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7(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7公斤  εїз
  。☆║...天氣是反正沒下雨...心情是突然變世界末日...║☆。


 ீ 人最好學會永遠白痴 永遠天真 真到變蠢就成功了 ீ


♥♡有預定行為就註定會是衰小日請記住吧

 ♥♡㊟晚上十點吃了OREO四片

    OREO還真是好吃死了 不過吃完的下一秒想吃巧克力酥片
    結果找不到也@@
    我的巧克力酥片不曉得消失到哪去了= =太奇怪了 


 ♥♡㊟晚上十一點吃了蛋捲一盒 五根吃光 

    吃到五根的蛋捲就開心^^
    不過吃完這個蛋捲也代表我的零食玩意全吃光了也
    除了行蹤成的巧克力酥片 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他= =
    是被偷吃掉了嗎?


 ♥♡㊟半夜十二點半 吃了排骨酥一份加辣吃光 

    好晚好晚才有別的玩意吃
    雖然是我很喜歡的吳記排骨酥 某人買回來的
    不過不怎開心也...不知道怎講
    反正覺的我今天吃的又被開了玩笑了....


 ╭♥㊟剩的近二杯ZERO吃餅乾時 配著喝光了♥╮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


 ╭♥㊟整天喝了一罐茶花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晚上上學前洗了一次很偷懶的仙女澡 
     放學卸妝時再洗一次更青菜的仙女澡
     今天沖澡倒是沖的比較多次 純沖澡 上完廁所也沖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下午聊天聊到一點多才去睡的
  ☺起床時間:下午三點半多就醒了
    ⓩ㊟聊天聊太嗨 又錯過睡覺時間了
      好不容易有大睡的補眠 今天又睡太少了ⓩ


 ω 排便:起床時順順的便過一次而以
     ω㊟很乖 醒來就有便便了ω


 ூ 活動量:只有去學校上課有踏出門而以ூ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整個今天又回想下來 才發現原來今天又要註定不順了
 去學校好友集團又沒來上課
 不過還好我習慣了啦! 畢竟上禮拜我也一直沒來
 只差我大多是獨行俠的來往 住的地方也比較遠
 所以沒啥約上課的朋友 也沒啥好約可以一起放學的朋友
 所以還蠻習慣了 回到家本來開開心心的
 結果有人好晚下班 然後又是常常出現讓我不開心的臉
 不知道怎講 我想我大概要習慣那種臉跟語氣
 也不是兇你 也不是怎樣 不過看了就煩 倒胃口
 讓人神經線續間會斷 導至好容易一言不合
 最近的相處一直是降 好好的相處 然後超火的一言不合
 重覆鬼打牆中到我也不曉得 到底是怎樣了
 有點累了........重覆又重覆的事
 而且電腦同時間壞掉整人 慘到不曉得要說啥了
 順間把我不錯心情 一次全拖跨了......
 簡直是世界未日的心情 好像個白痴一樣的自以為是世界末日


 今天開開心心的上學樣。❤ 


  今天星期一也是一堆人沒來上課也
 整個懷疑大家是不是不想來上課了@@
 不過繳錢了 還是會來啦 噗~。❤ 


 看起來像沒穿褲子是有礙到你哦~白痴才會真的降沒穿。❤ 


 整個半夜肚爛到悶死了
 回家又發現電腦壞掉
 很好~全世界都我作對
 全部看起來都跟白目樣沒兩樣。❤ 




 PS1 永遠會離開的就是會離開


 PS2 全搞亂吧 又髒又亂


 PS3 很好 搞這招~他媽的換我也會


 PS4 準備好了


 PS5 電腦又壞了 我的世界末日又來了
     簡直是被你遺棄了

 PS6 最近很容易一言不合 不管是對誰
     好好的持續一秒 就要換來翻臉的十秒


 PS8 又不知道我要消失多久了~掰







         我在冷冷清清的空氣中誰能抓我一把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