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31(日)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6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V^║☆。  


 ீ 美好的五月底 掰掰了哦~在把我生日過完的同時 五月也再見了^^ ீ


 ♥♡謝謝NANA百忙中抽空特地再來陪我過生日帶我來西堤吃飯飯

 ♥♡㊟中午十二點吃西堤 前菜是盧筍蝦子的玩意都吃光光啦 好吃!♥♡
   今天和妹妹NANA再一起去西堤吃飯慶生 謝謝他抽空陪我
   我們最近也比較少見面了捏~真希望有多點時間相聚就是了
   而出門超趕的趕到差點來不及 全都在趕的感覺突然覺的壓力= =
   所以今天整個人後來在車上時就莫名其妙的有點不太舒服掉了= =
   而西堤這個完全沒記菜名也 噗 就是照片中的前菜 很好吃 很新鮮
   而且少少的一下就吃光了 沾那個醬汁很好吃的^^
   只是優雅的NANA是最後把蝦尾的殼 完整的先咬掉
   我倒是不曉得 塞進去吃完了才吐出蝦尾的殼就是了 噗
   NANA還一直叫我不要吃蝦殼啊 噗 我又沒吃進去啦 哈~
   

 ♥♡㊟中午十二點吃飯時間 飲料是冰咖啡一杯慢慢喝完♥♡
   因為有人叫我要慢慢喝 不要一下就把飲料喝光光 沒東西喝了 噗
   第一次NANA說 我降太扯 喝一口就剩半杯= =會沒飲料
   所以後來乖乖都換喝水 沒馬上喝咖啡 最後才把咖啡喝光的 很乖


 ♥♡㊟同時間中午十二點 吃了義式牛肉片磨菇焗烤吐司 分一片半給NANA吃♥♡
   這個很好吃也 有牛肉片又有磨菇的這些焗烤味 下面又是硬吐司邊
   烤的很脆的感覺 所以覺的很好吃 他又切好 蠻容易拿起來吃的
   焗烤的地方好吃 麵包脆脆的也很好吃哦^^


 ♥♡㊟同時間照順序上菜的 羅美生菜沙拉淋凱撒醬一份吃光光 ♥♡
   呵 像船一樣的凱撒沙拉 份量不少也 因為是船型裝的好Q
   真的是女生的福利 可以吃到很多沙拉
   女生大多好愛吃沙拉哦^^ 他的沙拉很好吃
   裡面也有培根粒 還有又有我愛的不少麵包脆脆丁這些
   吃起來咬起來 好多口感哦!讚


 ♥♡㊟中午一點多了吧 喝了巧達濃湯一碗喝光 有搭配一根酥皮棒沒全部吃完♥♡ 
   今天從出門到來吃飯 反常的大鎖胃 完全沒有胃口全開的感覺
   鎖胃又好像中暑 但後來又覺的肚子不舒服掉
   媽媽呀~我看不懂我今天人在不舒服個啥勁 一直不太舒服就是了
   所以放棄把那根酥皮棒吃完 不過他沾濃湯一起吃 真的不賴
   雖然東西真的很好吃說~完全是個人問題 = =
   不過講降多廢話 其它的還不是全部有吃光 哈 根本沒剩東西啦 噗
   這個湯相當好喝 裡面有蝦子 還有哈馬那些哦 喝的到料的濃湯
   很香濃的好喝 我也很喜歡這種濃湯^^
     


 ♥♡㊟同時間西堤內 照片上的沙瓦喝了二杯♥♡ 
   這個小小杯的 卻相當好喝也 酸酸甜甜的 是沒有酒精的
   喝起來的味道很妙 不會形容 偏向檸檬吧^^
   最後一口喝進去時 有一小塊冰沙檸檬在嘴巴化開
   所以我很爽的撿別人不要喝的又來喝 喝了二杯哦^^
   喝這個超開胃的 他應該在飯前就先上了 噗 開胃開翻了 噗


 ♥♡㊟午餐一點多 主餐原塊牛排一份吃光光♥♡ 
   好好吃哦~西堤的原塊牛排很好吃 我的剛好很嫩很好吃
   沒有啥筋 NANA的剛好很多筋又厚@@切到都切不下去
   切到我幫他切也是切不下 換服務生來切 噗
   筋多到他吞不下去 血水又一直噴出來的 噗
   我的就很順利的肉超嫩 一口切一口的慢慢吃完
   而且本來以為要沾那個牛排醬才好吃
   才沾幾口而以 就沒沾了 肉的原味就有調味了
   所以相當夠味的好吃 不需要沾醬了
   而他的配菜 那二顆玩意我本來以為是紅羅波
   結果吃下去是酸酸的也 好好吃哦 噗
   對那二顆紅色圓圓的 一直覺的很好吃 呵
   

 ♥♡㊟飯後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全部吃光光了♥♡ 
   他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白白的 然後巧克力袋裡面
   是濃的純巧克力 剛好配起來不會過苦掉 不錯吃也
   而且他的外袋的樣子 也是餅乾做的 是可以吃的!
   我把他們全部繳進去冰裡面 配著餅乾脆脆的口感
   還有冰淇淋的濃密感混巧克力 很好吃也
   可是會吃的無敵噁跟大便一樣噁心 噗
   沒辦法的事= =NANA跟我都一直研究
   有誰可以降吃的混合 然後吃的不像大便一樣噁心的
   看來很難哦!噗
   

 ♥♡㊟今天吃西堤也有喝這杯水水 喝水有喝光♥♡ 
   

 ♥♡以下只是試吃NANA的餐點 幾口的部份↓ 

 ♥♡㊟試喝NANA的綜合百香果汁 我覺的不錯喝♥♡   

 ♥♡㊟試吃NANA的方塊麵包焗烤 跟我那個很像 只是他沒牛肉片又要另外沾的
   這個也是不錯吃 而且他的方塊麵包不夠還可以再跟服務員多要的 不賴
   只是後來西堤人員太忙了吧 雖然服務不錯 不過後來送餐速度整個慢掉
   上餐速度也是 主餐都還沒吃完 冰淇淋就馬上又送上來 頭殼小想也知道會溶掉
   反正分配的不是很好 有時後等待又過久掉 一直發呆
   會吃到下午好晚以後也是在等他送餐之外 外加送餐沒降快時
   但收餐倒是很快 人家只是剛拿起來 就馬上要過來收 不太有禮貌
   雖然不是我碰到的 因為我很怕被收走 都會嚇到全部吃完才敢放下叉子的
   有人只是剛吃完 還想吃屑屑也 就要被收走 誰敢說還要吃啊 噗
   只好被收光了= =衰死了 屑屑也是很美味的OK 噗♥♡   

 ♥♡㊟試吃NANA的奶酪 不太特別 奶味不夠重♥♡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今天喝很少 拉肚子後不再亂喝水跟吃東西 都沒喝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早上去和NANA吃生日餐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醒來大完便便又洗完澡後量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清晨近四點多去睡覺 好累好嗨的過生日的一天累死睡著
  ☺今天起床時間:早上十點被NANA電話叫起床 約去吃西堤嚇到快準備
  ⓩ小睡片刻時間:下午四點多吃飽一回到家就馬上睡到下午六點多才起床
          晚上時間又陸續的小躺在床上休息
     ⓩ㊟有累到捏 在外吃喝跟朋友聊天一整天 所以好累哦
       躺沒多久就累死睡著了 睡的很好哦
       而下午又因為跟NANA出門吃飯 又累到
       加上突然開始大拉肚子拉到虛脫 回來也是睡死的虛脫掉ⓩ



 ω 排便:一早醒來要出門前就去大過一次順順的便便了
     中午吃西堤時暈車中暑不太舒服 硬去蹲了一小條便便
     吃完西堤後開始大拉肚子
     回家又拉 睡醒後無數拉肚子的晚上開始
     瘋狂拉到變水便的拉肚子法= =肚子不痛可是屁眼好痛= =
     ω㊟在吃完午餐後開始瘋狂拉肚子
       睡醒也大拉肚子 拉到變水便一直拉肚子的一天
       我的腸胃 你今天怎了@@怎一直拉肚子
       到底是西堤的關係 還是我今天熱到中暑了?
       完全沒有亂吃別的東西 只有吃西堤而以也...ω


 ூ 活動量:中午出門去吃西堤 一吃飽回家睡死宅死拉肚子虛脫的一天ூ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一整天都只活在 出門吃飯 噗
 然後黑皮出門吃飯 結果人不舒服掉而以
 不舒服掉就是從吃飯就開始想拉肚子 一吃飽瘋狂大拉一整天去@@
 不過還是很開心NANA特別抽空來陪我吃飯
 還想幫我慶生的心情 能了解哦^^謝謝你~
 而不能來的MINI 呵~等我們有空再相見了^^
 一樣能了解你給我的祝福啦
 還有小丸 噗~
 然後希望NANA開心點啦~最近你冷爆了 啥都走冷冷路線的⊙⊙
 而且今天我們彼此都累到狀態不佳
 也沒有真的再去哪的多聊聊 很可惜掉
 大家都累到後來只想回家睡覺去了 噗
 反正謝謝你陪我一整個中午和下午哦^^
 雖然我們沒有大玩特玩的大嗨 不過內心可以聊天一下很滿足^^
 等下次相聚啦~謝謝你了哦
 



 西堤的門口 呵~謝謝NANA今天的請客^^
 西堤不錯吃哦~。❤


 這個是西堤送我的生日來店禮^^ 呵
 彩色風的馬克杯也^^。❤


 可惜今天沒有啥多拍照就是了
 我們彼此都小累一下 不曉得在累啥 噗
 時間太趕了啦@@ 趕到衝出門時累死我了...。❤



 西堤的廁所其實超漂亮的
 可惜這種昏暗燈光 不能開閃光就不是我相機拍的到的世界了
 我手又殘會糊掉的 不過西堤蠻美的^^
 廁所全部都看的到自已 哈
 不管你在尿尿 還是大便 看的見自已也 噗
 因為我去了不少次廁所= =一直看見自已。❤ 


 風把我流海吹開了= = 又看到我沒啥畫眉毛的事實了= =
 老是覺的有流海就不鳥眉毛的人@@ 好怪的眉毛 噗
 拜託你也重視一下自已的眉毛吧= =有夠青菜的。❤ 


 有陽光但卻不覺的很熱的一天也
 風無敵大的 臉有夠累的..操太多天了吧@@
 而且今天出門以後 人一直不太舒服
 臉色受差的一天 吃飽就馬上回家睡覺了 噗
 晚上一直累死人的狀態 好險半夜就好了^^。❤ 




 PS1 謝謝NANA特別抽空再跟我出來慶生 辛苦了
     感覺你比我還累捏~多謝你今天陪我啦


 PS2 到底是不是西堤的關係@@ 不過又不能亂懷疑別人的哦!!


 PS3 我還以為我怎會跟個破少年一樣 怎快生病了
     好險沒有也 呼~~


 PS4 變成一個天生見女人的體質了嗎?


 PS5 還是想給你加油打氣一下 嗨不起來的你


 PS6 我最近瘋狂咬自已嘴唇咬到快瘋了
     馬的 也不能降看不起厚嘴唇的人吧!

 
 PS7 祝我五月底已經過的生日 永遠快樂
     謝謝大家啦^^也再謝謝NANA


 PS8 五月掰掰了 要迎接瘋狂進入考試期的六月了@@靠







            姐妹永遠是老的好老的妙老的呱呱叫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