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6/1(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8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_^║☆。  


 ீ 生日月都把日期平均分散了給大家 過了每個時期不同的生日好幸福 ீ


 ♥♡希望學校的同學永遠看不到這篇因為我沒去上課很心虛不小心持續又過了生日


 ♥♡㊟晚上八點多 去吃和民 喝他的熱溫麥茶一杯喝完♥♡ 
   呃~今天的飲食剛好抖出騙不了的事實 x
   恩= =星期一沒上課懶掉在家 中中下班回來就跟他出門吃晚餐
   剛好一起過了我們二個沒有一起過的 我的生日再續攤又過生日 噗
   反正我自已吃到好吃的 我就覺的過了生日的自嗨了 噗~
   所以今天來吃好吃的和民^^他們服務員倒水跟點餐都會快下跪樣的也@@



 ♥♡㊟晚上八點多 喝完這杯餅乾巧克力冰淇淋♥♡ 
   呵呵~好特別的飲料 是OREO下去跟冰淇淋一起打散的
   所以吸起來都是冰淇淋跟OREO餅乾的味道的冰淇淋
   然後上面還有擠鮮奶油 以及攪一攪後有一片OREO餅乾配^^
   一下就會喝光的玩意....只要看到啥餅乾跟冰淇淋
   外加有OREO的玩意 簡直是吸引死我了 噗
   


 ♥♡㊟晚上八點多 吃了韓式石鍋拌飯 分了滿滿的二湯匙的量給中中吃 其它我吃完♥♡ 
   我喜歡石鍋拌飯^^因為可以吃到很香的鍋巴 可惜這個鍋巴不夠多
   我特意的叫服務員不要幫我攪 因為我想讓他鍋巴更多
   不過還是沒有我預期的多 哈 但是相當的好吃也 好喜歡哦
   夠味的夠好吃哦^^ 而且還有一顆沒熟的蛋 太讚了
   我很高超技術的 拌完全部的飯後 還是不想把蛋拌進去 噗
   因為我想吃到整顆不熟的蛋 好好吃哦~馬上就吞掉蛋了
   吃的期間 每吃一口就要再平均分散讓飯都黏在石鍋璧附近 哈
   因為一直想讓熱度再創造多一點鍋巴出來咩 噗
   我每次吃石鍋拌飯 都是降一直舖平在弄的緊貼著石鍋的 哈
   


 ♥♡㊟晚上八點多 吃了明太子玉子燒一份 二人合吃 吃了二塊♥♡       
   沒有我想像中的超好吃也 不曉得為啥
   中間的蛋 不是像日式煎蛋般的鬆軟口感也
   我以為是降 結果他真的太像煎蛋了...
   雖然還是好吃 但跟我想像中會甜甜鬆軟的日式煎蛋口感
   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噗
   我也以為明太子是會辣的玩意 結果這裡的不會~



 ♥♡㊟晚上八點多 吃了炸蝦奶油可樂餅一份 二人合吃 吃了二顆♥♡    
   這個不錯吃 沾很多醬很好吃
   而且裡面是奶油炸蝦很鬆軟 外面很脆 呵~
   吃這頓有夠快就吃完了 因為上菜也很快
   然後就只有降 也一下就吃完了 吃完到我們都覺的還真快
   都沒幹麻就吃完了 就走了 噗


 ♥♡以下是中中的餐點 我各試吃了幾口而以↓

 ♥♡㊟吃了中中的餐 啥焗烤飯就對了 忘記名字了
   吃了照片上的湯匙份量 三湯匙 
   都專挑有蝦子跟焗烤的部位配飯吃的 哈 有夠見
   就是焗烤海鮮飯的味道囉~這盤有夠少的
   很少點焗烤的玩意也是因為 我都覺的這玩意份量好少
   就是降少 所以中中才會吃完後又跟我要了二湯匙滿的飯分他吃
   很辣他還是吃下去了 事後說他飽死了的發神經病= =
   是在飽啥 也才分你吃幾口而以就又飽死了 噗♥♡   


 ♥♡㊟試喝中中點的 只喝一口的芒果養樂多♥♡
   只有這個噁心人才會點這些奇奇怪怪的口味 噗
   我一向不喜歡太奇怪口味的飲料 哈
   啥灰玩意的養樂多的又芒果的 噗 
   喝起來就是芒果口味的有混養樂多味道的...沒了 噗
   我沒興趣@@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下午以為要上課結果沒去上時洗一次仙女澡 吃飽回來再睡醒時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醒來沒便便量的體重 不過我昨天瘋狂大拉到脫水掉= =ౄ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早上八點多冒痘好累去睡覺
  ☺今天起床時間:睡到下午二點醒來一下又繼續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小睡片刻時間:晚上十點吃飽飯一回到家馬上連妝也沒卸又躺下去睡到半夜十二點
     ⓩ㊟最近睡神附身哦~一直睡很不賴哦
       不過都沒有卸妝就睡覺 馬的 你的臉會爛掉啦
       永遠都選在長大痘痘的時後 你愈愛沒卸妝睡覺 有夠欠揍的
       所以我的痘痘無敵大= =ⓩ



 ω 排便:晚上吃飽回來睡醒的半夜十二點 才去大了一小顆羊便便
     ω㊟昨天瘋狂拉肚子拉光光 肚子沒東西大便了ω


 ூ 活動量:宅一天睡一天 晚上出門吃飯後買禮物就回來了
       吃飽回來又馬上睡 半夜又起來宅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昨天大拉肚子一整天到半夜才好了 真的是拉到我虛脫的脫水掉
 扯到今天體重掉到38開頭去= =脫水重量去了吧
 今天就馬上又恢愎正常了 呵~
 雖然已經沒有任何不舒服了 噗~我昨天根本是中暑了吧我@@
 簡直是束著的中暑~肚子都不會痛的拉法 只是一渴想喝水就又要拉水了
 所以就全面禁食 拉完睡覺睡一睡以後馬上生龍活虎去了^^
 
 然後我今天哦@@欠揍死了 明明星期一了 還是嚴重的星期一症侯群中
 好懶 好懶 懶到爆掉的懶 根本每天都沒幹麻也在懶
 一清醒時 時間已經不曉得飛去哪了也....
 真的是日子過太爽的懶也 全面爽爽每天自已很開心的懶散掉了
 懶到今天也沒去上課的地步@@ 完全不是計劃性要翹課的一天
 就懶到來不及 懶到變降 懶到= =我會被罵死的一天~
 剛好後來中中也不算早的下班回來 所以就一起出門過我們的世界了@@
 剛好去換選被我退貨掉的生日禮物 這次換我親自去挑選
 因為生日那天他一送我時= =真的醜到我覺的被整了
 不能換的也硬叫他去硬換@@ 對他 我都很機車啦= =
 所以好險可以硬換了 ^_^ 雖然知道是你的心意
 可是我希望真的是我可以戴在身上的 而不是以後被我冰封起來的心意了哦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雖然是不小心的有了這美好的一天
 一起難得在非假日吃了晚餐 從我上學以後就蠻少降了
 還一起去挑禮物 買了我最近用完沒有的唇蜜
 就降就爽爽的一天 是我們二個一起再過我最近沒跟你過到生日的日子
 有陪到你的一天啦^^ 也謝謝你今天的辛苦囉~
 雖然當下還是只看到我沒笑的臉跟降 不過我還是有感謝你啦^^




 鄉巴佬都要降照的 很愛跟招牌合照的女人
 今天吃和民哦^^上次要吃 結果人很多要排隊很煩沒吃
 這次因為是非假日 沒有預謀的來吃
 所以不用排隊爽的直接進去坐下來就可以吃了 哈
 不過原來晚餐時段都是沒套餐要單點的 現在才知道。❤


 無聊二人組 其中一個還翹課的見掉 另一個智障掉
 這個人很愛在照相時搞這招 所以我也笑不出來
 因為他降開玩笑的青我以後 所以再也沒有合照了
 搞的後來我全部沒有像樣的半張跟他的合照過了 噗
 算你衰! 哈
 智障再亂青啊= = 很愛玩這種無聊的話
 還有你再說啥 你說的口頭禪無聊話
 他媽我就馬上巴你的頭!。❤


 這個就是我當下放棄他的表情
 直接就是算了 算了 算了啦@@ 就是這種表情= =。❤


 今天的我啦~。❤ 



 呵~和民的廁所很好玩 照起來有無數個我。❤ 



 今天來這因為我硬要換 所以要來硬挑的中中送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囉~。❤ 


 今天有去屈程氏 專門買了我沒有的唇蜜
 想說四處看看 想看看有沒有我上次買過一次的唇蜜
 因為我買東西都沒再看過品牌了 沒特別記
 所以完全忘記了 換了位子以後更是會忘記
 結果去看時又被我看到了也 便宜又好用
 二百元的唇蜜^^ 馬上開心到又買一隻了
 跟上次我用的一模一樣 我覺的這牌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就是我手上拿的啦 雖然照到卡掉了= =。❤ 


 我MC要來了吧 才會長了降大而不消的鼻子痘痘整我吧。❤ 




 PS1 這篇應該要設密碼 不然就是封鎖所有醒吾的人不要來看才對= =


 PS2 靠北~連假後你還沒去上課 等著死定了吧...翹課女


 PS3 我的鼻子的痘痘 你最好再誇張一點沒關係啦
     是要比紅跟大的是嗎~x


 PS4 我有夠心虛的= =


 PS5 就看你要咬到自已的嘴唇幾次才爽啊


 PS6 靠 真的天生沒看過這模懶散的女人
     可以好幾個小時坐著不動的

 
 PS7 當個壽星就爽了整整一個禮拜
     從同學一路爽到好朋友再爽到姐妹又爽到老伴來@@
     靠 你這女人真的很見的爽也...媽呀~


 PS8 還是被自已的懶重覆嚇一跳再繼續懶的狀態中= =







        幸福的不同和姐妹、好友、同學、老伴過了不同批生日慶生會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