吐司太好笑了!
   因為那間早餐店沒有賣厚片 所以買早餐的人怎降聰明
   就買了三片夾心的巧克力吐司也 哈~我第一次吃夾三片的
   好有口感哦!根本比直接吃厚片還好吃
   我喜歡三片夾心的巧克力吐司 好濃的巧克力味~ 哈~~~


 ♥♡㊟中午一點多 豬排咖哩蛋包飯套餐系列↓
         咖哩蛋包飯吃了2/3份
         豬排吃一半
         海帶芽味增湯喝一碗
         蒸籠上是魯肉汁燙青菜吃了2/3份
         布丁只吃一口 不怎愛布丁
         炸雞塊三塊 暑條一份 玉米生菜沙拉
         那些所有配菜都是我吃光的♥♡

   真乖也~時間差不多時 又是個乖乖吃中餐的日子
   而且今天吃我最愛的蛋包飯 好好吃 又有咖哩醬太完美了
   這間的蛋包飯 靠 好高級哦@@ 竟然還有炸雞塊跟暑條
   還有玉米粒這些我最愛的組合配菜也
   加上又有湯這些 雖然青菜和布丁是要加購才有的
   但真的很豪華也 重點好好吃哦~可是可惜小點心是布丁也
   為啥不換一下別的 噗~不是很愛布丁捏


 ↓↑試吃麵包 好好吃哦!好多種麵包也有黑黑的麵包但我沒照到 噗↓↑

 ♥♡㊟下午二點 試吃家樂福麵包 各種口味都吃二塊~
        總共吃了八塊這種大小左右吧♥♡

   今天整天都是我自已在那閒晃 閒逛的
   自已一人逛透了家樂福也 好好笑哦~
   還在那試吃我最愛的麵包區
   可惜這間沒有像林口那間 比較多樣試吃的說^^
   很貪小便宜的人= =吃飽就來試吃的東逛逛 西逛逛而以


 ♥♡㊟晚上近十點 OREO吃五片♥♡

   本來打算一口氣吃完的 後來還是沒有吃完
   還可以再吃囉 開心^^OREO看似只有一條
   其實有分著吃 真的可以吃蠻久的零食的也 我喜歡說
   又可以一片分二片 轉一轉的吃法 永遠吃不煩cc


 ↓↑好好笑 一整雞脆脆的桶丫雞也↓↑

 ♥♡㊟晚上近十一點 桶丫雞一雞 二人合吃 還剩大概快1/5左右沒吃完而以
          看不懂剩多少 反正只剩一些骨頭和肉肉 明天我就會吃掉了♥♡

   好扯= =半夜買一隻雞回來吃也
   真不曉得別人會不會也做出降扯的事
   想想都覺的有點扯 二個人吃掉一隻雞也
   雖然蠻好吃的 而且是桶丫雞啊 我真的好少吃這玩意哦
   挺多有吃過他買回來 一整隻的手扒雞 還有胡椒雞= =
   看來吃一隻雞這種事 原來我們幹過不少次了= =
   怎有人有這種吃法啊~好好笑~
   而且他還有附雞油 也有沾著吃 可惜那個雞油沒有啥太特別的
   簡直不要沾會比較好吃也 不過我還是有沾 還有沾一堆辣椒粉吃^^
   而且在吃雞時 有人馬上貼心跑出去買了一大罐ZERO回來給我配
   算你貼心 知道必須要有汽水 而且買的超快的
   簡直以為他出房門就拿回來的快@@ 
   不過雞這玩意 吃久很膩也 真的後來吃到魂都快飛了 好累哦
   吃的好累= =好飽哦...而且明明今天應該要喝星巴客的星冰樂才對也
   因為我們今天就有提到了 是晚上回來後不怎爽 不想去排隊買了
   結果他出門回來 換帶一隻桶丫雞回來@@ 
   果然很妙 從星冰樂變成一隻桶丫雞 這轉變好大 噗
   完全不曉得怎去試應的還是吃掉一隻雞的適應法 哈


 ↓真不是我要講這間爆米花的壞話 只是白白不夠甜的爆米花愈來愈多了↓

 ♥♡㊟晚上十一點半 焦糖爆米花吃了三分之一♥♡

   買雞的同時 有人很貼心買了我愛吃的爆米花回來吃
   沒辦法 我又吃到我常常嫌不怎滿意的爆米花店了@@
   畢竟我們這只有這間可以買 想吃就是跟他買= =
   不過我雖然靠腰我雞吃很飽了 不過爆米花的胃完全不相關的= =
   只是我這次買的焦糖爆米花= =品質更扯了
   真的愈白的爆米花 也太多了吧!愈來愈白也
   其它雖然是有點黃黃的染到 但也不是香脆甜那種的
   反正覺的他們不甜的比例太高了....
   不過一直靠腰 我還不是一直吃 哈~挑掉他就好了= =
   只是真的好希望他們改進一下比較好
   反正不就要用機器爆了 為啥不用心一點的爆的好一點
   爆米花沒有每顆都香甜脆 還一大半以上都降
   簡直跟亂爆沒兩樣了@@


 ╭♥㊟出門在外喝了一罐茶理王 渴死去買來喝的♥╮


 ╭♥㊟吃桶丫雞時喝了快半瓶ZERO家庭號的二千CC
   每次一買 隔天就又喝完了= = 扯♥╮


 ╭♥㊟整天在家時喝自已泡的淡淡溫咖啡 喝無數杯♥╮


 ╭♥㊟回家後的晚上喝了二罐茶花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今天去外面曬太陽時也有喝礦泉水♥╮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今天很懶 仙女澡沒有一次有認真做完的
     全部偷工減料 只有沖澡很勤勞的沖了三、四次澡♨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近五點去睡覺
  ☺起床時間:早上七點半多起床被太陽曬死的出門去
    ⓩ㊟睡少少就出門曬太陽了 愈曬愈想睡也ⓩ


 ω 排便:吃完沒啥大便的一天 排便不順
     只有在半夜時才有便過一次 很少很細 簡直跟沒大一樣
     很晚後才又去硬大出一小條來而以
     ω㊟沒啥大便的一天 吃一堆也沒大便的超不順的
       晚上硬蹲了好幾次 一直去試 一直放臭屁而以ω


 ூ 活動量:出門在大太陽下罰站被曬死 
       曬死後才進去大江購物內 
       東走走 西看看 誠品書局內看書一下午
       不要臉給人家坐在地上看書的一天
       回家就全面宅死 沒再出門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真的是專門出門曬太陽的也 呵~
 根本沒重點的是有心理準備要曬到死的一天
 只是沒料到真的好熱哦@@ 噗
 曬到熱死 難得的去大江購物中心
 竟然一直在停車場曬太陽捏 噗
 好險沒當傻瓜一整天
 中午後開始自已一人去大江內逛逛
 難得降自已一人的約會法
 好少自已一人單獨行動的一天哦
 還去書局看了一堆書 看到後來我出來簡直快睡著了
 差點有睡死的FU啊 天生看不了幾本書的料吧 噗~
 所以回家後真的睡死@@ 不過晚上其實不怎開心也
 總覺的最近某人很不貼心的不想要這種樣子 我不是很開心
 不開心的不開心之外也不想再出門了
 也耍脾氣還是有人白痴不貼心的錯過了星巴客..
 好事一件就是我睡死了 哈~
 完成了睡美人的夢想^^


 蛋料理
 看了超想要買一堆蛋回來試的 哈
 好愛蛋 也愛蛋料理^^ 。❤ 


 瘦子房間的祕密這本書
 呵~我今天看了這本書哦~
 減肥最美妙的境界 就是瘦成一種習慣 相當認同^^
 畢竟不要臉的女人 總是會對這種話題很感興趣的
 加上書名蠻吸引我的 所以就拿來看了~整本的看完了
 原來作者之前是寫 整理房間和你的居住環境大概可以改變人生這種書籍的人
 所以其實他這本書 還是沿續降下來也
 幾乎只有前半段 很多我很認同 因為跟我的想法太像
 本來還想叫大家可以去看看的 但看到後來有點失去興趣@@
 因為幾乎有一大半的內容都是在說 整理好你的家 乾淨後
 你就可以連帶改變很多的想法 等於牽一髮動全身的事
 我是覺的看看就好~因為他也叫別人不要外食 全部自已煮自已吃
 這種方式蠻困難的 雖然說是刻意讓他溶入生活 但我覺的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
 但是他的觀念我倒很認同 因為他跟我一樣
 認為不是因為節食和吃了啥減肥餐才會瘦的
 我也是這模認為也~節食不可能節一輩子
 但也不是說不控制 一樣可以啥東西少吃 有控制的吃
 跟高熱量還有啥算卡路里的 根本沒關係 雖然他一樣叫人家不要吃漢堡那些
 不過我還是覺的根本不是因為你吃了高熱量還是你沒算卡路里才胖的
 還有一堆人說的減肥藉口 我聽了也是非常認同捏
 啥我家的人都胖 所以我一輩子也不會瘦
 我明明都有少吃 為啥不會瘦 一堆自欺欺人的飲食
 嘴巴喊著要減肥的人也不少
 還有說自已骨架大小的事 其實真的沒去試了就全是藉口而以
 不過我覺的這也是因為我現在一路降過來到現在
 所以才大概可以了解這其中的小領悟 但也不會否決掉在努力的人
 還是努力的過往那些 我還是覺的很有效果的 只要真的有下定決心的事都是好的
 但減肥真的是從自身先去試了開始
 你沒讓瘦身溶入減肥中變習慣 是永遠也沒辦法改變自已的壞習慣的捏
 而且其實飲食跟情緒 還有生活環境
 真的是習習相關 為啥要飲食記錄也是降
 不是別看似沒屁用無聊死的寫了 喔 我飯吃一半 我今天有大便那些看似沒有用的話
 其實都有用也記錄了等於記錄了當時的心情 為啥而吃 心情如何等等
 有人習慣吃大餐的對自已好
 有人習慣情緒不好就去亂吃 覺的降才會心情好
 如果吃了真的心情好 那就沒關係 不要做會後悔不快樂的事
 如果吃了真的心情不好 那就別吃了 重覆後悔明天又更不快樂而以捏
 反正減肥就是一個永久性的改變
 而不是只有單單的一時節食 吃了蛋糕後瘋狂運動這種小改變的差別
 真的是從心理層面下手 才是了解自已為何而胖
 為啥減肥的重要關鍵了^^。❤ 


 先別急著吃綿花糖
 呵 原來這本書的寫法 我還蠻喜歡的小故事形態
 雖然都在講生意舉例的事 我蠻沒興趣
 不過這本書我已經有興趣一陣子了
 還是因為有天我突然想查綿花糖的事
 然後查到這本書的= =看我有多無聊就好了
 所以剛好去書店看到 果然跟書名寫的差不多 還不賴囉^^
 大概就是在講 先享樂後吃苦或是要先吃苦後享的行為吧= =
 不過我雖然很愛降閒下來時看書
 但完全不怎想花錢買書的人也@@
 很多書都是我降站著看書看完的 好見= = 。❤ 


 今天出門有點小趕 完全來不及鳥我的鳥頭~
 出門時還沒有時間綁捏。❤



 呵 後來下車綁了個馬尾 才不會熱死樣
 最近頭髮好正方型哦
 死定 綁個馬尾也是醜死
 因為玉米須一直變長的長下來
 真的全部在髮尾了
 我要愈來愈可笑一輩子了= =好正好碰在髮尾處。❤ 


 噗 熱死了 後來換綁包包頭而以。❤


 今天全身降 我以為我要當賽車女郎吧~
 好壯哦@@ 我總是很容易很壯的感覺= =。❤


 今天有人竟然要跟我拍照@@
 該不會拍回去要插草人的吧= =。❤



 PS1 你手好抖哦~好好笑哦


 PS2 大家好黑哦 噗~


 PS3 我的屁話永遠也不會有記得的一天


 PS4 又鬼打牆最近一直來的神經病自卑法


 PS5 很配服可以看書一整天不會睡著的人
     要當個氣質看書人也很難也


 PS6 說希望我快樂的人 到底在哪?
     你真的有去做到了嗎?


 PS7 突然間好想....大概太缺了


 PS8 太陽如果可以愈曬愈白就好了
     不然曬起來還蠻爽的= =










         我要的世界永遠不是可以到達的境介要認命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