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31(五)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好到人都變美女了...心情有沒有吃這模爽啊...║☆。


 ீ 讓人不知怎形容的七月掰掰了~一定會幸福的八月快來吧 ீ

 
 ♥♡今天是上乙級特訓班最後一天了我有始有終的上完囉

 ♥♡㊟下午三點半 阿奇儂巧克力雪糕吃一隻

    呵 我每天都睡無敵飽的 睡到好熱的下午醒來
    今天馬上就在家自已唱了KTV 唱完再去沖冷水澡
    然後馬上喝冰塊水 又吃掉阿奇儂的巧克力雪糕
    真是好吃啊 可是這是最後一隻了><
    真的覺的巧克力口味的最好吃說 可惜吃完最後一隻沒了


 ♥♡㊟晚上六點半 喝了一杯橘子工坊的無糖百香QQ一杯喝完
 
    哈哈哈 我超勤勞 好像是今天第一次自已一個人
    從我跑回家住後 我好像就一直翹課沒去上課了
    前天有去也是因為和小丸一起遲到才出門
    今天簡直是破天荒從泰山這上課去也 太難得了
    而且我還停車下來哦~特別自已一個人買了百香QQ也
    這一切都太難得了啦~
    獨立到全世界都在給我拍拍手也 哈~
    自已買百香QQ去學校喝 好幸福的好喝啊^^
    我真棒 棒棒棒!!超獨立的棒 獨立的百香QQ 讚啦


 ♥♡㊟晚上六點半多吃到回家也還在吃 心愛的路口賣的爆爆爆 
                   香甜爆米花 吃掉三分之二
   
    呵 一樣是自已今天上學前 超用心的~
    沒錯 又繞去看一下我們家路口的爆米花來賣了沒
    其實每次晚上放學時 我都有繞過來看也
    可是每次都沒有開 有夠傷心的@@
    回來降多天了 沒有一天有買到這個爆米花吃的
    繞回家的那天 我還繞遍泰山有賣爆米花的地方
    也是沒有看到有人賣也 今天上學前終於看到了 哈
    馬上買一包去學校吃 爽啦~
    上課帶進去一路偷吃的 這間爆米花真的是超好吃的
    雖然只是路口賣的 就叫爆爆爆 爆米花
    可是人家根本才賣三十元 還比鴨片工場的品質好
    因為價格的差別 而且還一個都超甜的 讚啦
    香甜脆死人的爆米花 我喜歡~而且在上課中吃 哈
    太好吃了啦~上課的最後一天 以爆米花結尾 太酷囉!


 ♥♡㊟晚上九點 吃了照片中小丸吃不完的海鮮麵 

    我很乖有去上課 整個在課堂上 今天在那狂吃爆米花的
    又喝百香QQ 呵~全部甜過頭
    剛好回來當噴桶 阿妹丫吃不完的麵 剛好他叫我吃掉
    我很適合當噴桶的吃掉了 噗~


 ♥♡㊟晚上九點多 吃了麥當勞中薯半包

    一下課回來沒多久 MINI週末也回家啦^^真開心
    可以姐妹大團聚囉~
    而且一直不要臉吃人家的薯條 加上他的薯條竟然沒有加大也
    雖然我一直覺的不加大 簡直像在吃小薯說
    哪夠吃啊 噗 簡直是被開玩笑的薯條了


 ♥♡㊟晚上九點多 麥當勞中杯可樂喝了三分之一杯而以吧

    不怎好喝也 因為一喝就覺的這杯正常的可樂
    好像被去冰了也@@ 不夠冰涼 沒有冰塊感
    所以變成一杯不怎冰的無聊可樂而以
    加上又是中杯 噗~還是覺的這份餐被開玩笑了


 ♥♡㊟晚上九點多 麥當勞大麥克吃了近半個漢堡

    呵 對啦~我一直不要臉吃我妹的麥當勞= =
    這也是他點的大麥克~雖然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無敵大麥克說
    不過他也是當初有無敵大麥克 然後還是堅持要點大麥克的人
    好配服不會被雙層再雙層牛肉給打動 然後換點無敵大麥克的人說
    怎會降清醒 一直想太高不方便吃 啥其實大麥克就夠了的清醒念頭也
    不過大麥克的確是真的很好吃也 尤其酸黃瓜片 好喜歡^^



 ♥♡㊟晚上十點 小美冰淇淋的超級牛奶口味吃了三分之一隻

    噗~好妙哦!沒想到小美冰淇淋也有路邊系列了也
    這個是MINI買回來的 當他說他有買冰棒時
    我們全部都超開心的 怎想也覺的是買阿奇儂才對
    因為我跟小丸的最新話題永遠是誰在路上看到阿奇儂
    然後誰找不到 誰回來收攤了= =永遠沒買成功過
    所以還以為MINI是買阿奇儂也
    最近只認識阿奇儂路邊系列而以 沒想到MINI大聲說
    N○ NO NO 不是阿奇儂 阿奇儂太多不稀奇了
    所以他這次是買小美的 噗~
    這個牛奶口味的冰哦....就是牛奶濃濃的口味也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阿奇儂的= =還我阿奇儂脆皮巧克力雪糕@@
    


 ♥♡㊟晚上十點 吃了小美冰淇淋的蘇打雪糕半隻

    MINI買了一堆不同口味的韏 所以又吃了蘇打雪糕
    沒想到好濃@@ 沒有香香的清爽汽水味的蘇打
    還真的是濃濃雪糕的蘇打味也 好奇怪哦~
    為啥沒有汽水衝到鼻子的蘇打口味捏~有點甜到不清爽了
    果然我還是覺的阿奇儂比較好@@
    從以前小美冰淇淋 就一直不得我歡心也
    抱歉了 小美~你的濃濃系列 我好像都覺的還好
    尤其你超有名的那種 黃紙盒圓型 牛奶口味的那種
    那也是我從小到大 最沒興趣的冰淇淋之一了@@
    看到別人吃那種 都覺的有夠浪廢錢的= =不覺的為啥 噗
    上次藝華就吃一次 讓我覺的浪廢錢了= =


 ♥♡㊟半夜十二點 吃了粿丫條加一堆辣豆辨醬一碗湯麵吃光
          還有麵攤的小菜 粉腸和肝蓮那盤加辣吃最多
          幾乎三分之二以上都我克光的
          海帶和豆乾那盤 我只有吃海帶也是加辣吃很多
          他媽的機車豆乾 又是被王八蛋硬塞一口叫我吃吃看
          所以豆乾又被陷害的吃了一小片 無聊死的豆乾

    哇靠@@沒料到我今天又有宵夜約會也
    呃~整個帶我去吃的好久不見的腫蛋人 莫名其妙啊~
    他明明不是泰山人 竟然還整個在那以為這是他家捏
    一直騎進一個巷內的麵攤 然後在那內行的跟行家一樣
    讓我忍不住問一下 奇怪 這裡你很熟哦
    這間很有名嗎?為啥我是在郎都不知道了 他為啥會知道
    還說他以前常常來這吃@@ 靠 為啥降內行啊
    不過吃完了還是不曉得到底是為啥我這個在地郎不曉得的
    然後那個外地郎會知道這個地方啊~
    太奇怪了...真的是太奇怪了
    而且我降吃了一堆玩意 竟然還是沒有飽死= =
    我的胃真是......恩 
    然後我看透每一桌幾乎有點小菜 然後都有豆乾也
    奇怪 到底台灣人是要多愛吃掉幾百斤豆乾才開心@@
    為啥來麵攤吃麵 一定要豆乾捏 為啥捏
    為啥我每次都會莫名其妙吃到捏= =
    不過這家的辣醬蠻特別的 不是香香鹹死人不辣的辣椒醬
    雖然我比較愛那的說 不過他的也蠻好吃的
    是香香會辣的辣豆辨醬 真的有豆辨在降 雖然長的跟豆辨一樣 
    不過辣度比辣椒醬還馬上有感覺 還算不錯吃也
    只是還是會在吃麵時 忍不住一直找 奇怪 辣椒在哪那種感覺就是了
    反正不管是啥 後來我全部加到整碗紅掉就對了 降才好吃~
    小菜也是沾到後來鹹死我 都不知道我到底吃醬還吃小菜了~ 


 ♥♡㊟半夜十二點 試吃別人的錕鈍麵 一口而以 噗       
    簡直超適合某人吃的啊 混蛋人吃混蛋麵也~適合到爆了



 ♥♡㊟半夜一點 吃了肯德雞的雞肉捲一個

    宵夜約會回到家以後 哇靠@@竟然又有一堆小丸的祕密愛心宵夜
    馬的B捏 害我又出去吃了麵才回來
    笑死我了啦~今天怎有一堆愛心宵夜可以吃啊
    所以順間又吃了一個肯德雞的墨西哥雞肉捲啊~
    我真的好久沒吃肯德雞的這個捲玩意了哦
    想到他以前剛出來時 我還蠻愛買這個套餐來吃的也
    到底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媽呀~
    今天再吃時 覺的醬料好少哦~整個皮好厚
    雞肉捲好乾= =乾死人的雞肉捲@@ 沒有特美味也~
    不過還不是吃完了= =


 ♥♡㊟半夜一點 吃了肯德雞的薯條近半包

    哈 當然還有肯德雞的暑條可以吃就對了
    不過冷掉了 沒降好吃
    除了有肯德雞的愛心宵夜外 還有一堆零食也
    我的媽呀 簡直可以爽到過年了吧 噗~    


 ╭♥㊟有好多茶花可以無限喝了 今天喝了四、五罐去了
    好開心 終於好久沒喝到茶花的感覺了 
    有人一次補了好多罐給我~喝個爽吧♥╮


 ╭♥㊟喝照片上的自家冰塊水 也是有勤勞一點去倒來喝了
    很忙的喝了還要補做冰塊 勉的我沒有冰塊可以加了♥╮


♨㊟沒任何仙女澡了 出門在外沒帶刮版全暫停♨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半夜近四點去睡覺的
  ☺起床時間:下午二點半多起床的
    ⓩ㊟太讚了~回家吃飽睡 睡飽吃 簡直是睡豬
      有史以來睡最多的時後 就是在回家這幾天了吧ⓩ


 ω 排便:下午唱歌時有去便便過一次了
     ω㊟蠻粗的一條也 終於大便了
       可是又趕著想唱歌 又不想認真大便了ω


 ூ 活動量:宅死在家但下午有歡唱KTV自已一人唱到爽
       晚上還有出門去上最後一天的乙級課
       回家後還出門去吃了宵夜約會 回來又宅死繼續再吃宵夜
       簡直只有吃打發掉的死肥豬一天ூ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超悠閒的啦~自已下午超爽的唱歌
 終於會唱很新的歌了吼!好難得哦~
 而且晚上今天是乙級班的最後一天上課也
 雖然很懶 但因為最後一天 所以還是認真來上課
 哈 今天上的很開心 最後一天開心的結束^^
 而且一回家就一路很幸福的有吃又有喝
 一路吃到半夜無限一直在吃@@
 今天簡直是一路吃不停的美好週末啊~~~
 而且MINI也回來陪我了哦^^開心
 晚上全家女人國大聊天的 噗~很爽
 其實我阿爸也是女人國的行列 反正他很娘泡 噗
 靠外表生存的人  哈~三不五時在那加入一直聊天的~
 而且他最近的新話題是一直照鏡子
 然後一直摸自已明明才剛剪的超短平頭
 但還是一直帥氣的在那撥頭髮的樣子
 狂照鏡子也~照到我都忍不住覺的 我們降愛漂亮是像我爸= =
 我媽根本不常照鏡子 哈
 而且我爸有夠三八 後來還是一直狂照
 照完轉過來對我們一群坐在沙潑的女人群們說
 你們看 我瘦到整個骨都亞起來了= =還一直摸自已胸骨的骨頭
 靠北= =在那照鏡子看自已多瘦 噗~ 
 有夠欠揍的阿爸~不過我也真的跟我爸很像= =
 不要臉自已硬對號入座進去好了~
 雖然最近我應該是回來進補到胖多少也不自知了 噗


 今天是暑假的乙級電腦班 最後一天上課了也
 我真沒料想的到 我真的會來上課
 我想要感謝我家出門時 真的還沒有半人在
 不然我又會像昨天一樣 懶死
 只想留在家吃飯 不想去上課的欠揍樣了@@
 這是今天的我 好乖的來上最後一天的課哦
 真的是有始有終的乖小孩捏。❤ 


 噗 今天無敵欠揍的
 一直把食物偷渡進去教室內吃也
 拜託 不要舉發我= =
 真的吃的好開心哦~一邊喝著我心愛的百香QQ
 然後我的包包那陀黃黃的 就是我偷渡進來的爆米花
 手手一直伸下去吃 真的是太爽了
 吃到後來甜到翻掉 噗。❤ 


 我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乖!全部來上課的上完也
 這個暑假 我們很認真 不錯
 (硬把自已規進很認真的這團內 呵~)。❤ 


 噗 很認真在那混捏= =
 丫拿拿的手機 有夠好笑的 
 拿他的鬼臉跟我拍也 太好笑了啦~哈。❤ 


 今天跟我一樣嗨翻天的丫拿拿還有我
 老師好認真 我聽課聽到累掉@@。❤ 


 今天很卡哇儀的我和丫拿拿 哈 哈 哈
 暑假乙級班 最後一天相見了 噗。❤ 


 今天上課有夠好笑的 突然發現丫拿拿怎可以不用拿手機就可以自拍了
 突然想到 對吼 我相機也可以自拍功能啊
 白痴也 都沒用過 馬上隨便放在桌上 試拍自已一下
 還傻子的拿我海綿寶寶的筆 拉開來拍一下 太好玩了啦~。❤ 


 噗 為啥降爽的一天
 半夜竟然有降多愛心零食可以吃
 接下來可以吃到爽了 喔耶~
 多虧了小丸的福 哈 哈 哈 謝謝小丸。❤ 


 暑假的上課日 掰掰啦~~~掰 掰 掰。❤ 





 PS1 你在,不在 我的主打歌了吧!


 PS2 小企鵝 噗~都吃很飽吼!


 PS3 不用再上課了也^^ 開心


 PS4 真配服我自已也~強翻了啦!


 PS5 真的可以去當歌星了吧~


 PS6 謝金燕@@十二歲小孩的媽
     雖然很相信 但還是會覺的原來如此的驚到!
     然後黃乙玲的 就覺的 喔~是也沒差啊= =


 PS7 小丸還真的有一堆藤井樹的書才好笑


 PS8 老人還真用不灌新無名的網誌寫法
     放圖進來 永遠在下方 神經病也
     還要剪下拉回去的 是想為難誰
     而且上傳上去後 只要換了照片位置
     從此連結全錯 再也不曉得哪張照片是哪張照片了
     拜託~是想整誰啊~@@
     好啦~好啦~我承認 真的是我老人不會用= =








    哇靠!有沒有宵夜全在一天全出現的美好週末日啊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