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3(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41公斤  εїз
 。☆║...天氣是出門就天黑了丫災...心情以為調示好的結果還沒 ...║☆。


 ீ 好久不見啦~丫囉哈 丫囉哈 ீ


 ♥♡當自已是仙女無敵!無敵仙女萬萬歲就可以真的成仙的活就好了

 ♥♡㊟晚上十一點多 吃了一碗冬菜鴨肉冬粉♥♡

   我難得的變哲學家回來了~
   晚上等人家一起下班後 就出來吃某人最愛的麵攤
   發現這種麵攤根本也不便宜也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吃啥冬菜鴨肉冬粉的
   真好奇的冬菜 原來就是...丫災 咖啡土黃色的菜
   太細了啦~全濃在湯裡面 噗~要撈的很辛苦
   口感總覺的不要切降細 更好吃也~
   可是其實這間還是蠻好吃的 但他的鴨肉冬粉有一點點中藥味
   我對中藥味很敏感也 不是很順口的就覺的還好
   可能也跟我小時後記憶有關係 小時後我們那的一間鴨肉冬粉
   真的好好吃哦~湯頭清香的甜死人 那是我一輩子認定的鴨肉冬粉味道了吧
   不過這間的湯頭顏色很像也 所以還是有懷念的FU啦
   而且我喜歡薑絲 很讚^^配鴨肉冬粉很讚~然後冬菜溶掉了 噗


 ♥♡㊟晚上十一點多 吃了人家的麵幾口外加湯頭很讚
          還多吃了人家的二顆錕鈍♥♡

   我真的到今天才整個確定一件事
   混蛋人愛吃混蛋麵~而且是事實
   不過這間的混鈍麵很夠味也
   湯頭也不是白白的 我喜歡這種重口味的
   有的錕沌麵 白到根本沒味道 只有錕鈍有味道而以
   這間都不會也 湯頭啥有肉燥都很讚很香
   麵降也很夠味 不是像陽春麵白死人沒味道的不好吃
   而且錕純也很夠味 所以我不要臉一直吃人家錕沌而以
   吃一吃也變混蛋人 馬的~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整天喝了二罐健茶油切烏龍 喝光了 一瓶是2000cc的
   真大罐 好好哦~為啥茶花不出二千CC版本的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早上根本還沒睡時才大概的洗了一下仙女澡
     便便才有沖澡的懶死的一天 沒啥多餘的仙女澡可言♨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終於回家了 可以量體重了
      昨天其實回來馬上量了是42公斤的ౄ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半夜三點多就睡覺啦 回家就睡覺
  ☺起床時間:下午近一點就起床了
    ⓩ㊟也是睡飽飽的乖寶寶捏ⓩ


 ω 排便:起床後沒多久 就順順的去大了一條
     下午三點時 又順順的又去大了一條也
     ω㊟回家後就自然有自已去排便的好習慣也
       差別真大@@ 而且回家都吃的正常
       所以便便都是粗粗的一條ω


 ூ 活動量:回家了 醒來就宅死在家 晚上出去吃麵就回來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感覺好久不見的感覺 包括我的綿被
 我的床 一回來就直接懶死在床上不動
 雖然根本床單沒人換 還是幾百年來都這套
 然後也沒變乾淨的一切
 不過家果然是家的分別而以
 是習慣所在處


 亂弄的鳥頭還是一樣鳥的今天的我回家啦~
 回家好處 你想幾點吹冷氣就吹冷氣 
 你想全身脫光就全身脫光 沒人罵你噁
 你想要一直MSN上網不睡覺就一直MSN上網不睡覺
 你可以維持你的習慣 就算那習慣是廢物
 整個回家排便順死 不用管有沒有人 肚子也自已想大便了
 
 缺點 沒阿母的菜吃了
 沒阿奇儂巧克力脆皮冰淇淋吃了
 沒人管我三餐了
 沒小丸一直宅的死樣可以看了
 沒跟姐姐講話像跟情人撒嬌的著猴欠揍的小丸欠揍樣了
 沒有一起去做我們該做的事
 沒鬼片可以一起看了
 沒有光陰的故事在那看PPS的我 哭成豬頭樣陪你了
 阿母也沒人在旁邊哭成豬頭樣的陪他看啥大愛的 芳草璧連天了
 也沒藤井樹了 我才看完 夏日之詩很好笑而以 才看完二本
 更沒路口爆米花了 還有遠死人的橘子工坊了
 沒毛球可以玩了 沒人陪我鬥嘴了。❤ 


 愈來愈覺的歲月.....xx的捏
 不過雖然沒變化 但其實也是個變化
 雖然很智障 但其實也在植物人中變智障 也算成長了
 而且有人是木頭人 也順便是稻草人的奇妙法
 可能也是馬桶的腦袋吧。❤ 


 哇靠 今天的我就是降青菜跟隨便
 然後就出來吃麵的吃麵樣了 呵。❤ 





 PS1 好多事情要去處理和面對哦.... 


 PS2 是壓力嗎?


 PS3 我已經變生活中的哲學家了


 PS4 所謂的基本~有很多版本 我要習慣別人的版本


 PS5 一小步...


 PS6 我應該需要高跟鞋和緊身T吧


 PS7 還有需要噴白濟把我噴的白一點吧= =黑死了


 PS8 可能還要順便理光頭了吧

 

 PS9 就算永遠不會有多餘的變化 你還是去試了 就好了


 PS10 原來腦袋退化的白痴法 只是變色龍的基本適應能力的反應而以
      我應該是迅猛龍才對




  我是蘇格拉底~人生智慧就是從生活中去學習到的任何一句名言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