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六)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熱死人...心情都很開心...║☆。


 ீ 仙女成仙不需要睡眠只需要唱歌就好了 ீ

 
 ♥♡成仙沒睡唱歌就好了

 ♥♡㊟還沒睡的早上近十二點 吃了阿母的炒飯近二碗
   因為有一碗是我爸耍娘吃不下 又叫我幫他吃掉的♥♡

   我整個過了一夜還沒睡 後來整天都沒睡了 
   我簡直成仙了~而且還精神超好的 雖然照片很鬼
   而且我媽的炒飯 MINI說是最好吃的炒飯
   他說去外面吃炒飯 很難吃到這種降好吃的炒飯
   只有我一直說 可是我喜歡爛的亂七八糟的番茄蛋包飯
   因為我一直附合的說 為啥不給我一個蛋包啊
   講到又被罵了 = =整天活在蛋的世界被幹瞧~


 ♥♡㊟下午一點 吃了爆米花三分之一吃完了♥♡
    又是我愛的爆爆爆 好吃爆米花啦~ 


 ♥♡㊟下午三點多 吃了蘋果一顆 比照片中的還大顆♥♡


 ♥♡㊟下午吃完蘋果的下一秒 吃了一隻小美紅豆芋頭冰棒♥♡

   我發現小美的冰 真的沒有比較好吃也
   跟阿奇儂的比起來 阿奇儂的比較好吃說
   不過我還蠻少看到有小美路邊一隻十元的冰棒
   算是新鮮感的吃吃看囉~
   心得是阿奇儂的比較夠味^^  



 ♥♡㊟下午時試吃了幾口 小美的布丁QQ冰棒♥♡
 
    他說真的吃的到布丁QQ的 還真的也
    這大概是小美這批我們買的裡面 最特別的了吧
    不過我不喜歡布丁的玩意也 所以沒多大興趣  


 ♥♡㊟快晚上後綠豆湯煮好了 都在喝綠豆湯無數碗到半夜還在喝♥♡
   
   這幾次回來後 阿母都有煮綠豆湯也 真感動
   反正就是用下面 左邊第一張圖 我們家最大的鐵鍋
   用那個煮的 然後我們姐妹喝到爽吧~


 ♥♡㊟晚餐六、七點吧 家常菜一桌 魚是整人的大家全吃飽後我媽才瘋了的端出來吃的↓
    左邊米飯是糙米飯 那鍋是我跟我媽解決掉的吃完的 沒人愛吃
    中間黃色是小米粥 MINI拌了紅糖來吃 我吃了幾口吃不出差別
    青菜跟炒哈馬都吃很多
    企瓜丫大骨湯 大骨最後我啃掉的 也是喝了二、三碗
    最後是整人的魚 大家全吃飽後 我媽才端出來的
    魚頭這次讓我爸 其它才是我慢慢啃的 剩最後一面魚肉懶的吃了
    沒骨頭的魚是屁 不過蔥蒜啥全撿來吃光了 這尾魚鹹到只有我敢吃
    而大鍋黑黑的是綠豆湯 晚餐前的下午才剛煮好而以
    我們就喝到只剩半鍋了♥♡

   今天的晚餐其實算很豐盛了也 噗
   而且在吃晚餐前 我才剛大唱歌二個半小時的唱完
   馬上喝了二碗鐵碗大碗的綠豆湯解渴 呵~
   不過這頓晚餐阿母每次煮一煮都會蠻起笑的
   最後炒那盤青菜炒好時就說 他快熱死了 不煮了
   夠了 菜多多了 他熱死不煮了= =又被我唸了
   然後當然是被幹瞧 我只是唸其實你真正降煮只有一樣青菜也
   沒料到我愈老 嘴巴愈見的一直很愛管食物的事
   大概最近失心瘋了吧~很愛唸一下 還不是又全吃完的耍無聊降


 ♥♡㊟晚上七點飯後 阿奇儂巧克力冰棒一隻♥♡

   真不是我要講的 阿奇儂的克力冰棒 真的迷到我了
   我對冰棒沒啥興趣的人 近愈來愈愛了


 ♥♡㊟晚上七點吃飽的飯後 試吃阿奇儂草莓脆皮的二、三口♥♡

   這次多買了阿奇儂的草莓雪糕來吃也 連裡面也是草莓口味的冰
   然後外面脆皮的也是草莓口味的
   還不錯吃 可是我比較愛巧克力的 呵~  


 ♥♡㊟晚上十點半 乖乖巧克力吃了六、七顆♥♡

   前一個小時 我累到突然吃飽後就很想睡覺的小睡一個小時吧
   因為大家也還沒睡的 後來醒來後 姐妹一起聊天
   然後看玩CS的被人家打爆頭有夠好笑的當中 
   就在那亂啃零食了~


 ♥♡㊟晚上十點半多 姐妹合吃了洋芋片♥♡

   這牌的洋芋片還真是不錯吃 因為小丸我們姐妹也愛吃上這個口味了


 ♥♡㊟晚上十點半多 原來這是咖啡捲 被耍的吃一根♥♡

   我一直以為這是牛奶捲@@ 好開心要吃 結果發現是咖啡捲
   打死也不想要再吃第二根也 而且這牌的味道
   跟我不喜歡的咖啡糖的味道 一模一樣@@
   我雖然無敵愛喝咖啡 但所有咖啡製品的食物 根本跟喝咖啡口味完全不同
   我幾乎是不喜歡居多 不管是蛋糕 還是餅乾 還是糖果 好噁心哦= =


 ♥♡㊟晚上十一點 姐妹合吃了POCKY巧克力棒♥♡

   覺的巧克力棒不會無敵好吃也~這種玩意都講不出來
   都在吃精致的吧~雖然不難吃 可是巧克力棒都降


 ♥♡㊟晚上十二點 麗滋超無聊真的沒有夾心的餅乾 姐妹在那大玩紟玩的吃掉♥♡ 

   我們姐妹真的好無聊哦! 因為這包麗滋竟然連夾心都沒有@@
   真的只是餅乾片而以也 反正好無聊亂吃
   我們就是打算把一箱零食都吃掉就是了 
   而且我們一直一人拿一片 然後靠嘴巴 要咬出形狀來的邊玩邊吃
   因為發現這個口味 有夠像小時後的飛機數字餅乾哦
   只是麗滋比較軟 原來這種無聊口味的餅乾 平時不想吃
   真的很無聊時 就一直在那玩的吃光了
   不過這種餅乾好鬆軟哦= =要靠嘴巴咬出形狀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一直失敗的只好全部吃掉 再重新拿一片來咬形狀 鬼打牆重覆的地步  


 ╭♥㊟晚上茶花就喝光了 買的一堆茶花快沒了♥╮


 ╭♥㊟喝照片上的自家冰塊水 有茶花後 這個喝超少的♥╮


♨㊟沒任何仙女澡了 出門在外沒帶刮版全暫停
         今天倒是沖了很多次冷水澡 熱死人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整整過了一天都沒有睡覺
    ⓩ㊟第二天全面有活力沒睡 成仙了ⓩ


 ω 排便:還沒睡的早上不太順的大過一次
     還沒睡的中午又便了一條
     ω㊟很不順 很不順 還是有便便感ω


 ூ 活動量:宅死在家都沒出門 一直吃而以
       不過下午唱了二個多小時的KTV 完全沒停
       簡直是大肺活量的曆害了 而且唱完沒有燒聲ூ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整個又成仙 不用睡覺了
 而且其實一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的 都爽爽的吃喝而以
 當宅女在家的 姐妹相聚一天的聊天的
 也沒啥重點法 比較特別的是我今天自已在那大唱歌的
 連唱了二個多小時 超強的一直唱 一直唱
 然後唱到都不用休息 歌曲全點滿的唱
 全家被我好聽到死的一直唱到晚餐吃飯時間為止
 我超強的 喉嚨都沒事也 哈~


 呵 太陽眼鏡真是一個很不敢戴的玩意也
 不曉得為啥 那種要戴的勇氣
 就跟戴帽子的心情一樣 又愛又怕啊~
 不過我都很不適合 呵~但又很想戴戴看
 就來看自已的硬戴出來的眼鏡歷史好了。❤ 


 我這張的太陽眼鏡~有夠可笑的白痴好笑也
 自已都覺的太像盲人的白痴法了 哈。❤ 


 這也是戴別人的眼鏡 呵~原來我張降像孫越也
 不過我是死學生的欠揍樣而以。❤ 


 這個戴眼鏡法 就是機掉的女老師樣而以
 而且這最近才照的 我真的黑死了 馬的 死停車場。❤ 


 這個就比較脫離一點點點老婆婆的戴眼鏡樣
 永遠很想戴眼鏡 然後永遠在戴別人的眼睛試戴法的女人 呵~。❤ 




 PS1 不曉得有啥小吃的玩意沒寫到了 看不懂


 PS2 我想了好久的路了


 PS3 看了一堆的 還不是只有啥灰日本的適合


 PS4 可能真的只能被看不起的打掃了吧


 PS5 你在,不在 明明就很適合了


 PS6 如果我是你 ~ 可惜我不是你


 PS7 總是有暑期特訓班的啦 呵~


 PS8 今天聊天才發現 原來我從小就一直很愛蛋
     愛蛋成迷的人...原來不是長大後的事了







          是誰在我名字那偷加一朵花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