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4(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6公斤  εїз
 。☆║...天氣是灰灰的等我出門回來後才下雨的...心情像顆紅蘋果...║☆。


 ீ 吃的胖嘟嘟的才要去跟仙女團們小約會 試鏡去吧 ீ


 ♥♡我簡直為我今天獨立自主到完美無敵的行為拍拍手大拍手啦

 ♥♡㊟晚上六點半 吃了一顆蘋果♥♡

   有蘋果了也~好開心哦
   昨天晚上就出現的靠腰篇蘋果
   我以為只有一顆 剛剛吃掉前發現原來是有一袋
   好開心 一袋蘋果就代表不會成仙的心情了
   而且蘋果真的好好吃哦^^
   一顆直接啃的吃掉 是蘋果最美味的吃法 讚!
   吃完又可以變蘋果美人了


 ♥♡㊟半夜一點 涼筍沙拉一份吃光♥♡

   超好吃的 不過只有我敢吃沙拉也 我真的吃到後好飽
   沙拉這玩意就是降 看起來小小盤的
   可是吃東吃西 沒馬上一口氣吃完沙拉 回頭再吃的話
   整個好飽掉~ 但是竹筍沙拉還是好吃到爆啦
   可是無敵爆貴的 一盤一百= =嚇死人


↑↓排骨麵 下面是我加了一堆爆好吃辣死的辣椒醬

 ♥♡㊟半夜一點 排骨麵加一堆辣椒 好像椒麻粒的夠辣 一碗吃光♥♡

   我的排骨麵 這家排骨麵我一直很喜歡吃
   是我從胖子時代= =狂吃不停的正統宵夜
   反正他的湯頭還有啥 都夠油夠好吃的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辣椒 超夠辣的好吃
   辣到我都被辣到了也 全是辣油 但又不是油而以
   反正加在油麵的湯頭裡 夠味到好吃死了

↓就是下面那二罐的辣椒 二種不同 但都好濃好好吃哦!



 ♥♡㊟半夜一點 試吃乾麵二大口 好好吃的乾麵♥♡

   然後每次都不可能真的點乾麵 可是又蠻想要乾麵的
   乾麵還真為難....尤其油麵的乾麵 好吃死了


 ♥♡㊟半夜一點 炸排骨 吃了一盤♥♡

   這是我們排骨麵的排骨 很好吃的夠味
   這個排骨因為不會弄溼掉 所以我好喜歡這家排骨麵哦
   炸的酥酥的很有味道
   然後也有沒被排骨麵的湯給弄溼掉^^好吃


╭♥㊟半夜一點 可口可樂喝了半瓶
  被自已的辣椒麵搞到辣死 後來我回家來還燒聲也@@
  真的那碗麵 辣的爆好吃♥╮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茶理王青心烏龍喝了二罐♥╮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下午睡前才又去沖了一次仙女保養澡才去睡的
     根本沒睡以為要睡的半夜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下午近四點才去睡的
  ☺起床時間:下午六點多就醒了 起床了
    ⓩ㊟我頭髮溼溼的睡覺 睡的超不好的 幾乎睡不到三小時ⓩ


 ω 排便:還沒睡的中午就超順的便過一條順便便了
     後來又便了一條便便的順
     晚上八點又挫了一次小賽
     晚上九點靠北我又挫一次賽了 靠= =又挫
     半夜一點半回家後 又一直挫穿咖穿的屁賽二次= =
     ω㊟還沒睡的空腹總是腸胃很想大便的FU啊
       而且原來我的屁股會認家 小菊花認家= =
       挫完賽都用水沖屁屁 好乖ω


 ூ 活動量:根本沒睡的下午 出門獨立女強人的走路沖洗照片就回來了
       晚上出去吃麵就回來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又不知道在幹麻 整個又混到沒睡的一天
 一直到下午才去躺了不到幾小時的睡眠
 可是我睡不怎好 @@ 沒睡卻不想睡的一天就是降
 精神太好 就是睡不著~
 而且今天超有意義的 我難得的整理了一些照片
 拿去沖洗店沖洗照片的地步
 而且是自已踏出了門 很感動
 雖然看起來很智障無聊 不過對宅女來說
 可是強到翻掉的行為 走路著去 走路著回來
 連老天爺都在我回來以後 才開始下雨了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棒^^
 而且明天很特別 也是難得自已終於拖了幾百年
 終於去試的一個算是小小機會吧
 不重要 但也夠我一輩子自已特別的特別法了
 祝福我自已吧^^


 好久沒有用手機照相了哦~這是手機照
 今天鬼樣的宅宅難得踏出門也 太難得也
 沒有多打扮 所以就只有降
 不過也剛好照到被我剪到鳥掉的頭髮 哈
 出門會熱死的亂綁一隻的亂樣= =
 我死定了 看我鳥頭怎生存下去。❤


 明天要出門小約會
 仙女們等我
 大家要相親相愛偷棒賽的相愛哦!
 要來去跟TACO仙女還有純水仙女見面^^。❤ 


 今天好棒哦!我自已去沖照片也
 順便沖了一堆全福的記念日^^
 有數位相機後 超級做出這種把照片拿去沖的事
 而且還是走路去沖
 然後走路去拿回來 有夠強的
 我今天太扯了 太強了
 每想到一次就要拍手一次降。❤ 


 明天要去台北 破天荒的試鏡
 其實不是啥大行程 因為也不一定有啥結論
 不過好朋友要帶領路痴去
 而且大家可以見面 聊天才是重點^^。❤ 


 哇靠 最近都三更半夜才去吃飯的 
 真是怎樣照 就怎樣肉
 難怪要被幹瞧的 呵~
 而且這模糟高的狀態下 我才要神經線斷掉的去試鏡
 我真的是........。❤ 



 PS1 我為我的堅強而驕傲!女強人一個


 PS2 好有誠意的我猜 聲音超好聽的@@
     雖然只是試鏡
     可是最近有點失敗品也= =


 PS3 今天自已讓自已很幸福


 PS4 我要出門玩 出門當仙女 啦~啦~啦


 PS5 電話 電話 我今天是電話達人
     好多人打電話關心我
     我也需要關心很多人^^


 PS6 往事的照片超溫馨的卡哇儀


 PS7 今天被燒咖穿了


 PS8 又在那搞近二天不睡覺的成仙法了


 PS9 每次要出門時 總是沒睡覺時 呵~
     而且來不及敷臉 來不及幹麻又幹麻= =
     也來不及有莫名其妙的高跟鞋= =






       很不想張揚但我寫日記又一定會寫到然後沒中就堅介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