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個是2011年3月份的我
 就是咧~有天出門很爽的在喝咖啡享受的臉而以 
 然後下一秒那個咖啡就滴在我衣服上= =
 讓我回去洗的半死@@.....

 請大家喝咖啡時 千萬要小心再小心的小心
 拿圍多多出來圍著喝吧!
~↑


嗨 嗨 嗨~ 好久不見的大家!


沒想到一眼間 我在無名消失了整整一年了
除了有時後良心發現 回來啦一下豬賽 交代近況之外
我竟然真的降沒良心 就不回無名了
加上後來天時 地利 人和
無名也順間的到期....
我懶病發作到極點的又極度很忙的狀態下
所以就沒再續會了~

但是!!!!!

很可怕吧!我 回 來 了~~~


我又要回來三不五時的靠腰寫不停的發文一下了!

↑這個是經紀人說(哪來的經紀人??)
最近很流行事業線
所以為了事業要發達!女人要拼事業線啦~~↑


想想去年的這時後
我頭毛還短的跟賽一樣
雖然今年也差不多
不過已經慢慢在變長了捏

↑你看人家的頭毛!!!
 從國中生短髮後 一路到現在降~
 我的養份都給頭髮給光了吧~
 而且手上永遠會捏著一張面紙
 面紙永遠是我的好伙伴啊~↑


反正好開心 好開心
我又要回來煩大家跟煩自已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了@@

因為連我都快忘記 這女人是誰了= =~很欠揍!



PS.大家終於可以留言了~噗!
   因為恢復功能了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