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6(日)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公斤  εїз
 。☆║...天氣是丫災 出門都晚上了...心情 悠閒的很好...║☆。


 ீ 小小的幸運日ீ


 ♥♡還我照片來~~~~

 ♥♡㊟下午四點 昨天剩的五分之一的桶仔雞吃掉了♥♡

    本來其實有照一下大概剩多少的量說
    因為心血來潮 勤勞的有照相
    誰知道又手殘了 相片不小心被我誤刪了~
    拿舊照放吧~反正就是吃雞肉 呵~
    冰過一天再吃 還是好好吃也~我的媽呀
    不過好吃的部位 昨天都吃光光了也
    今天大多是雞胸 還有一些骨頭而以囉~冰過也好吃 


 ♥♡㊟下午近五點 焦糖爆米花吃完2/3桶♥♡

    爆米花沒有放超過一天以上的命也 
    老是買到就吃光了 這次買的爆米花...
    保麗龍味多到我懶的講了 太多了 
    多到我可能有點懶的主動吵著要再去吃這家了吧= =


↓↑好可愛的酥皮濃湯哦~像個小磨菇

 ♥♡㊟晚上十點 酥皮濃湯一碗吃完♥♡

    今天點套餐類的來吃 這是先送來的湯
    酥皮濃湯也~他的酥皮是一圈圈那種酥皮
    不是四方型那種一整片的酥皮
    所以吃的時後 超好玩的 好像一圈圈的小脆皮圈圈
    真的烤的很酥 所以口感相當好捏
    而且我吃濃湯時好忙 本來一開始弄破一個洞開始喝湯時
    就一直覺的酥皮不溼掉反而是更好吃的 所以後來再吃酥皮時
    全面用手在那拔著酥皮配湯吃的 搞的我喝一個湯好忙
    忙到又很爽一直吃著好脆的口感 結果抬頭一看某人整個跟我一樣
    笑死我了 他也在忙著拔酥皮的乾乾吃 因為他說乾吃很好吃也 哈
    然後本來我們是只有點一份是酥皮就好了 因為要加價的
    另一份就普通的濃湯 結果主廚真的人太好了
    送湯來時竟然有二份都有酥皮也 忍不住問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是主廚免費招待的 所以= =有人就說是因為他太帥的原因 
    讓我不得不承認 可能是降吧~誰叫我不夠帥
    人家沒免費送我酥皮~= =    


 ♥♡㊟晚上十點 生菜沙拉二份吃完♥♡

    呵 賺到 有人不敢吃沙拉
    每次吃這種有附沙拉的 我總是可以吃到二份也
    不過這間的沙拉醬偏酸也
    好酸 好酸哦@@ 我比較喜歡甜甜的醬捏~
    不過雖然很酸 還是好吃的 因為上面也有好吃的麵包丁
    哈~我很愛沙拉也有麵包丁這玩意就是了^^


↓↑今天我點的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晚上 明太子海鮮白醬義大利麵吃了近2/3份♥♡

    不知道為啥 每次想到明太子 永遠會幻想這玩意有點辣
    可能知道他以來 一直接收到他搞成辣的 所以都降以為
    不過這個不辣^^ 很好吃 是蝦卵的白醬義大利麵 好吃也
    海鮮配料也不賴~不過蝦子我只吃頭而以
    蝦子肉我又在那超賢慧的撥給別人吃了 真賢慧啊~


↓↑焗烤牛肉筆管義大利麵

 ♥♡㊟晚上十點 吃了近半份焗烤牛肉筆管麵♥♡

    焗烤的麵麵 其實這是某人的餐點
    我一直叫他吃一半時 給我 我吃一半時再給他
    結果這個人吃飯有夠煩的 老是不專心 不知道在幹麻
    我自已的都快吃光了 他還在那看書捏
    最後受不了直接叫他交換 我要吃他的了
    有人才在那鬼叫說 可是他真的覺的他根本吃不到一半
    才剛開始吃而以 活該 誰叫你要吃太慢啊~
    最後補嚐他 沒啥吃他的牛肉 這個焗烤牛肉好多塊哦
    多到我覺的有點煩 因為肉都好厚 蠻大塊的
    剛好我只想吃焗烤的料跟麵 烤的脆脆的地方 超愛的
    每次我們都把邊邊脆脆的 刮的很乾淨的吃光光^^


 ♥♡㊟晚上十點多 喝了一杯飄浮冰咖啡♥♡

    這是我的飲料 反正只要飲料有這項出現
    我一定會點他的 好愛冰淇淋的飲料哦><
    尤其是漂浮冰咖啡系列 最好再有凍飲更好
    不過拍這張時 我不曉得這飲料降滿
    然後白痴的車倒流的自已衣服跟大腿都冰掉了= =


 ♥♡㊟晚上十點多 甜點吃了一份緹拉米蘇♥♡

    其實這個甜點還有別的選捏哦
    也有冰淇淋的選擇 但是因為我已經飲料有冰淇淋了
    加上他冰淇淋是啥抹茶類的也= =
    我想日式系列的所有食物 就是抹茶我天生沒啥興趣
    所以剛好選了好吃的蛋糕 爆好吃的
    餐點吃完 最後吃著蛋糕 真的是馬上一順間就吞光了
    好小好好吃的提拉米蘇哦~很喜歡^^


 ♥♡㊟晚上吃飯時喝了一杯檸檬水 店內的水♥♡


 ♥♡㊟晚上十點多時 喝了別人餐點的紅茶一口而以♥♡


 ♥♡㊟晚上十一點多 喝了1/3杯的金桔檸檬♥♡

    整個忘記拍照 因為某人也太愛這個金桔檸檬了吧
    我整個還沒認真要開始喝 也還沒拍到照的
    一回頭他就喝光 然後丟掉了= =
    對於喝東西方面 他就跟我一樣很MAN啦= =
    也是喝很快 愛喝飲料的飲料人~


 ╭♥㊟這罐ZERO才剛買不到二天 又喝到只剩快二杯的量而以了
    吃爆米花還有吃雞時 配著喝掉了♥╮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溫咖啡 喝無數杯♥╮


 ╭♥㊟整天喝了忘記幾罐的茶花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晚上上學前洗了一次很偷懶的仙女澡 
     放學卸妝時再洗一次更青菜的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回家的下午六、七點也有小睡一下 大概清晨四點多又睡覺的吧
  ☺起床時間:睡到隔天下午快四點才醒的
    ⓩ㊟大睡特睡非常好 而且整天回到家好像有亂睡一下 很好ⓩ


 ω 排便:起床後吃完雞肉的下午就去便便過一次
     吃完爆米花後 又去便便了一次
     ω㊟沒心得ω


 ூ 活動量:晚晚上才出門吃飯
       玩投藍機一次的逛逛走走就回來宅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一直抱著 清醒後就是星期一的念頭
 因為睡飽飽才起床的一天 精神相當好也^^
 整個跟以為星期一要上課的心情一樣了
 莫名其妙的卻是星期日也@@
 而且還超幸運的過了一天黑皮DAY 哈~
 很幸福^^ 沒料到 沒期待的一天
 可能得到的收獲就又是更滿 更多了吧~


 這是他們的菜單 然後促銷的字 好大 好大
 大到我都快以為他們店名叫88父親節了說@@。❤ 


 今天來艾提這間吃飯
 沒來過 第一次來也
 要在晚上十點後 找到一間可以吃飯的玩意
 好像還蠻少的 大部份人家都是正常人
 營業到九點啥的就關店了
 偏偏我們大多九點後才出門吃飯的
 所以老是吃些半夜才有開的店 比較不會有時間壓力^^
 不過我也不曉得他們到底幾點關店= =
 反正我們吃的蠻晚才離開的 噗~。❤ 


 毛茸茸的豹紋沙潑椅也
 讓人家好想躺在那哦~
 覺的他們的沙潑椅 太有意思了^^。❤ 


 這間店好大哦@@
 沒料到後面還有好多排座位
 還有一整群來可以坐的大座位
 以及小小算獨立式包箱的坐位也
 真的是別有洞天的一間店啊^^。❤ 


 今天就蠻鳥的樣子
 而且這件衣服鳥的很好笑
 他其實只是衣服啦 雖然長的很像洋裝的
 不過內裡是白色的也 而且很短
 所以真是好笑啊~不過又便宜 呵~。❤ 



 有點不搭的裝扮
 在那硬當拳壯漢女拳手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原來後面那個拳擊手的姿飾是降
 我在幹麻= = 為啥沒學到@@失敗。❤ 





 PS1 好棒 好棒哦~可是打不開= =
     另一個太難戴過去了@@


 PS2 終於有買了也


 PS3 終於不用被刺死了
     而且至少又要固定很久了


 PS4 有人今天很好哦!


 PS5 好妙的又留一次 噗~


 PS6 大放送的一天 啥小都送











         完全活在明明是星期一心情中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