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30(四)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一樣非常好但我沒出門...心情是渡假風心情而以...║☆。


 ீ 我真的以為今天又是星期五 又是週末來了 又搞錯了 ீ

 
 ♥♡哇身騎白馬啊~趙三關吶~哇改換素衣囉~回A~中丫原

 ♥♡㊟下午三點多 麵包吃掉照片上這一塊

    呵~昨天剛好剩的麵包 就是剩降一塊啦~
    起床剛好就把他吃掉了 還是降好吃^^
    可惜沒牛奶配也~


 ♥♡㊟下午四點 阿奇儂紅豆芋頭雪糕一隻 

    噗~每天下午最熱死的時間 就是要跑去吃一隻冰棒的
    我家的冰棒快吃完了>< 完蛋 阿奇儂啥時才要再來賣啊
    好可惜 昨天要上課時 就有看到阿奇儂又來賣了說
    可惜我和小丸全面大遲到也不能先買的 冰會濃掉
    都提前下課了 回來時阿奇儂還是跑掉了= =
    沒買到>< 好想再買買其它口味吃吃看哦~


 ♥♡㊟晚上六點多 阿母辛苦大滴汗小滴汗煮的家常菜一桌↓
          小米粥吃了那鐵碗一大碗吃完後又再續吃一些
          魯筍子跟花生、香菇、麵筋、還有肉肉的魯汁
          這個拌掉一堆 專門配小米粥的
          青江菜吃半盤
          醬拌茄子也吃半份
          枯菜炒蛋吃半盤

    真開心~媽媽今天晚餐很辛苦的煮飯也
    自言自語的在廚房很辛苦的一回來就馬上煮飯
    讓我覺的好感動哦~而且他好用心在煮
    本來他只是說肚子餓死了 要炒飯來吃一吃
    後來因為我一直好想吃小米粥 他也說他的小米粥還有
    所以馬上變成煮小米粥也 好酷哦~
    真的小米還沒煮時 真的是黃色有夠像鳥飼料的玩意哦~
    我真的以為他是鳥飼料說 超好玩的
    煮好就愈來愈濃酬降~我喜歡 哈~
    還有那鍋魯肉魯花生的 真的是愈煮過愈好蹼 呵~
    而且我又喜歡鹹死人的拌在粥裡面 很好吃也
    更感動的是今天阿母竟然炒了蛋QQ
    我快哭了 知道我愛吃蛋 所以炒蛋給我吃了嗎?
    我真的最近愈來愈愛吃蛋也 看到蛋就很開心 呵~
    而今天的菜也是現炒的好吃 青江菜啦
    那個蒜頭辣的好吃 尤其炒過菜的蒜頭 超香的
    茄子很妙 我家很少有茄子也~所以阿母降弄的茄子
    我覺的好好吃哦 不會很爛 但卻有醬燒的香味 很讚也
    我家姐妹以前都是不敢吃茄子的說
    後來長大我愈來愈不挑食 啥食物都會去吃了以後
    發現原來茄子不難吃也 就連小時後不敢吃的苦瓜
    長大我也是比較敢吃了說 簡直不挑食到不曉得拍手有啥意義= =
    會挑食的人 我反倒覺的比較爽就是了~ 
             

 ♥♡㊟一吃完飯的晚上六點半 桂冠肉粽一顆吃完

    這個玩意好好笑 是肉粽哦~而且是桂冠出的肉粽
    跟水餃大包裝一樣 有那種包裝 裡面卻是肉粽好幾顆
    看了就覺的好可愛 一顆還不小顆
    阿母說 他跟小丸都覺的桂冠的肉粽很好吃
    所以他就順便煮飯時就吹給我吃了 呵~
    還整個覺的我降哪吃的下真是太天真的媽媽了 呵~
    吃完後覺的料真的很多 魯肉啥的都有
    還有芋頭 有不少香濃濃的芋頭 我愛芋頭
    可是滿心期待的鹹蛋黃 果然沒有@@
    害我還很開心的問媽媽說 這有包鹹蛋黃嗎?
    看來我很愛肉粽的原因 一大半還是因為鹹蛋黃也
    又是蛋= =原來我從小到大都降深深愛著蛋不自知也
    可惜這個肉粽是包鳥蛋啦~真是鳥不生蛋的為啥不包鹹鴨蛋捏
    太可惜囉~不然我就會覺的更棒了 呵~


 ♥♡㊟晚上七點 喝了媽媽的橘子工坊蜂蜜蘆會二、三口

    這是昨天買給媽媽喝的飲料 他今天才喝
    沒想到冰過一夜還是很好喝也
    好喝到媽媽讚不絕口的 說以後買這家他就喝這個好了
    因為媽媽跟小丸一樣 也不怎愛百香QQ的人 呵~
    我也有喝 我也覺的不錯喝的蜂蜜蘆會 呵
    只是覺的媽媽今天喝好見 大家吃完飯渴死熱死時
    他就突然想到他有飲料 就開心去拿來喝了
    然後我們沒飲料 = =媽媽好見....


 ♥♡㊟晚上八點 剩的小米粥一碗拌一堆魯肉湯汁和花生、香菇肉肉再吃完
 
    呵 小米粥也~因為只剩這碗小碗公的 
    剛好我也覺的肚子搞不懂怎空空的 就把他拌肉汁吃光
    雖然沒有菜 不過我很愛拌一堆肉湯汁
    還有香菇我也全部解決了 花生也是鹹的很好吃
    還有一些剩的肉屑 香噴噴的又不燙了 好吃 好吃
    感覺吃到小米粥 簡直像喝了百年補品的小米酒一樣也
    我精神百倍了吧^^ 而且粥好妙哦~
    就是不管你攪進幾百口的湯汁下去 他永遠都會吸收到不見
    一定要吃一口 簡直在喝肉湯降搭配 才比較有味道也
    不然就是要真的把湯汁整碗倒光 拌到整碗粥比原來大一倍以上
    然後全變咖啡色的魯湯汁時 才叫真的拌成功的粥了 ^^

 ♥♡㊟晚上十點 四物喝了一口 沒拍照

    對補品沒興趣也 沒興趣到只喝了一口也懶的拍了
    那是小丸的四物啦~我很久沒喝喝看而以
    本來想說如果有紅棗 那就喝一碗補身體好了
    後來發現沒有紅棗 原來四物不需要紅棗啊
    而且想到我這幾天吃了一堆冰棒 喝了一堆冰塊水
    喝了也是白喝了 算了~會浪廢了高級的四物丫的
      

 ╭♥㊟上次回家剩的茶花 一直捨不得喝 今天一喝就又喝光了♥╮


 ╭♥㊟喝照片上的自家冰塊水 回家一樣又好懶的去倒水
    沒多餘的水跟飲料可以喝了 沒人買等於沒得喝
    而且很忙一直製作冰塊中 不然就沒冰塊水喝了♥╮


♨㊟沒任何仙女澡了 出門在外沒帶刮版全暫停♨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清晨五點睡覺
  ☺起床時間:睡到下午三點才醒
    ⓩ㊟回家我超會睡的 應該不要起來一直睡的睡掉就好了
      反正起來也沒事做 明天全睡掉吧ⓩ


 ω 排便:終於肚子變無敵大後 今天有大便了
     ω㊟懶的多蹲大便 今天終於有想大便的FU了
       可是忙著要去唱歌 所以沒啥認真在上廁所ω


 ூ 活動量:宅死完全沒出門 連上課也翹課
       為了在家黑皮 還有吃小米粥跟妹妹看影片
       一整天都宅死沒動ூ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真懶~懶到連課又沒去上了
 明天就最後一天了 真沒想到我也變付了錢的大爺個性
 然後愛去不去的死見人降~真沒料到
 人啊~果然不能有其它自已想盡辦法的藉口出現
 一出現就是直接死到都不想行動了
 變成很多事只是空想~然後沒行動的廢物人而以
 最近好多事情要等我去弄
 可是我沒回家 就真的啥事也不想弄也
 好像都是一直拖不得的事 可是我的爛個性卻偏偏一直在拖
 如果一輩子都不回去了 也回不去了
 是不是我的人生就會停擺了?
 可能回不回去才能處理事情 也只是一個懶隋人
 他的完美合理藉口而以 可是我真的是降認為的= =


 這是我和小君~呵 亂找一下唱歌的照片來放而以
 因為今天跟小丸在家裡那大唱歌的 哈
 不過不能唱太晚也
 好可惜哦~都唱嗨了 卻不能唱太晚
 然後愈老好像愈智障 這幾次回來都有點來唱的歌
 也一直說我要拿來當主打歌來唱
 結果每次唱 每次還是永遠會忘記前面怎模唱= =
 可能再過十年 唱的歌就跟不上節拍 永遠慢十拍了吧@@。❤ 


 左邊是小丸 右邊是我啦~
 他自從看了天外奇蹟後 跟我一樣很喜歡這片
 而且他好好笑 愛上了那隻大鳥
 整個學他的叫聲 有夠像的@@
 不過天生動作可愛會撒嬌的人 就是不一樣也
 雖然一直對我撒嬌到 也蠻想從他頭巴下去了
 不過還是很配服的覺的強~
 然後看看自已 MAN個屁啊 x。❤
 

 今天也跟小丸宅到翻 連看了二部片 哈
 都在PPS看的而以
 一部是回到十七歲 原來這部片很妙
 出乎我意料的回到十七歲 跟我想像的回法不一樣
 可是卻還是內心有深深的被感動了一下下
 男主角年輕時真的蠻妙的也
 只是老了會讓人無法接受事實的覺的落差太大了吧 呵~
 另一部是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不知道怎講這片...總覺的這女生太幸運了
 加上沒有特帥特美的 我也不知道怎講了
 雖然還是有感動我的小片段 不過其它大多蠻....恩。❤ 



 這是丫拿拿和我啦~
 閒閒沒事又再次放一放 回味一下我當兵時有多酷的樣子好了
 愈看還是覺的超酷 怎有一個降酷的女阿兵哥~酷妹哦!
 那時後要垂吊 綁那個卡卡的 好險我沒困擾 不會卡住= =。❤ 







 PS1 抱歉囉~不在家等於沒電腦使用
     所以不管任何回應 其實都有看到一下下哦~


 PS2 一定又還沒去處理了


 PS3 馬的 還以為有救了~原來只是一樣


 PS4 倒水真麻煩 倒好根本還沒走進房間就喝光了


 PS5 人生果然只是永遠重覆的鬼打牆
     我要去把這句話申請專利權 整個裱框算了


 PS6 每次都只有回家才可以醜到降極致吧
     可能最近剛好也醜到極致的原因


 PS7 好見~大見人 看了都想吐


 PS8 真是堅介


 PS9 原來睡覺的人會放屁也


 PS10 毛球每天晚上都來跟我們偷睡覺







  看完戀愛書太扯的好結局會幹幹叫的閣上書本的就代表你是歐巴桑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