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9(三)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悶熱死人的一天...心情愈來愈OK囉...║☆。


 ீ 原來全世界都當我是出門渡假遊玩去了 ீ

 
 ♥♡不用擔心吃有人照料吃喝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這是不需要提醒就該必備的

 ♥♡㊟下午二點半 小蘋果吃一顆 

    昏睡好久哦~醒來後只有覺的好渴@@
    在家裡喝水好累哦 還要走去倒才有水喝 
    所以一直蠻熱的好渴 睡不好的腰酸背痛....
    好處是冰箱有蘋果吃了 我不用一直靠腰我想要冰箱有蘋果的小事了


↓↑阿奇儂的紅豆芋頭雪糕也 雖然有點硬但也好好吃 一隻也十元

 ♥♡㊟下午三點半 吃了一隻阿奇儂紅豆芋頭雪糕一隻 

    好好吃哦cc這是另一種口味的阿奇儂冰棒
    愈吃愈覺的好吃到也太便宜了吧
    一隻竟然十元 紅豆芋頭的也好好吃哦
    可是冰的有點硬 巧克力雪糕的比較軟說
    反正以後有看到的話 我也要買來吃了 哈~
    而且在媽家就蠻熱又蠻渴的 吃冰棒真適合啊~


 ♥♡㊟晚上七點多 吃了二個蔥仔餅

    今天跟小丸一起上課去也cc
    剛好他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雖然我不是最後一天啦
    不過我們二個很順路 呵~順到二個都在大遲到的大摸魚
    而今天吃的都是小丸請客的哦!謝謝^^
    因為學校附近的這間蔥仔餅 小丸說是他的最愛
    他上學都幾乎一直買這個在吃
    介紹我吃看看降 原來是圈圈我很好奇的這種蔥仔餅也
    真的很香很好吃也 呵~自從也愛上蔥後
    蔥的玩意 都好愛吃^^蔥仔餅好好吃~讚!
    比較厚實的口感 沒有像蔥抓餅降鬆鬆的
    反正都是好好吃的玩意 我喜歡^^ 


 ♥♡㊟晚上七點多 喝了一杯冰奶茶 

    我真的好久沒有喝過奶茶這玩意了吧?
    因為奶茶有鼓味道 我從小就不太喜歡
    怎樣我買的話 都不會選奶茶就是了
    除非沒得選 這間就是很酷的飲料只賣奶茶哦
    為了方便買 所以就喝了冰奶茶
    出乎意料的很好喝也 沒有我討厭的那種珍奶式不加珍珠的奶茶味
    可能是因為真的夠冰吧!
    真的好久沒有喝到降好喝的奶茶了^^
    而且一杯才十元~搭配蔥仔餅喝 我本來還覺的一定不夠喝
    沒料到差不多也 而且不搶味啥的 好喝又好吃就是了 呵~


 ♥♡㊟晚上九點 喝了一杯橘子工坊的無糖百香QQ一杯

    今天因為載小丸去上課 當然也是跟小丸一起回來囉
    這就是學校近到翻在隔璧棟的好處cc
    跟著小丸四處繞繞了一下才回家
    而且剛好有經過橘子工坊 呵~一定要買的啊
    因為我很愛喝^^小丸配合著我買而以 呵~
    很開心 今天又喝到我心愛的橘子工坊了
    而且跟小丸一路上騎車都一直笑死的狀態回家 呵~

↓↑我不知道他是啥麵包正方型的四塊就對了

 ♥♡㊟晚上十點 吃了四方型大麵包 吃了二塊多

    呵~這是別人的愛心麵包
    所以我是賺到的吃到而以
    完全不曉得這玩意叫啥麵包也
    只知道不是包料的四方型蠻大的麵包而以
    而且一塊可以很方便的分成四塊
    我專挑表皮脆脆最多的吃 雖然都是軟麵包的
    不過還蠻有味道的 光看我還以為是沒味道的麵包也
    沒想到不錯吃囉~不過不是我會買的麵包類型就是了


↑↓很酷哦!這是中藥紅棗還是新鮮果實的樣子哦~超好吃的好像吃棗子

 ♥♡㊟晚上十點多 吃了新鮮的紅棗 還沒曬乾還是新鮮的果實吃了四顆

    超好吃的~這個玩意竟然是中藥的紅棗哦!
    原來紅棗還沒曬乾中藥紅棗前 竟然是綠色超小的棗子樣
    簡直快要笑死我了 而且吃下去 好小顆
    真的有籽也有棗子味也 簡直是在吃小棗子 好甜好好吃哦!
    我還以為會不好吃 沒想到好吃死了 而且降小顆 好Q哦!


 ♥♡㊟晚上十點多 吃了很像發霉但很營養的素菜包一個吃完

    回家總是很幸福也 老是不用怕餓肚子的有東西吃
    不用一直鬼叫的提醒別人 要記得買東西給我吃
    真是反差的幸福對比...為啥吃東西要到提醒的地步~我也不懂
    這是媽媽從佛堂買回來的素菜包
    原來星期三媽媽都固定有這個聚會啊~
    小丸好強 我們一下課回來 我還在好奇阿母怎不在家時
    小丸就說星期三阿母會固定出門的事了cc
    只是我還以為這是阿母去 然後就可以包回來的免費菜包也
    但是我真的看不出來 這個表皮是啥
    好像有很多東西 又很像發霉 但其實他沒發霉啦
    反正看到這種表皮的 我都覺的好有營養哦~雖然我看不出來是啥
    而且裡面的料還包了一堆素料 只啥豆乾 冬粉類的 還好啦~
    然後媽媽說他的晚餐就是買了這些菜包
    然後自已吃掉二個解決了 我覺的太慘了= =
    不知道幹麻覺的晚上只吃二個菜包 還要花錢買這袋的阿母
    覺的太慘了 而且其中一個還分我吃 噗~
    不過小丸沒吃也 覺的他長的太像發霉不想吃了吧 呵~
    

 ♥♡㊟晚上十點多到半夜十二點搶來喝完 喝了招牌鮮水果茶三分之二杯以上喝光

    這還真的是我認識橘子工坊以來
    第一次喝到他的別的飲料也
    平常有百香QQ的 我當然不可能點別的 
    好險有我們家怪咖的小丸 只有他不跟我們姐妹一樣
    我們其它三姐妹都是降深愛著橘子工坊的百香QQ說 噗
    不過也好險因為他降怪咖啦~我才可以喝到招牌水果茶 哈
    不然我一輩子也不可能自已去買來喝的
    剛喝時我其實不太喜歡也 後來因為小丸根本沒在喝 噗
    我真的好配服一杯飲料可以喝到龜世郎的人~
    整個我一直偷喝就算了 還一直吃他裡面的水果
    也因為泡久了 整個甜味全出來了 比較沒降酸了
    原來他的水果茶是有點偏酸的說 明明不是無糖是正常的水果茶而以
    我剛喝還是覺的酸酸的 放一會兒喝才好喝死了
    而且又有真材實料的水果 可惜我覺的水果有點太少也
    再更滿喝起來會更爽吧~水果我只吃到蘋果丁還有鳳梨丁這二樣而以
    多元化一點 我想更好喝 ~ 曾經我看過同學喝的水果茶
    水果多到扯也 不過那個又太扯了
    因為啥蘋果一大片的也丟下去 柳丁一大片也丟下去
    看不懂降最後是要怎吃的奇妙水果茶了 哈~


 ╭♥㊟喝照片上的自家冰塊水 回家好懶的去倒水
    水喝的無敵少的少的再少 全面缺水人
    沒多餘的水跟飲料可以喝了 沒人買等於沒得喝♥╮


♨㊟沒任何仙女澡了 出門在外沒帶刮版全暫停♨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晚上十二點吃飽麵就又睡到半夜一點半 早上六點又睡
  ☺起床時間: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能睡就睡吧 反正沒事幹ⓩ


 ω 排便:二天沒大便了 滿肚子悶塞沒知覺
     半夜才去花時間蹲廁所大了幾顆
     ω㊟肚子跟我人一樣連死好久了 連花時間進廁所也不想蹲了ω


 ூ 活動量:和小丸一起出門上課 買晚餐吃
       再一起放學 買東西回家宅宅的吃飽睡ூ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好酷哦~在媽媽家宅一天也
 宅到大家下班回來陪我 ~ 再和小丸一起去上課
 再一起下課回來 只是他今天根本提早下課也
 整個跟他一趇在他以前的高中 閒晃一下 哈
 看到他感觸很多 很好玩
 我根本還沒畢業 所以還沒啥心情也 哈
 只覺的等下會不會有人來唸我們快回家而以 
 今天是吃飽飽 睡飽飽的一天哦!


都遲到上課了 還買東西的邊走邊吃樣 呵~

 今天上課時 整個都遲到了 還是在電腦教室外面把東西吃完才進去
 到學校都七點多了@@ 明明六點多上課的 呵~
 而且好久沒有跟小丸一起去學校 吃著他買的喜歡的食物
 今天很幸福 雖然我吃的快 還是沒辦法一口氣吞二個掉就是了 呵。❤ 


 我和我小妹 小丸
 這是他懷念的廁所 呵~
 三年級以後 我的廁所也要變這裡小小間的樣子了。❤


 小丸和我。❤

毛球太好笑了吧~他很難對食物有降大反應的想吃也

 他還是無敵想吃的@@ 這個麵包一撕開就香死人
 結果毛球超想吃的 想吃到被阻止也
 而且他真的很少降 對人的食物竟然降大興趣
 也不是魚香啥的 竟然是濃濃的奶油麵包香 他超想聞的 太可愛了
 不過他不能吃也 噗 好可憐哦~
 這是他已經被阻止 不能再降近聞的可憐樣時了。❤ 


 呵 閒閒沒事 最近晚上我都在看這本
 而且我好俗哦~
 我真的以為藤井樹是個日本作家
 昨天才發現 靠 他是台灣人@@ 完全不曉得
 嚇死我了 可見我對愛情的這類書 有夠沒興趣的= =。❤ 




 PS1 好想要回家拿刮刮樂的樂樂版哦~
     樂樂....你想我嗎?


 PS2 吃飽睡飽 但穿不好也@@


 PS3 阿奇儂你為啥降快就收攤了


 PS4 昨天好好笑~用媽媽挖出來的天然冬瓜露敷臉也


 PS5 原來你也覺的我是出來玩了= =


 PS6 出來啥事也處理不了了


 PS7 放假 放假吧






   不覺的連基本一個人生存下去的泉源都還要靠嘴巴講出來才懂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