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總是有人可以這模欠揍
一發懶就又不想寫文章
外加後來FB的帳號被停了不曉得幾百年了
所以我整個連上來也懶了
但還是一樣每天自已亂忙一把的
忙啥我也不知道 噗= =

本來想好好回來無名 奮發圖牆的寫個文章
結果沒想到你這女人還是一樣墮落@@ 沒救了~

今天就來說說我可笑的FB被停用事件~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懂 怎可能FB帳號會不見
我也覺的 對啊~怎可能不見
不是很愛講一輩子免費使用
怎可能讓你不見光光

結果 是的 沒錯 他就是讓你不見光光@@

FB真的是一個很一言堂的玩意也
雖然帶著一點恐怖的白色主義
不過就是FB的規距就是了....

偏偏我們註冊時 怎可能去看過所有帳號的使用規定
會看完才有鬼@@~
所以我就降註系的因為 沒有使用真實姓名
在用了幾百年FB都沒事快樂玩不停時
結果在今年的二月底時 我只是準備睡覺
然後又換手機要上網玩FB時
(↑從有智慧型手機後 就中毒很深的手機狂)

反正就發現我登入時被寫了 你已被停用了

真是嚇到我可以尿了一床了

以為是按錯啥 又用手機輸入一遍 又是寫我被停用了@@

不敢相信的馬上起床換開電腦 一登入發現不是手機的問題
是我真的被停用了.......靠

而且停用可不是啥 你不能登入就算了
帳號被封鎖降

是你整個人從FB上人間蒸發
你的留言 你的個人資料 你的所有FB都一併被殺死
連在別人那的留言也全部消失不見
包括照片...........
我難得在FB還在玩的遊戲 等級@@全部死光光的不見

我後來習慣用FB傳照片的也全不見了@@

反正不見的光光徹底蛋就對了

害我震驚了好幾天之久.....才發現我原來是因為假名
沒有使用真名所以被停權了
這下就要進入漫長的寫信給FB之旅了

你以為很簡單嗎? 想說寫個信 還是啥客服啥小的
去跟FB要回來就好了嗎?

NO NO NO

FB超屌的= = 他幾乎不理人

你寫信的一開始第一封 永遠只會有系統信的叫你回覆此封信
以證明這是你的電郵 就降......

沒錯= =就降~
從此你叫北叫母的寫一百封信 再也沒人回你了~@@
很屌的就是沒人會回信.....

後來上網查過跟我有同樣經歷的人 他們怎拿回FB帳號的

發現原來寫信一定要用英文信
才有可能有人會回信 (還不代表每封一定有人會回)
我之前就是用中文信 更沒人鳥我= =

而且不能因為起笑的沒FB玩就瘋了的瘋狂寄一堆信 
因為降FB更不會回你了!

寫了個把個月過去 結果FB還是沒理我
終於有理我的回一封信時
是告訴我原因 為啥我被停帳號了

結果再回信 又還是沒人回你

就又降三不五時的想到就寄信給FB
而且這次更猛的連我身份證的正反面都寄去了
為了證明我就是本人 沒有人盜用我的帳號 而且我的本名也是降
所以身份證超重要的

外加又全篇變英文信 身份文件的寄了好久以後
還是一樣沒人鳥我

沒人鳥我以後 這下我又改了苦肉計的英文信= =
換寫我的生日快到了的鳥事
希望回FB辦趴踢之類的可憐行為
而且這次又換附上 被停用帳號前的最後一張大頭照
以證明這帳號的照片 外加身份證上真的是同一個人

辛苦了老半天 終於在五月份
FB很驚喜的真的把帳號還給我了......
又再一次要嚇到尿床了吧@@

雖然沒FB的生活也不賴

可是我兄弟姐妹 阿爸阿母 阿貓阿狗的一堆人
還真的全在FB活動 這叫現代人沒FB怎混下去啊~~~

搞的我可笑被停帳號的事件 要一直寄信的辛苦下去

喔~還有大家不要因為想說
反正我被停了這隻 哪有差
就再辦一隻 你降想是不是~那你馬上又要被停帳號了
因為降就又犯了另一條法則 FB不準使用雙重帳號
所以你就又要等著被停到天荒地老了
此行為千萬不可犯

畢竟我是過來人= =

我這個笑話人 就是也降又被停了
而且超像有心人士 根本是擺明要來抓你 檢舉你
你一上去 馬上被抓走降的可怕~

沒想到一個降無聊的停帳號事件
也可以讓我降心血來潮的寫了這篇爛心得啊 哈哈哈


反正FB還我帳號了 YA~
我又重回FB了~~

而且好險我很聰明也
當初劊立的粉絲團 我不是團長
不然帳號被停用 粉絲團也會全數消失的
就算回覆帳號了 粉絲團也沒了這模可怕~

以後我會乖乖的無名跟FB都顧好的><


為了以防有人像我降衰
只是叫個真希就被停帳號降
因為一堆人叫 狗屁蛋 樂翻天
結果那些人的帳號都沒因為假名被停的慘事

所以還沒被停的人 快改回FB真名吧
以防哪天被人檢舉非真名 還是被小人所害之類的
快快弄回真名了~只是以後都會變真名見人就是了@@要慢慢習慣

要回FB帳號的總整理:
。記得寫信要寫英文信
 雖然寫了也不一定馬上有人回你 但就是持續的寫
 而且一天不要最好只寄一封信 不要超過二封以上的被當垃圾信件
 外加要記得寫信有禮貌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差
 但照FB降屌的程度 你寫信一直靠北的沒禮貌 
 我想他一定更不會回你了= =

。因為假名事件的 寄信別忘記附檔
 身份證明文件的照片 還有別忘了
 也要附上你那帳號最後一次使用的大頭貼照片一併附在信上
 而且除了真實的中文姓名也要附上之外
 別忘了連英文姓名也附上

大概是降吧..........

還是在不可思異的我可以要回FB帳號的過程
畢竟沒被停過的人
哪知道黑暗事件的可怕= =
能拿回帳號真是奇跡~~~

以後我要乖乖的用我本名
在FB好好生存了 噗~
雖然超不習慣的 從有上網以來 我一直叫真希
整個連平常生活中 也一堆人叫我真希的

現在我要開始在FB叫真名了 不過還是叫我真希就好 噗~
↓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NINA.IS.NINA

↓我FB中的粉絲團 加入的方式就是很無聊的讚一個而以@@
http://www.facebook.com/IS.NINA.NINA


PS.你最好每次回來永遠都在說好久不見

PS2.幾百年沒上過MSN了...扯
    每天就直接APP就好了

PS3.仁醫第二部 ><終於出來了!

PS4.裂掉了...小兔仔子x

PS5.總是有人可以這模酸不溜丟的 

PS6.7-11的藍莓貝果好見 起價變28元
    簡直是逼人家一定要搭配早餐39才划算就對了
    飲料選擇性又超少的
    而且我原本以為起價 根本是呼爛的
    哪有增加料跟口味

    結果在吃了好幾天以後 可能舊的麵團真的賣完了
    這次吃的 真的小麥味變好重
    口感真的不一樣了@@
    我比較愛以前的貝果說.... 
    就跟我愛沒起價前的ZERO一樣 很見的也變29元

    馬的 最好我愛的二種玩意
    最後都貴的不像話收場 然後我還是要繼續買來吃喝
    我懷疑OPEN醬根本是7-11派來我家的死間碟
    專門發現我特愛啥 就給我回去通報讓7-11漲價的
    機車= =~ 臭OPEN醬

↑漲價的貝果 = =忍不住想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