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2(日)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開了冷氣都會爆炸的熱...心情提早過節的心情...║☆。


 ீ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滴 喔喔喔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

 
 ♥♡小時後吃不滿足的東西長大也一直滿足不到就有這種沒節制的蛋生法了

 ♥♡㊟近中午 可能才十一點多的吃到下午跟晚上 家常豪華菜一整桌↓
        白扁豆混白米煮的黃黃的飯 吃了好幾碗的吃到下午還在吃
        白扁豆的飯很特別 是番薯的口感 可是有味道
        有海鮮蝦殼味也@@很奇妙的飯 好軟好軟 不討厭
        為了配蔭西丫蚵仔這盤 幾乎整盤我吃光的
        吃了整下午 後來又又配麵的整盤解決了
        然後蝦子的所有蝦頭都我吃的 全部刻光
        四季豆有白芝麻 無敵爆好吃的四季豆 大家一起吃光
        青菜也很愛 也吃光
        那個湯是豆腐味增鯛魚湯 反正沒臭味增味 豆腐味也不臭也
        超好喝的 喝了好幾碗♥♡

   恩 好難記錄的鬼打牆吃飯法
   不過今天午餐超豪華的 但MINI說 午餐豪華他沒啥食慾
   很熱的關係吧 好險不影響我~
   因為會讓我吃很多很多飯的蚵丫這種煮法又出現了
   全家幾乎只有我超愛的 因為鹹死人 又是我愛的蚵丫
   所以整盤幾乎我吃光的 又一直配飯 下午還配麵線的吃掉
   飯就吃了二回了 十一點多吃一回
   下午三點正試又為了吃蚵丫 再吃一回
   吃到最後剩一些蚵丫 還有很多湯很鹹 再去弄麵線來吃掉
   MINI說 我每次喜歡的東西 永遠都沒有節制= =
   跟蝦頭一樣 我為了吃蝦頭 整盤都我吃掉的蝦頭
   然後全家人很懶 不想撥蝦就等於不想吃蝦 那我等於沒頭吃
   所以後來主動的撥了整盤的蝦肉 全撥在盤子裡 就為了蝦頭
   我才懶的一直吃蝦肉捏 呵~今天阿母很辛苦
   雖然他天生真的有夠反骨的女人 簡直我就是像他
   因為前一天我們才在聊 千萬不要煮豆腐味增湯
   然後MINI跟我說都一直說 對啊 我們不愛味增湯也
   結果隔天中午 馬上出現味增湯 哇靠 有沒有降反骨的媽媽啊
   我本來還沒罵完時 已有先唸他了 後來試喝後發現很好喝
   今天阿母當大廚的很成功 非常好~所以給他拍拍手 呵~
   以後你都要降認真哦~然後我都很乖哦!
   因為回家來這幾天 所有碗都我洗的也 還清理了一下廚房的乖寶寶捏~


 ♥♡㊟整天都在喝綠豆湯的直到剩的半鍋全喝完了♥♡ 

   其實我一醒來啥小也還沒吃時 我就衝去用大鐵碗喝一大碗了
   然後喝完馬上裝一碗 送冷凍庫 做一碗綠豆湯冰
   後來我的冰果無敵好吃的成功 沒有大結冰 下面又是超冰的綠豆湯可以喝
   下面還有香甜的微冰塊層綠豆湯 連MINI也說 我的好吃死了 呵
   不過每次鍋子都好小哦  甜湯都不夠 最後總是剩料
   然後綠豆湯總是不到二天就可以整鍋喝完了 好好喝
   真希望阿母再去買個大鍋一點吧 降才可以甜湯多一點 才會更好喝  


 ♥♡㊟吃飯後的中午 馬上又去吃了一隻阿奇儂巧克力冰
    馬的 好吃到我想要天天吃了吧~太好吃了啊♥♡


 ♥♡㊟下午三、四點 一盒蛋捲 全家人分著吃 很節省的一家人♥♡
   大概一人一根 大家都馬愛蛋捲也~我也好愛 因為是蛋
   希望誰可以送我一盒蛋捲禮盒 讓我吃到爽 哈~


 ♥♡㊟下午四點多 麻油麵線一碗公 上面有一顆麻油煎的老死的荷包蛋一顆♥♡

   因為我靠腰我要最大碗的 所以我的是最大碗的 哈
   不過其實三點時 我才剛又去續吃了好多蚵丫拌飯 所以很飽
   不過麵線又很好吞 我又一直好想吃麵線的
   今天大家提早吃晚餐 而有蛋也是因為我這個瘋子又一直說
   麻油麵線一定上面要有蛋啊 結果我媽真的很好也 給大家都有蛋
   但竟然是老死的 所以.....拜託不要把蛋弄到老死啦@@
   一直說啥降煎麻油比較香的 ~ 屁啦 又不是散蛋 香啥
   只有無聊老到死的荷包蛋味就是了...好可惜哦 沒蛋包
   不過麻油麵線很好吃啦~而且我好像噴桶 這幾天有啥蔥 蒜 薑的玩意
   大家都全丟給我吃就對了 連我爸也丟給我吃 
   我媽也說 不要的都丟給我吃 = = 靠腰
   不過晚上這種麵線還有剩 沒吃完 我就又拌剩下的鹹死人蚵丫湯又吃完了
   不過麻油麵線和蚵丫哦~二個人並不是好朋友...不算對味
   反正我從早到晚 都在重覆吃這些玩意就是了
    

 ♥♡㊟晚上八點多時 又吃了一隻阿奇儂的巧克力冰棒♥♡

   因為我剛吃完麵線 整個覺的飯後要來一隻冰棒 
   還是這模的好吃死人 今天的第二隻巧克力阿奇儂 讚啦
   不過陪阿母看他的大愛才發現 芳草碧連天這部 讓我哭死
   這集真感人= =


 ♥♡㊟晚上九點多 巧克力泡芙我吃了半盒♥♡
   跟小丸一起看鬼片 看光陰的故事時 我們一起吃的
    

 ♥♡㊟晚上十點還在看片 吃這這種的巧克力蛋糕 吃一塊
   零食還真的每一包 都被我們解決了 全解決光的地步了♥♡


 ♥♡㊟整天喝了三、四罐御茶園 這箱零食全解決光了才繞跑回家了♥♡

   因為我茶花的 十瓶不到二天喝光了.....
   好險有別人愛心的御茶園可以喝
   小丸不愛喝這種的 剛好我全部撿來喝掉 爽~
   不過我以前也不愛御茶園也 覺的有臭味
   後來現在看是啥綠茶的 我都不討厭了吧
   還蠻愛各種無糖茶的味道的 都很不賴了
   御茶園就只是比較濃的茶米茶味道而以了 呵~


 ♥♡㊟茶花剩下的大概一瓶還二瓶時 上午就喝光了♥♡

   一直被我媽跟我妹罵太誇張了 沒人降喝茶的
   買了十瓶 不到二天就喝光 一直被幹瞧
   而且我媽一開始整個一直說 叫我爸去把冰箱門的飲料喝光
   今天一直降講 我也不是不想給我爸喝 只是我媽幹麻講的降氣憤
   後來他才說 他今天打開冰箱門 又看到我沒喝啊
   還是二瓶在那 整個他以為是我星期二回家時買的二瓶
   然後一直沒喝也 根本早喝光了= = 早就換另一批了


 ╭♥㊟喝照片上的自家冰塊水 喝少少的 因為有御茶園結冰的可以喝♥╮


♨㊟沒任何仙女澡了 出門在外沒帶刮版全暫停♨
         半夜回家有洗了一個簡易的仙女刮刮樂澡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半夜大概一、二點睡了吧
  ☺起床時間:早上十點多我就衝起來馬上喝綠豆湯了
    ⓩ㊟昨天沒睡 今天全面睡飽的精神飽滿啦ⓩ


 ω 排便:大過二次便便 都大蠻多的
     ω㊟排便不順 但終於大多了
       而且一直放屁的肚子很不順啊
       是一直放臭屁的腸子不順法 可是有大便了
       但腸子一直有塞啊 馬的 為啥我屁臭掉了
       難道我太臭屁了嗎= =ω


 ூ 活動量:宅死在家 沒踏出門
       只有晚上有人叫別人戴他過來
       然後他才接我的幫我騎我的機車 戴我回家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我們其實想提早給爸爸過個簡單的父節節而以
 因為MINI下禮拜沒有要回來幫阿爸過
 所以他先提前過了 就是大家一起吃個飯
 相聚一下 就是最讚的父親節了^^
 而且其實這天媽媽也蠻應該要過節的
 因為這天也等於是他的節日也
 當然不是指他男生頭的外表= =
 晸他從小就是這二個角色降 辛苦你啦
 不過半夜後 我終於回家啦~
 在這無敵住的難得降久的日子 突然要離開
 講不上來 好不捨 可是也不能有不捨 掰了~
 我馬上就又會回去渡假小玩的啦 噗~


 哈 我爸和我~父親節快樂啦
 突然覺的老人不能咬東西 好困擾
 我以後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吃我的法式硬死人
 可以打爆別人頭殼小的麵包捏 怎辦
 沒牙就吃不動了......。❤ 


 我另一個爸爸 噗~你也父親節快樂啦
 雖然你是我媽 哈~~~但也很像爸爸啦~
 不過MINI說 我們二個幹麻彼此深愛著對方
 可是愈老愈愛鬥嘴鼓捏~
 不過我媽否絕了 他說哪有愛= =。❤ 


 突然覺的夫妻可以相處一輩子 真的好曆害哦~
 自以為是很簡單的事 原來簡單中是很不平凡的
 就跟你以為每個人會吃飯 喝水 大便一樣的無聊簡單
 其實你要辦的到 還辦的漂亮 還真是不簡單啊~。❤ 

 
 能降一直默默就好了
 一直好需要一個默默的人 
 可是大概被收音機附身了
 而且還見鬼的 重覆鍵被卡住了吧
 每天都看不見默默 只有重覆又重覆播放而以
 不過又不能把收音摔爛 我會習慣的
 在我決定降默默的時後 就決定了。❤ 




 PS1 原來藤井樹的夏日之詩真的是好看的也
     我看完有小小的笑了一下 還蠻喜歡
     沒有讓我看完大罵...闔上書本變歐巴桑的


 PS2 當發現改變也不會更好時 就不叫改變了
     目前我是知道改變啥也不會變好的


 PS3 幹麻一直對我撒嬌 撒過頭的?


 PS4 都差點忘了 這其實也是你的節日了


 PS5 我覺的我好捨不得阿奇儂= =


 PS6 原來 如此 只是那樣而以
     有點可笑 但又很輕鬆自在的了解


 PS7 一灘水


 PS8 沒有一座山






         假期結束囉~渡假風的夏哇儀~掰一我回家去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