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8(二)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管他啥鳥天氣沒下雨就對了...心情 悲慘無比...║☆。


 ீ 這簡直是人生第一次的離家出走吧 ீ


 ♥♡這一切是有預謀的吧

↑鬼樣吃著明明是下午卻在吃的美味早餐

↑↓新麥味登的早餐外帶盒好Q哦~裡面也是料多味美的

 ♥♡㊟下午一點半 吃了麥味登系列早餐↓
          有沙拉、法式硬麵包塗奶油
          蛋皮包薯餅、肉片、柳澄汁

    這應該算是賠罪的餐點吧~
    總是在吵架後的隔天 可能難免好運可以吃到的
    也不是每次都有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吃到改變行態後的麥味登早餐
    後來他們全面大轉型後 我就很好奇了
    因為超級想吃的 可是又不太是個早餐人
    沒啥機會吃到也 沒想到今天吃到了 而且是在這種機會下 唉
    不過還是好吃到我馬上就吃完了
    靠 全都好好吃 全是我最愛的早餐組合系列
    沙拉~肉片 還有最重要的蛋裡面竟然是包薯餅@@
    好好吃的意外組合哦~加上那個香脆的麵包 真的有夠愛的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還要再吃一次這個餐也
    連飲料柳澄汁 我都覺的好像吸到啥玩沙沙的口感
    反正好喝死了~整個超喜歡的^^ 吃完就又直接睡覺了 噗
    反正電腦壞了 沒搞頭了 想睡就一直去睡覺好了
     

↑↓阿奇儂巧克力脆皮雪糕只要十元 爆好吃的香濃味

 ♥♡㊟晚上十點 阿奇儂巧克力脆皮冰棒一隻 

    今天放學跑回家來了~
    而且意外吃到一直靠腰很好奇的啥阿奇儂的冰棒也
    因為這玩意一次就要買一盒
    曾經有白痴二人組 還很想要買一隻吃吃看捏
    真的是太天真了 根本要一盒的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吃到
    因為比起來 冰棒跟冰淇淋 我比較愛冰淇淋也
    所以常常放棄冰棒這玩意 今天就超幸運的吃到了
    我吃的是巧克力 基本口味的脆皮冰棒就是了
    沒料到超好吃的 降一隻才十元 真的有夠划算的說
    好好吃哦~巧克力脆皮配上裡面濃濃的牛奶冰棒
    那口感真的很好吃也 十元簡直太划算了
    以後有機會看到 我也想要吃吃看
    可是他們如果願意有賣混合的冰的話 我覺的應該會賣更好也
    降就可每一種口味 大家都可以吃過後
    以後應該會想買更多 自已愛的冰口味了吧^^


 ♥♡㊟晚上十點多 自已煮的大碗公特製營養雙蛋麵吃光光↓
          蛋加了二顆 魯筍子和麵筋、花生、香菇加一堆
          湯底是自已煮來加的肉燥湯底、麵條很香

    超級美味的一碗麵 我煮的超好吃的^^
    不過那個魯香菇跟筍子還有麵T跟花生 
    是媽媽本來就煮好的一鍋 就是看了那鍋
    又打開冰箱又發現有蛋 馬上就要煮麵來吃的啊 噗
    看到蛋就預罷不能也
    而且這個麵條 好像有加啥麥的麵條
    不是純白色的無聊麵條而以 所以我整個又更有興趣
    今天我煮的麵 簡直是營養滿分
    只有加鹽巴 還有煮麵時媽媽買的一大罐蔥肉燥那種
    就算沒材料時 只要挖一匙那玩意進湯麵裡面
    整個不用啥就香噴噴到不行了 而且我還有加了朝天辣椒捏
    不過沒有加很久 一匙就蠻辣的說
    朝天辣椒那罐 果然很猛也 完全不敢對他開玩笑
    之前有次硬說我很會吃辣 不怕 就挖了好幾匙下去煮麵
    結果根本才挖下去還沒煮開時 整個家裡大家的眼睛全都快瞎了
    全部被辣到瞎掉@@ 根本還沒吃那個辣一直衝出來
    我簡直邊吃邊哭 因為眼淚一直流= =
    從此就不敢對那罐開玩笑了 呵~
    不過媽媽一直不想給我吃一堆魯筍子那個= =
    有夠小氣的媽媽 因為他等我弄完 馬上就收走= =
    所以整個吃的很節制 只有吃碗公內的而以
    好險他沒有發現 我其實是吃了他二顆蛋 噗
    因為一顆蛋已經讓他唸翻天了 呵~我的蛋包好好吃哦^^
    二顆蛋包 完美死了~~~好愛蛋包^^
    麵條我又煮成我最愛的爛麵條 很完美的一碗麵^^
    

 ♥♡㊟半夜十二點 吃了巧克力 內有二條吃光

    還以為戴了眼鏡就不會降鬼樣了
    誰知道 更可笑的變歐巴桑鬼而以 很不合我的鏡框 呵~
    偷戴小丸眼鏡的~我鼻子中間也變聖誕老公樣了
    這種巧克力好好吃哦~是小丸分我吃的 呵~
    裡面是餅乾式的這種巧克力 我們姐妹都愛這種巧克力也
    剛好陪小丸一起看天外奇蹟時 所以一起吃的
    因為他剛好提到他很想看這片 我剛好看過了
    PPS真的超清楚的 所以當下又陪他看了一次 呵~
    果然很短的片 然後很好看^^
    不過他連最新的609猛鬼啥的那片 他都看過了
    我很愛這系列的鬼片 因為太好笑了
    真的生平可以看一隻鬼片 降好笑又恐怖的 超好看的啦
    不過現在最新的是怎樣 就不清楚了^^我也好想又笑又恐怖一下哦~


 ╭♥㊟整天喝了二罐茶花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回家後喝了自已家 好喝的冰塊加水♥╮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晚上上學前洗了一次很偷懶的仙女澡而以
     其它沖澡也只沖了二次而以 沒仙女行為♨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今天一清醒就有東西吃 直接吃了忘記量也沒去廁所的ౄ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真正睡著時是早上七點多了吧
  ☺起床時間:下午一點半起來吃了東西後又馬上睡到下午五點
    ⓩ㊟很有睡意的一天 吃飽後還是可以睡的
      而且我電腦壞掉了沒事 只好睡覺ⓩ


 ω 排便:沒有大便的一天
     ω㊟死人沒大便的一天 全死光光ω


 ூ 活動量:電腦壞掉了 更宅全面在床上死
       只有晚上上課了才出門 然後回家又吃飽睡 睡飽吃ூ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我的心情 大概就像我上面的第二個海綿寶寶一樣
 很適合在內心降鬼哇哇的大叫吧~純鬼吼鬼叫就是了
 不過也不會吃不下 睡不著
 我只是很低潮 而且看看這鬼日子
 又是我機掰的經前陣侯群來了 唉~
 總是在一個月的這種時期中 我真的很像神經病的容易易怒發火
 尤其看某人特別不順眼 就算他想討好我 
 我還是覺的有夠爛 完全不是我要的
 只是同樣寒心的一點 曾經在我發現我會降以後
 我曾說過 讓我一些吧 我這段時間就是會降
 經前症侯群很嚴重 很嚴重 很容易想吵架
 結果 沒有一次有人聽進去過....
 包括我小紅來會經痛 該注意什模 某人又應該要幹麻
 曾經也提醒過 還是一樣 我沒有特別心情
 因為只是我難搞 就是我難搞而以
 男人永遠搞不懂 生氣不是因為”這件事”所以才吵架生氣的
 一切都是累積下來的心情好嗎~不要再像個白痴一樣
 只會繞著一言不合的根本沒相關的導火線打轉而以
 反正加上電腦壞了 剛好難搞到放學好想四處走走
 就直接回家 亂騎亂繞的 渡假去吧
 不過寫的很慘的樣子 回家是蠻開心的啦
 有得吃有得喝囉~


 一樣是穿拖鞋的輕鬆樣
 肚子還真大。❤ 


 我自已亂剪過頭髮了
 把所有我看不順眼的玉米須
 自已剪掉一堆了
 頭髮又要鳥更久了
 而且真的是只有家人最強
 只有小丸一看見我馬上就說 你幹麻亂剪頭髮
 一定是你自已剪的哦!
 真強也~別人都沒發現說 呵~。❤ 


 最近臉爛到極致 痘痘已經亂長到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尤其鼻子二側加上鼻子= = 還有臉頰二側是過敏爛掉的硬綁綁死皮法了
 怎辦 我臉快爛了= =爛臉過敏又長痘= =醜到極點。❤ 


 回來還挺快樂的在那玩小丸的眼鏡= =
 聊天吃東西 玩眼鏡 噗。❤ 


 小丸說我愈來愈機型了 我也降認為
 戴眼鏡永遠會垂成歐巴桑樣 真好笑。❤ 






 PS1 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PS2 今天少了一魂 沒有比較好


 PS3 不知道該把自已塞在哪個空位才好
     分我一格小抽墊就行了 好嗎~


 PS4 每各人每天都在武裝著自已
     好像個戰士一樣 可能肩膀很重吧


 PS5 回家就會變成免費的貼心傭人
     但是又是心甘情願的菲傭啊~







         請帶我走再帶走我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